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17 这是魔兽?

17 这是魔兽?

    之前刘云还觉得自己是上天的宠儿。穿梭在野外森林中,居然一点危险都没遇到。

    现在果断被现实打脸,还是超级加倍!

    映入刘云眼帘的怪物是一头体型超过天朝传统水牛的巨型野兽,外形犹如之前遇到那头狼嘴猞猁。那标志性大耳朵和狼嘴太好认了。

    但这头的体型更大,毛色更深,而且额头正中还长出一支骨质的独角。

    长了一个独角?!!

    先不管对方算是犬科还是猫科动物,但哪一种陆生哺乳类动物头上能长出独角?

    刘云觉得自己一定是见了鬼,眼前的东西颠覆了它长久以来的动物认知。

    刘云前世见过最大的食肉猛兽也不过是笼子里的东北虎,还是瘦不拉几那种,给他一把戚刀,他都敢上去试炼一番勇气。

    但眼前的这头猛兽,两头东北虎加起来都不够看。

    野兽庞大的体型与巨大的牙齿让刘云双腿禁不住发颤。

    战斗?别开玩笑了。

    凭手中石器时代的石矛?还是昨天打死小怪兽的勇气buff?

    跑?两条腿跑得过四条腿?!还是人家主场!

    在巨大的危机面前,刘云大脑非但没宕机,思维反而相当活跃。

    只是内容和解决危机毫无关联!

    自从注意到那该死的黑点开始,他就没碰上过正常的事!

    遇到心动的女人!

    坠楼重生穿越!

    还有刚刚痊愈的精神病!

    现在,谁能告诉我眼前这个头上长角,比东北虎还大的家伙是个什么东西?

    魔兽么?!

    那我是不是真有机会娶个音轻腰软会上树的精灵老婆!?

    巨型怪兽可不会在意猎物喜欢吐槽的属性,它慢悠悠调转身形,一双冰冷的眼睛紧紧的盯着眼前的人类。

    刘云1米7多的身高在它面前毫无优势!

    刘云吓得尿门有松弛的迹象,但出于习惯性的冷静,他仍能控制住嘴没有失声大叫。

    对面的庞然大物打量一番人类之后,用了大约01秒,认定目标是一只弱鸡,于是开始准备攻击!

    怪兽刚迈出一步,刘云没有半点犹豫,“哧溜”一下跑路了。那速度快得飞起,博尔特见了都得跪地叫爸爸!

    山洞前是一块空地,离此最近的森林大约有20多米。尽管地面并不平整,杂物甚多,但刘云依旧跑得飞快!

    他不能停,也不能慢!身后已经传来奇异的声响,那是怪兽追过来的声音。

    摔跤?不存在的。那是炮灰和猪脚的专利!

    刘云不想死,也不觉得自己摔一跤,就会引出精灵老婆奥蕾莉亚。

    他要跑,拼命的跑!

    跑进最近的树林中去,这是他活下去的唯一希望!

    拼尽最后一口气,刘云终于冲进了树林,并毫无停留的闪向一棵树后,紧接着一道黑影掠过他刚刚所在的位置。

    好险!

    怪兽明显已追了上来,紧跟其后!

    刘云躲闪只要慢上半秒,必将遭受致命一击!

    刘云极度紧张时,身体时常会不由自主的颤抖。轻者让身体发软,重者直接影响对身体的控制。

    这算是肾上腺素过敏,还是紧张所致?刘云一直没搞懂,但是这种特质连新身体都没幸免,完美的继承下来。

    刚才他就出现这种症状。

    只有运动起来,让心脏剧烈搏动,更强更快的将血液泵出。他才能将自己的颤抖克制,让身体在紧张的压迫下表现出更佳的状态!

    也只有经过一阵激烈的猛跑,在高速流动的血液与肾上腺素的刺激下,刘云胆怯的心思才会被压了下去。而由于被攻击飙升的怒气,更让他获得攻击的冲动。

    最重要的是,空地上和这种巨兽搏斗绝对是不智之举!

