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20 生死一线

20 生死一线

    “来了!”辛西娅在脑子里大喊道。

    “那边,到那棵大树前!”刘云赶忙指挥辛西娅朝一棵大树爬去。

    刚说完,刘云又担心辛西娅动作突变,吓到魔兽。想提醒她保持绝望无助的样子,结果辛西娅根本无需指点,爬行的动作虽然快了一点,但怎么看都像是垂死前的最后挣扎!

    刘云选择安静的闭上嘴!大师就是大师,这种细节怎么会想不到。

    果然,魔兽觉察不到任何异常!反而被对方突然加速逃命的行为刺激得更加兴奋。

    这就对了!这才是猎物临死前该有的样子!

    魔兽怒吼一声,毫无保留的向猎物扑去。仇恨的怒火已经将它最后的警惕心吞噬,血红的独眼里,只有地上拼命挣扎的人类。

    眼看就要抓到猎物,魔兽迫不及待的跃起,伸出锋利的前爪,扑向目标。

    突然,异变突起!

    刚刚还艰难爬行的人类,“噌”一下蹿到一边,毫无压力的躲开了魔兽的攻击。

    犹在空中的魔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猎物,脱离自己的攻击范围以及对方嘴角诡异的弧度。

    这表情代表什么,它并不懂。但本能却告诉它,不妙,要糟!

    “嘭!”的一声!

    空中的魔兽被人类一脚踢中腰肋,一头撞到旁边的树干上。

    未等被撞得七荤八素的魔兽恢复过来,人类再次发难!

    一声怒喝,又是一记刚猛的旋身侧踢,如炮弹般抽打中魔兽的头部。魔兽连惨叫都没来得及发出,庞大的身体被抽得高高扬起,在空中翻滚一圈,随后重重的摔在地上!

    这迅猛一击结结实实的击打在它的头部,让它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刘云对这帅到到爆的腿鞭表示非常满意,就是有点废腿,脚也很疼。

    魔兽生命力很强,哪怕耳朵、眼睛、口鼻都在流血,依旧没有断气。它挣扎着仰起头,难以置信的盯着面前的人类。

    你刚才不是已经崩溃,在奔逃么?怎么突然又这么凶神恶煞?!

    魔兽比火柴盒大的脑仁无法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更无法理解什么叫做影后。

    猛烈的攻击有效的帮助野兽恢复了冷静,仅存的独眼中流露出恐惧的神情。

    见魔兽没有动作,只是垂死的躺在地上盯着自己。刘云长舒了一口气,全身的力气仿佛抽空一般,瘫软得坐在地上。他清楚没有猪脚命,就应该立即上去给魔兽补刀。但是他真的没力气了,心理与身体的承受力都到了极限。

    “喂!去补刀,别留下祸患。”刘云对女人说。

    辛西娅没有回答她。

    “喂!快去,我没力气了。”刘云再次说。

    “为什么要我去,难道我就有力气么!?最后两脚的姿势,我可是费好大劲帮你摆好的,你就负责一哆嗦。我才是最累的好不好!?”

    ……

    刘云感觉有人在开车,但是没空去深究。

    “你也没力气了?”

    “废话!咱俩一副身体,你不好,我会好到哪里去?!”辛西娅很不耐烦的解释。

    “呃!”刘云无言以对,理是这个理。可刚才我都快死了,你一觉醒来身体就满血复活,犹如打过鸡血般上蹿下跳逃命又是怎么回事?!

    刘云现在可没力气去研究双魂一体的天赋技能。

    他只想好好的躺一会,什么都不干,什么都不想。辛西娅亦是,她呛了一句话后也格外的安静。

    可惜这个小小的愿望落空了,对面传来窸窣的声音。魔兽居然站了起来,颤颤巍巍的盯着人类。

    刘云不敢大意,也艰难的站起来盯着它。

    不过他现在是真没力气了,“双卡双待”的buff也被疲劳给耗光。如果再开战,他只能期望小妞给力点,不要怂。

    “完了完了!我们该怎么办?我不想被吃掉啊!”辛西娅见到魔兽站起来,瞬间慌了,说话间都带着哭腔。

    “我不管了,你自己看着办!”说完这句话,阿库娅,不对!是辛西娅就自己滚进小黑屋。

    “……”

    刘云连喊了几声,对方毫无回应。想把她的意识拽出来,结果不行!对方不愿意,他居然不能强制把她的意识拉出小黑屋!

