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22 收获手办收女一枚

22 收获手办收女一枚

    目标看起来像是一撮十多厘米长的黑色毛发,但是毛发中又夹杂一些白皙的肉色。

    咦?这是虾米东西?

    刘云将这奇怪的玩意提溜起来,未等看清是个啥玩意,这个不大的小东西突然尖叫一声,就挣脱飞快的往草里钻。

    声音听起来像是由它身上发出,但刘云100的确定他的耳朵表示啥也没听到,只是大脑表示声音我收到了,声源就来自钻草这货!

    这是什么状况?

    自穿越以后,刘云的三观认知已多次被颠覆,也懒得去想了,管它是啥,抓起来瞅清楚再说。

    尽管目标藏在草叶构成的床垫中,但刘云翻都没翻找,一把就把小东西给揪了出来。他的眼睛看不见目标,大脑能清晰感知这小东西的位置,比开透视还准确,仿佛这货就是自己身体的一部分。

    一手将目标提溜到面前,小东西拼命的挣扎,然后更诡异的感觉出现了。

    刘云的手指严肃的表示:根本没有感觉到任何力道,我只抓到空气;

    眼睛也认真的报告:我什么都没看到,手上是空的!

    刘云还清晰的听到小东西发出声音,只是耳朵坚决不承认:咱啥也没听见,空气中没有任何振动。你要信我们!

    只有大脑忠实的反馈:成功捕获目标,它就在手里抓着,这玩意有0001公斤还不到的样子,它在动,它的动作对应的力度是……

    ……

    “老子又是在做梦么?!还是病情加重了?!”

    刘云现在感官很错乱,但并不影响脑中不断回荡着对方的声音:

    ”你放开我,放开我,你这混蛋,流氓,二货!“

    这声音好熟悉啊!

    难道……

    刘云扒开手中小东西浓密的毛发。

    “啊!”一声尖叫差点刺穿刘大叔的耳膜。不对,是脑膜。声音不是由耳朵传来,而是直接在脑中炸开。

    扒开毛发后,露出来的是一具娇小的人体,确切说是女性的**。

    刘云当场石化!

    手里的小东西也趁机挣脱了男人的魔爪,跌落在床铺上。

    这小东西有着女性的身体,那些黑色毛发,则是她一头长过脚踝的浓密黑发。

    这尼玛是一个会动的少女手办?!还是没得衣服那种?!!

    对!没穿衣服。

    此时“手办少女”已用长发严严实实的捂着自己的身体,恶狠狠的盯着刘云。

    刘云也看清了对方的样子,她身高大约17厘米左右,面貌很像天台上的女人,但显得更精致更漂亮。整体看起来并非是一个卡通手办,而是一个真人缩小后的袖珍小人。

    唯一有点失真的就是她一头倾泻如墨的长发,将身体严严实实的遮掩起来。

    刘云还记得天台上女人的头发也就到腰间的样子,哪像现在这样长发及地,云鬟雾鬓的缠盖在身上,犹如一套黑色的丝绸晚礼服。

    “辛西娅?”刘云试探的问。

    小不点没回答,仍旧用杀人的目光盯着刘云。

    ……

    刘云很尴尬,刚才自己好像扒了人家衣服,不是,是扒头发。把该看不该看的都看光了。

    妹纸现在很生气!

    怎么办?

    能怎么办!?

    哄女人他会,但哄手办没干过啊!

    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坏人做到底,先满足下自己的好奇心再说。

    于是刘云一巴掌便拍了过去……

    额!拍进草叶垫子里去了。

    果然!

    对方只是个虚影,草叶什么的根本构不成障碍。一巴掌,对方就消失在草叶垫子里,连个缝隙都没剩下。

    至于刚才她怎么能站在草叶上,谁知道呢。

    “问你话呢?你是不是辛西娅?“刘云摆出一副不高兴的样子。

    “啊啊啊!气死我了。”手办少女刷一下从草垫钻了出来,看起来她真的是被拍进草叶床垫里的样子,但钻出来的时候却带不起一点草叶。

    要是来点虚化特效或者迷之光圈,妥妥的袖珍幽灵女鬼一枚。

    少女手办先用头发护住自己的要害,然后空出一只手指着刘云就开骂:

    “你这混蛋!流氓!大变态!欺负我就不说了,居然还拿手扇我。你知不知道,你昏迷得像个死人的时候,是我照顾你的,伤口是我处理的,洞穴也是我收拾的,连你身上穿的衣服都是我做的。等我累的像条死狗,想好好睡一觉的时候,你居然来掀我的被子!你还是不是人?!有你这么恩将仇报的么?”

    面对对方正气凛然的质问,刘云无言以对。

    之前他实在太困太累了,连伤口都没处理,就往地上一躺。要不是她帮着善后,自己能不能醒过来都是问题。

    “所以你是辛西娅?”刘云心虚的问道。

    “不是我还是谁?!”手办少女一副舍我取谁的样子,现在是真有身体做表情了。

    “哦,谢谢!”刘云诚恳的道谢。

    “额……”道谢来的太突然,战斗姬辛西娅卡壳了。

    “哼!早知道你这么坏才不管你,大流氓!”辛西娅一如既往的讨人嫌。

    刘云并不在意,他更好奇现在辛西娅的身体。

    “你是用现在这个身体照顾我的?”

    “你傻啊!当然是控制你的身体自救啊!我这身体一看就知道是个幻像。真是个笨蛋!”辛西娅白了刘云一眼,一副瞧弱智的样子。

    看着不到20厘米高的手办少女,生动的做着各种表情,被鄙视的人反而乐了。

    终于有个直观的形象了,不用再像个精神病一样自言自语的吵架了。

    瞧瞧,她这讨打的样子,偏偏长得又那么好看,尤其是细腻如凝脂的皮肤,看着都令人激动。

    真想好好捏捏!必须捏捏!现在就捏!

    刘云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手,情不自禁的摸起可爱的手办少女来。

    “诶!你干嘛?你给我放手,不许碰我!哎!流氓!啊……”

    虽然眼睛和手指依旧告诉自己你在和空气玩,但是大脑却真实反馈出对方的形象和触摸目标后的感觉。

    真奇妙啊!

    好像戴着虚拟头盔和一个虚拟美少女在互动,不过普通的虚拟头盔欺骗的是眼睛和耳朵,现在这款直接欺骗大脑。视觉、听觉反而更像真的,甚至还附带触感!

    绝对的更好,更爽,更真实!

    这是自己的精神病由幻听阶段,发展到幻视、幻感的阶段了?!

    为什么我一点都不为自己的病情加重而感到忧虑,反而很高兴的样子。

    这款女神经牌少女手办,外观上看着超养眼,比那些超萌的卡通手办还耐看;手感更是一绝!细腻柔滑不说,甚至还带有温度反馈,比撸猫还上瘾!

    停不下来怎么办?再撸撸,再捏捏……

    手办少女此刻内心是崩溃的,她完全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自己怎么变成给人又摸又掐的宠物了!

    “大流氓,别碰我,我可不是你的玩偶。你再碰我试试!啊!你摸哪呢!“

    眼看自己抗争无效,男人的魔爪越来越肆无忌惮,辛西娅狠狠的在对方的手指上咬了一口。

    “啊!”

    刘云触电般的收手回来,然后惊愕望着自己的手指。手指完好无损,但他刚才清晰感觉到了疼痛,仿佛被小仓鼠狠狠咬了一口,非常疼!

    刘云非但没生气,反而笑了起来,笑容还带着邪恶。

    这岂不是更有意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