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21 梦境中的女儿

21 梦境中的女儿

    刘云做了一个梦,一个很长很怪的梦。梦里他的身体不再受自己控制,自主的行动起来,他无法干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很害怕又很愤怒!

    没等他做出应对,梦境突变,发现自己出现在一个大厦的天台上,面前一名长发肆意飞扬的女人,朝着自己微笑。

    对方的脸时隐时现,刘云看不清,只觉她应该很美。女人缓缓向他走来,伸出一只手牵住刘云。

    女人的手很冰,也很软,两人互相牵着走向天台边。

    刘云本能感觉不妥,想停住自己的脚步。但是身体仍不由他控制,只能任由身体走到天台边,然后跌落。

    自由落体的失重感让刘云感到很紧张,却并不害怕,反而很享受这种失重感。

    坠落的过程中,并没有听到呼啸的风声,而是听到女人的尖叫声还有哭泣声。

    自己不是一个人坠落,还有一个女人。

    于是刘云看到了一个女人,就在他的旁边。

    女人没有穿衣服,**着蜷缩成一团,抱首哭泣又或许是失声尖叫。她的头发很长,非常的好看。并丝毫不受坠落时产生的高速气流影响,安静的覆盖在她的身上!

    反科学中带着诡异的美!

    刘云将手伸向女人,刚碰到,女人化成一堆五彩的光斑,瞬间消散在空气之中,四周再次变得静谧!

    正当刘云疑惑时,场景又变。

    他掉落在一头和比水牛还大的野兽背上。

    野兽暴躁的将刘云从背上摔下来,张开血盆大口咬向他。

    刘云吓得赶忙逃跑,可总提不起劲来,怎么也跑不快。

    野兽的嘴近在咫尺,粘连在锋利牙齿的上唾液清晰可见。

    他干脆也不跑了,停下来和野兽拼命。刚一拳打到野兽的鼻子,对方居然飞了起来,然后化为一道黑烟,灰飞烟灭。刚才那个哭泣的女人,突兀的出现,犹如一位从空中降临的天使般,缓缓落到刘云面前。

    女人身上依旧毫无遮拦,但整个身形都很模糊,像是一个朦胧的3d立体人像。

    她向刘云走来,搂住刘云的脖子,喃喃道:“我好冷!我好冷!把你的身体给我,把你的身体给我,我要你的身体,我要你的身体!我要一个身体,我要一个身体。”

    刘云毫不犹豫的将对方推开,愤怒的说:“我的身体怎么给你?哪来的神经病?”

    女人委屈的坐在地上哭诉:“你怎么能推开我!你怎么能不给我身体?!我可是你的妻子,你不能不管我啊!”

    “虾米?你是我媳妇?”刘云一脸懵逼,梦境中愚钝的大脑完全无法理解这是怎么回事。

    自己不是一只修炼多年已然成精的单身汪么?为什么会有个连脸都看不清的媳妇?

    女人见男人一旁深思,完全不理会她,没再向对方发出任何诉求,只是默默的哭泣。身上的光泽也随着眼泪的流逝,变得越来越淡,成了半透明的存在。

    刘云也发现了女人的变化,虽然他完全不知道这是什么状况。但是直觉告诉他,女人会就此消失,而自己决不能让她消失!

    他将女人扶起对她说:“身体没法给你,这是我的。”

    女人被刘云扶起后,止住了哭声,身体很快恢复成了实体,脸部的轮廓也清晰起来。甚至刘云看清了她娇嗔的表情仿佛在说:“非得我哭,你才会哄啊!”

    ……

    “我不管,反正你得给我个身体。”这是女人的声音,边说还边锤着刘云的胸口。

    刘云望着这个自来熟的女人,要把她推开。女人仿佛就像是长在他身体上似的,怎么使劲都没法推动。

    突然女人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不哭不闹,就安安静静的盯着刘云。

    女人的眼睛很大,很美。而且越来越清晰,完全不像是梦境中常有的朦胧画质。刘云能清楚的看到瞳孔中自己的倒影——一个长发飘飘的女人!

    !!!

    女人?

    女人。

    女人!

    刘云猛地睁开了眼睛,他醒了!

    梦里最后一个场景,对方瞳孔里印出的女人画面还清晰在目。

    那是我?

    不可能!

    刘云习惯性摸到床头柜的位置,没有床头柜,更没有摸到手机,他才注意到四周的情况有些不太对劲。

    他身处的地方看起来像个山洞,躺的床也不是家里的大床,只是一个树叶杂草组成的垫子。还有一块带着腥臭血迹的毛皮!

    没等刘云搞清毛皮是哪来的,就感觉各种不舒服,浑身更是又痒又疼,最奇怪的是他居然是趴着睡的。

    这可不符合自己的睡觉习惯!

    好吧!虽然不想面对,刘云还是被动的回想起来到底怎么回事了。

    天台、穿越、沙滩、魔兽,还有被一个女神经附身的残酷现实!

    这么说来自己还没死。

    看着被一些奇怪的东西包裹起来的胳膊,以及山洞简单但干净整洁的环境,难道我终于被精灵小姐姐给救了?

    左后环顾,没有发现第二人存在的迹象。

    ……

    刘云突然感觉有点心酸。

    醒来后,只有自己,没有别人不才是正常的么。

    至于谁照顾了自己,答案显而易见。

    刘云在脑中呼唤女神经,对方并没有回答。

    现在身处的山洞很宽敞,进深大约有十多米,越是里面越是狭窄,应该是死路。山洞由坚硬的岩石构成,看起来不是溶洞,显然刚被收拾过,挺干净的,没有一点怪兽巢穴的既视感,就是味道实在不敢恭维。

    走出山洞,天色已是黄昏,天空中稀松的点缀着卷卷被染红的残云,挺美!

    之前打斗结束时已经是黄昏了吧,那我这是睡了多久?

    一小时?一天?

    刘云只好继续呼喊自己的女神经同伴。

    辛西娅也没有回应,仿佛就此消失了。

    多次叫起床无果后,男人有点慌了,开始担心自己的精神病是不是“又”不治而愈?

    经过之前的生死之战,他已经认可这个女神经的存在。

    偶尔来个阿库娅或者瓦尔基里附身也是挺有乐的。当然最重要的是在这片陌生危险的地方,刘大叔很需要有个逃命大师来帮他保住小命!

    不知道喊了多少遍,脑子里终于出现如同天籁般的声音:“喂!你咋这么烦!又喊你妹的喊喊喊!你不睡我还困呢!”

    这熟悉的味道,这熟悉的泼辣,没错!就是那个不讨打不舒服斯基的辛西娅。

    等等!有点不对。

    虽然这声音是直接出现在脑子里,但又觉得是从洞里方向传出来的。

    这就怪了!

    刘云疑惑的盯着山洞,很快感应到里面有个什么东西。他走进山洞,那玩意就在杂草和树叶组成的床铺里。

    刘大胆心脏“砰砰”直跳!

    他从未遇到这样的经历,一个未知的东西明明没有看到,自己却能清晰的感知到它的位置。

    蹑手蹑脚的走近床铺,男人猛地翻开兽皮,一个从未见过的东西出现在他的视线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