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8 无声之泪

8 无声之泪

    “证明?你要怎么证明?”对于脑中声音坚定的态度,妹纸内心很慌。

    “你到目前为止都没看过这具身体的容貌吧?”刘云意念传音。

    “恩。”辛西娅点点头,她确实没有机会看到。

    刘云将自己长相的样子描述了出来,他觉得这具身体就该长这个样。新身体虽然有变化,但样貌估计变化不大。顶多就是加了一丢丢美颜效果。绝对不会变成另一个人!

    刘云上一世对自己的容貌也有焦虑,但总得是接受的。再丑也是自己,没啥好嫌弃的。

    不过,要是这里可以这样,那里可以这样,就更好了!

    大概,所有人都是如此吧!

    ……

    “你知道又怎么样?你有镜子吗?我现在又看不到自己的脸。”辛西娅决定顽抗到底。她现在极度缺乏安全感,无法想象男人证明了身体所有权后,自己的会有什么下场。

    “那边,这火山很高大,脚下多半有泉水或者水流,有水就能看了。只到近处山脚一片的话,距离不远。趁现在太阳还没落山,我们赶得过去。”刘云望着远处的火山峰。

    “不可能!那里看着近,其实很远。”辛西娅不信,她可是刚刚体验过望山跑死马的含义。

    “走直线会很近,不考虑树林的麻烦,顶多半小时就能到那个小山岗。”刘云笑而不言,指着最近的一个凸出的山岗说。

    “直线……”辛西娅一点不笨,秒懂。但是她绝不承认路痴是天才少女的基本人设。

    “凭什么你说干嘛就干嘛。我要留下来!”辛西娅说完话,脸部有些发烫,她都觉得自己是个熊孩子。

    刘云知道对方就是为了否定而否定,也觉察到脸上的羞愧状态。

    知廉耻,说明还是可以挽救下的,只好耐着性子解释:

    “这里没有水,过夜也不安全,回海边也远了。我们过去不但可以找到水,也可能有山洞可以藏身。至于这头野兽。”

    说着刘云摸摸胸肌,吓得辛西娅一阵惊叫,本能的护胸,想拳打色狼时才发现是自己在摸自己……

    刘云看着像女人一样护胸的左右手,讪然一笑,这种两人共用一个身体,还一个是男人一个是女人的状态,自我认知好错乱。

    “以我身体的强壮程度,这头野兽扛过去完全没问题,晚餐也有了。”刘云没再轻易控制身体,仅在脑子里传话。

    辛西娅现在对身体会突然自己动的情况也非常不适应。对方能随心所欲控制身体的现实,让她更慌了,本能的怒气值暴涨!

    愚蠢的男人啊!你真的以为老娘我是在跟你讲道理么!

    “我不管,老子就是要留下来。”女人语气凶恶,她选择用无理取闹加怒气冲脑来保护自己。

    “诶!”可能是同一个大脑缘故,也可能是这小妞的蛮不讲理给惹恼了刘云,平静的说服教育怕是要终止了。

    实际上如果刘云耐心的换位思考,凭借上辈子多年被女人教育的惨痛经历,他肯定能知道对方的需求点——她需要安全,担心被赶出身体。

    如果刘云承诺,保证对方可以留在身体里的,不会赶她走。女人也是可以沟通的。

    可是刘大叔既无暖男属性,也没备胎天赋。除了他妈,他对女人最多是礼让三分,礼让还要嘬死的货色,那就一个字——滚!

    没错!刘云就是传说中的那种铁血生物——钢铁直男!

    “身体是我的,我想干嘛还要你同意!”说完,刘云控制着身体抬腿就走。

    辛西娅没料到对方突然不跟她“讲理了”,直接行动,愣了一下,才赶忙拼命控制身体不准走。

    于是在渺无人烟的荒郊野外,一个身穿树叶装的男人,自嗨了一段哪怕精神病患者都自叹不如的鬼畜神舞。

    如果狼嘴猞猁还活着,就会明白自己怎么死的了。

    它居然盯上了一个连自己都敢打的疯子!

    “我擦!你怎么连自己都打!”刘云被自己的手甩了一巴掌,当然不是他控制的。

    “我就打,我告诉你,老子疯起来连自己都敢砍。”辛西娅发现在身体的争夺中,自己并没有优势。在命令相冲突的情况下,身体总是第一时间执行男人的命令。她更害怕,也更没理智。

    “什么老子?是不是觉得现在带把了,从此以后要昂首做男人!”

    毕竟身体是自己的,老是摔跤、咬自己舌头、还打自己可不行。刘云只好努力控制住身体不乱动,仅在精神上展开嘴炮打击。

    “你!我!你才是带把的,你全家,全村都是带把的!”辛西娅明显对做男人没兴趣,还很厌恶。“老子”对她来说只是语气助词。但现在这种情况下,被攻击有男人化倾向,杀伤力相当巨大。

    可论“动手”,这具身体明显更亲和刘云的意识。而且刘云在潜伏期间还“刻苦钻研”过身体与意识的关系,“领悟”了不少意识与身体相关的控制技能。

    可怜的辛西娅被全面压制!

    很快,刘云不仅一点点断掉辛西娅对身体的控制权,还明确感知到对方意识的存在,正的逐步挤压对方意识,最终可以将其彻底从身体中清除。

    辛西娅也感到了危机,拿出最后的力量做殊死一搏。可惜除了身体猛然抖动了几下,已经掀不起任何波澜。

    随着可感知身体的部分越来越少,辛西娅明白自己完了。与身体分离的冰冷,让她想起了某个梦里,自己无助的蜷缩在地上,同样体验着这种冻结灵魂的寒意。

    她好期望那个梦里出现的男人再次出现,拥抱她,给予她充满生机的温暖。

    可现实中没有温暖,只有不受控制的慢慢走向毁灭,只有绝望!

    辛西娅很想哭泣!

    可是她办不到!

    身体不再受她控制,她连放声大哭的能力都没有。

    最后,唯有无声的眼泪划过脸庞,证明这具身体中有一个灵魂在无声的哭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