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19 天生影后

19 天生影后

    刘云一直觉得自己可以是个体面人,这种经典的台词,绝对不会从他的口中喊出。

    但是,现在人都要死球啦,要变成魔兽的粪便了。

    体面人有何用?

    于是,刘面人被迫喊出了这经典的台词。幻想着奥蕾莉亚,阿尔瀚娜,艾尔娜等精灵女神们,披荆斩棘、跋山涉水,再加远渡重洋的出现在他面前,拯救他于危难之中。

    然后不仅不嫌弃他是个废材,还会对他一见倾心,投怀送抱,不离不弃……

    咳咳!

    刘云的呼救,果然得到了回应,只是出了一点小小的偏差——精灵女神没出现。

    “哎!吵什么吵?!”刘云脑子里响起熟悉的环绕立体声。

    “呃!我召唤出了什么?”刘云一脸失落。

    原本他期待的是一位金色长发的精灵女神从天而降,逼格满满的一箭撂倒怪兽。结果只是精神病复发,把辛西娅招来了。

    我的精灵女神呢?

    哎!算了,先活命要紧!

    “睁大你的眼睛看看现在什么情况!”刘云没空计较之前这货干嘛去了,解决这头魔兽才是最重要的事。

    “烦躁!我还没睡醒呢。”辛西娅控制着身体打了个哈欠,一副刚睡醒的样子。

    “哎!怎么浑身都疼?我这手,天啊!怎么都是血?!你到底干了些什么?”女人随即发现情况非常不对劲。

    没等刘云解释,对面的魔兽已经扑了过来。

    辛西娅并没看清什么东西朝她扑来,只是本能一个移步,轻松躲开。还随口抱怨几句腿脚不方便:

    “我靠!你到底干了什么?浑身不得劲!你……我,我的妈呀!”

    躲开攻击的辛西娅看清目标后,后面吐槽的话被生生噎住。

    “这,你怎么回事到底?这是什么东西?!”辛西娅被眼前巨大的独角魔吓得有点语无伦次。

    刘云没想到辛西娅身手这么敏捷,他居然能控制身体躲开魔兽的攻击。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中二少突然觉醒心中的洪荒之力,瞬间变身为超级赛亚人吊打全世界。

    徒手撕椰子的女汉子就是牛批!

    刘云的自信心又爆棚了!

    “别问了,怼死它!我要吃它的肉,穿它的皮!把它的头盖骨当帽子戴!”刘云恼羞成怒吼道。

    “可是,可是,它太大了!我从未见到过这么大的,的狼?这到底是什么怪物?”辛西娅没有展示徒手撕椰子的霸气,反而语气有点慌。

    “大神,你倒是上啊!打死再解释行不行!”

    “我我我,我只是打过校内流氓,踢过小区野狗!真没打过怪兽啊!”辛西娅的声音有点怯怯的,如同做错事的小女孩面对家长的斥责。

    “别啰嗦了!它不死,咱俩就得死。”刘云跟着也有点慌。”

    “可可可是,是,我,我,我怕!”辛西娅的声音已经开始发颤。

    “……”刘云发现对方不只是声音发颤,双腿也在打颤了。

    “我勒个去!以为是大神附身,结果这位大神司职为水,名曰——阿库娅大人!”

    刘云此时的内心彻底绝望了。

    魔兽可没心情观察猎物丰富的面部表情,再次冲了过来。如猞猁四肢一般修长的前爪对目标发起一记扑击!

    嗯?

    攻击扑空!目标闪避成功!

    独角魔兽没有停歇,立即发起狂风暴雨般的攻击!

    横扫,miss!

    爪击,miss!

    拍击,miss!

    突进撕咬,miss!

    终极奥义横扫千军——毛绒绒大尾巴之鞭,miss!

    当人类连刮起的魔法风都躲避后,魔兽停了下来,喘着气一脸懵逼的望着人类。

    人类同样懵逼!

    他原本以为遇到个阿库娅附体,自己是死定了。结果面对魔兽的密集的攻击,这妞怕归怕,逃起命来却一点都不水,居然全都躲开了。

    “我们居然没死?!”这是男人问。

    “我不想死,我还年轻!”这是女人答。

    不想死就反击啊!一直躲是几个意思?!

    “喂!小妞。你这么虎,那就反击啊。踢它,刚才那个空挡,完全可以废掉它的后腿。我们伤口还在流血,快点弄死它!拿出你踢椰子树的气势!踢它,干它!”刘云已经歇斯底里吼叫。

    “我,我,我不敢!”辛西娅已经要哭出来了。

    “我真tm……”刘云要疯了。

    姐姐,你昨天可是一脚踢断树,一脚踢死一头怪兽的大神啊!怎么现在变成了一个怂货?

    这剧情受不了!

    “怂货,你不敢,我来。”刘云怒了,硬着头皮自己上。

    但是想想让自己单独去面对这头怪兽,又很虚。他可没有辛西娅那样轻盈灵活的身手。

    “我负责攻击,你负责躲避,明白?”刘云非常有创意的加了一道保险,辛西娅的逃命技能简直就是开挂一样存在,必须重点利用。

    “啊?这怎么搞?”辛西娅有点懵。

    “你,你真tm是个极品!我tm怎么知道你要怎么搞!你想怎么搞就怎么搞啊!不行我们就得死!”刘云捂着手臂流血的伤口,气急败坏的吼。

    魔兽没给目标太多时间,喘了几口气再次扑了上来。

    “啊!你,你不要过来啊!呜呜呜!”