    算了!这货是指望不上了。

    那接下来该怎么办?摆好姿势,任“君”采摘么?

    md!我还不想死!

    刘云晃晃悠悠的挺起腰杆,他不甘心这样的结局。即使最后真要gg,他也要挺起胸膛,坦然面对凶恶的魔兽。

    其实用摇摇欲坠的魔兽形容更贴切,毕竟魔兽的样子也实在不怎么样。

    一人一兽就这么对峙起来,最后的决战时刻即将来临。

    魔兽动了,男人心一凉,握紧拳头准备最后一搏!

    紧接着魔兽忽然扭头、转身,没等刘云反应过来,就头也不回的跑了。

    它,竟然,跑了!??

    刘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对方就这样毫不顾及形象的溜了,还夹着尾巴,跑得那么快!

    这场景好熟悉,要是再一路哼哼唧唧,分明就是一条被打跑的狗嘛!

    “啪!”刘云软身倒在地上,哈哈大笑!

    我赢了,我活了下来!

    这绝对是穿越以来遇到的最搞笑的事——敌人在你最怕它的时候居然先怂了。

    一直到笑不出声时,刘云才擦掉眼泪停下。

    “我们没死?”这是女人的声音。

    “嗯!”刘云答。

    “对不起,我已经倾尽全力,我很害怕!所以……”

    “嗯!”刘云现在很累,很累,根本不想听她说话。

    “当时我很绝望,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女人有些难过的说。

    刘云缓了口力气,才平静的说:

    “我也很绝望!但命是自己的,身体也是自己的,我没法逃避。”

    “对不起!对不起!”女人停顿一会后,声音再次响起。

    “我该说谢谢!没有你,或者说你们,我早就完蛋了。”说完,刘云勉强站了起来。

    他并不在意最后关头妹纸怂了,毕竟他也是怕的要死。只是他没得选!也不喜欢逃避!

    检查了下身体,伤口不少,尤其是双臂的深可见骨的伤口,尤为瘆人!但流血竟然奇迹般的止住了,而且伤口居然在愈合,仅有一点点渗血而已……

    重伤当场愈合?

    这不太科学吧?

    无所谓了,是好事就行。

    刘云向溪边走去,他很渴,头也很晕。他知道现在需要喝水、需要进食,更需要休息。

    先是爽快的喝饱水,然后毫不犹豫跳进水里洗澡……

    是的,刘云要洗澡。战斗中浑身是伤和血不是问题。但是战斗后污垢就必须要处理掉,一点不爽的感觉都不应该存在。

    至于伤口感染?呵!刚经历过生死的人表示能活下去再说。

    洗净污垢的成就感抵消了水刺激伤口痛觉,越刺激反而越让刘云舒服,昏沉的脑子也清醒不少。

    辛西娅默默关注着刘云的行为,没有说话,没有干预。

    这个男人的行为表现非常矛盾。

    猥琐又坦诚、刚愎又顺从、莽撞又细心……

    现在伤成这样,居然不顾劳累和疼痛,在一丝不苟的清洗身上的污垢,真不知他的大脑回路是什么构造,能造就出这样一个人!

    ……

    刘云洗浴完毕,走回独角魔兽的洞穴。

    有这种体型庞大还会魔法的魔兽,其他的猛兽肯定不会少。他现在很虚弱,需要一个安全的地方栖身。

    猛兽都有领地意识,魔兽如果也是野兽的一种。像这样的强大魔兽的领地,一般动物肯定不敢靠近。

    只要被打跑的独角魔兽不敢回来,魔兽的洞穴可能是他目前最好栖身之所。这是刘云的判断。

    晃晃悠悠的来到魔兽的洞穴,他的眼皮已经快睁不开了。他强忍着困意,准备找点柴火,不管是吃东西,还是夜里扛过诡异寒冷,他都必须要有足够的燃料。

    但是他实在太困了,刚走进洞穴,就一头栽倒在地上,昏昏沉沉的睡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