    只有进入树林,利用复杂环境妨碍对方的行动,并充分发挥自己身形灵活的特点与之缠斗,唯有以己之长攻其之短才有机会取得优势!

    这些都是在刘云主意识疯狂胡思乱想时,潜意识做出的决定。

    至于为什么?!多去参加与节奏快,对抗激烈的比赛活动就知道了。很多时候,身体会自己指挥自己,根本不需要等脑子反应。

    人类堪堪躲过怪兽一击,怪兽则冲的太快,收势不住,菊花位毫无遮拦的暴露在人类面前。

    刘云立即稳住身形,拿着石矛冲上去,使出全身的力气朝着怪兽菊花猛刺。

    石矛刺中了巨兽,可惜由于萌新战士缺乏训练,准头太差,预想的菊花打击未能实现!

    石矛意外刺中了两个大肉球中的一个,巨大的力量直接使矛头尽没于肉球中,石质的矛头也承受不住巨大的力量冲击而碎裂。

    巨兽的狂啸声随即响彻整个森林,惊起无数飞鸟……

    未等刘云抽身拉开距离,怪兽毛茸茸的圆尾巴直接一击尾鞭将他抽飞出去,撞到一棵树上。

    刘云感觉五脏六腑都在痛,脑袋也非常难受。但是常见的吐血并没有发生,只是很想吐,很想死!

    在刘云暂时失去行动力的危险时刻,怪兽并没有攻击过来。它正发狂的想咬自己尾部,奈何没练过瑜伽,只能逗比的转圈。树林中一时间飞草走泥,断枝乱叶……

    石质矛头虽然碎了,仍旧有一大截在它的毛绒绒的蛋蛋里。刚清醒过来的刘云见了都感觉下身一紧。

    目前的情形非常适合开溜,刘云悄悄的爬起来,准备溜之大吉。可惜被怪兽发现了。

    见仇人要跑,怪兽停止了转圈圈,长啸一声,根本不管路上的树木遮挡,疯了一样追了上去。

    刘云回头看到对方莽穿一切要找他拼命的架势,尿门直接失手!赶忙朝附近最粗的一棵树奔去。

    怪兽紧追不放,它的速度绝对比人类快多了。

    刘云跑到树前便使劲一跃,直接抱住树腰,“蹭蹭蹭”的往上爬。怪兽跑到树下也是一跃,伸出老长爪子抓向目标。

    尽管刘云超常发挥,爬得比猴子还快,但屁股还是被挠了一下,带下数片吉利裙的树叶。

    刘云没空检查伤势,只顾拼命的往上爬,直到没地方可爬才停下来。

    怪兽先是尝试爬树,还好它并不擅长,丑态百出的折腾一会,也没爬过自己的身高。只好气愤的使劲撞树,但这棵树可是有三个成年人合抱粗,哪怕非洲犀牛来撞也无济于事。

    费了半天劲,怪兽无奈的停下,红着眼睛盯着上面的人类,狂啸不已!

    见对方拿他毫无办法,刘云终于放下心来。此时他全身都是汗,不仅是运动所致,也是吓得。

    一摸屁股!

    “艹草槽屮艸芔茻……”刘

    云一连串经典国语气助词根本停不下来,他手上都是血,屁股被挠开花了。

    还有,他刚才是真吓尿了!哪怕量不多,也是尿了。

    我,我居然被吓尿了!

    我的天!我是穿越史史上第一个被吓尿的猪脚吧!

    不可能!猪脚再怎么挫,能像我这样!!?

    刘云又气又恼的瞪着脚下的怪兽!

    再看看这棵大树,这么粗!刚才自己是怎么爬上来的,完全不记得了。这真是被逼急了,猪也能上树的节奏。

    没等男人庆幸自己死里逃生,突然发现一股妖风朝他而来!

    这风不是常见的平行于地面刮过的自然风,而是从树根部自下而上的吹来。不仅风力猛烈,还会翻转变化。

    而风劲的焦点正是树上的人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