    辛西娅一边如败犬般呜鸣,一边又犀利躲掉魔兽的攻击。魔兽的攻击命中率依旧稳定在0——0之间。

    面对这神奇的一幕,刘云不也敢贸然插手辛西娅的身体控制。只是大脑飞速运转,寻找可能的突。

    魔兽的动作不可谓不迅猛,但面对灵巧的人类,尤其是敏捷满值的辛西娅控制身体时,就显得笨拙不堪。

    刘云很快就找到机会,抽腿对魔兽的较为纤细的小腿狠狠来一脚,未等魔兽反击来临,辛西娅早就控制身体逃之夭夭,并在安全距离外摆出一副“我超级怕哟,你别来咬我啊”的表情。

    这绝对是**裸的嘲讽,魔兽更是失了智的追击,然后攻击继续miss,反而被人类又抓到破绽,反击得手。

    刘云发现这种打了人还有逃跑大师帮你跑路的感觉还蛮爽的!

    有了安全保障,又在生死刺激下,刘云胆子又长出来了,攻击更是毫无节操。才不管什么下三路禁区,只要抓住机会,哪里软就朝哪招呼,怎么狠就怎么来!

    只几个来回,搞得魔兽不得不放弃“扫尾”大招,夹紧了尾巴。

    对手实在太下作了!

    柔软的菊花位再被弄几下,凶猛霸气的独角魔兽怕是就要变身基佬,甚至变成太监了。

    经过战斗的磨合,刘云和辛西娅也有了一点默契。女人身体技巧满分,反应速度更是甩了男人几条街,但是缺乏有效的应急判断,不能在关键时刻想出有效策略。

    而男人虽然身体控制能力不如女人,但是应急反应相当出色,总能想到有效的战术策略。尤其是有了底气便各种傻大胆,根本不介意敌人是头比牛还大的巨型怪兽。

    现在就成了男人负责总体指挥,必要时控制身体给予支援。女人则是实际的身体控制者,负责完成具体的身体动作。

    体型明显不属于同一量级的一人一兽,居然斗得有来有回。

    如果魔兽会说话,肯定会大骂:“mmp!那有你这种属性全加闪避的猎物?!有本事站着别动!”

    不过这旗鼓相当的局面并没有维持太久,人类的体力不可避免的下降,几次险些被击中。脸部、腿部、背面均有受伤,还好勉强躲掉,伤口不深。

    魔兽的状态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它已经瞎了一只眼,站都有点站不稳。修长的四肢给予它迅猛攻击的能力,同时也变得相对脆弱,成了被重点打击的部位。

    双方都是强弩之末,现在就看谁更能坚持!

    人类一直是靠脑子称王称霸的物种,这种时刻动脑子而不是靠身体才是人类的优势。

    “还行么?”男人大口喘着气,问身体里的另一个战友。

    “我我不知道不知道,你快点完事吧,我感觉我要死了。”两人共用一个身体,刘云感觉不好,辛西娅也感觉好不到哪里去。

    “速战速决有点难,这头怪兽已经被打怕了,动作很谨慎。”刘云也知道现在身体的状态不太理想,必须迅速分出胜负。

    “办法你想,我只负责躲。”辛西娅毫不负责的说。

    “……”

    “好。你知道地球的狼都喜欢袭击人的后背吧?!“

    “知道。”辛西娅的话语字数难得的简练。

    但她这样让刘云想装一波逼的机会都没有。

    “你难道就不问个具体要做什么?再问为什么?”刘云试图再努力下,引诱对方主动开口问,他好自然而然的解释一番。

    “你会说的。”辛西娅就回了四个字。

    刘云开始怀念辛西娅逗逼的时候了。

    “我们逃跑,显得体力不支,不敢战斗的样子。让它追来,只要它加速追,就很难保证身体的灵活性。然后我们寻机对它上一记狠的。”刘云放弃了炫耀智商的打算,开始布置战术内容。

    “懂了!”辛西娅说完,就控制身体露出一副惊恐的表情,瑟瑟发抖缓步后移。那神情之逼真,没有见到超级恐怖的东西根本不可能装出来。

    一直警惕注视对手的魔兽,吓了一跳,赶忙回头看背后。可后面啥也没有啊!

    它现在已经不当这个渺小的人类是猎物,而是必须郑重对待的对手。

    “啊!”随着一声惊叫,人类开始逃跑。

    魔兽:“……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对方居然趁自己回头怂了,在跑路……”

    追不追?独角魔兽狼头里的狗脑子有点疼。

    魔兽并没有贸然追过来,能长成这么大,阅历可比昨天那头小狼崽子多多了。

    “没追过来怎么办?”辛西娅问刘云。

    “摔地上,各种惨烈的挣扎,要死那种。”刘指挥愣了一下才下达最新的作战命令,他也被女人宗师级的演技给征服了。

    “吧唧!”人类一个“不小心”摔到地上。挣扎了几下没站起来,就哀嚎着爬着逃离。

    那凄惨的叫声,那扭曲的爬姿,必须横扫全球各大电影节影帝影后。

    独角魔兽哪里见过这种表演,它信了。但是出于谨慎,并没有轻易出击,反而想着要不要逃跑。

    没错!面对如此棘手的猎物,根本不值得再战斗下去了,它也想溜,只是又不太甘心就此放过眼前这个差点让它变成太监的人类!

    犹豫了一阵,最终在怒火的驱使下,庞大的独角魔兽终于迈动已经变形的四肢追了上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