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23 精分的女科学家

23 精分的女科学家

    见到男人一脸坏笑的样子,辛西娅就知道准没好事,立马转身就跑。

    刘云也没阻拦,只是惊奇的望着对方诡异的逃跑动作。

    对方明明是脚踏虚空,却要做出“脚踏实地”的跑路感。

    这货算是个灵体吧,难道不会飞?

    手办少女连飞带跑的逃到山洞口,发现邪恶的男人没有追来,就停下脚步,回头张望。只见男人好整以暇的坐在床铺上朝她招手,示意过去。

    傻狍子才会过去呢,臭流氓!

    朝刘云吐了吐舌头,辛西娅就奔出了山洞,就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冲出家门,奔向自由的方向。

    啊!蛮可爱的。

    可惜形象是细腰长腿的真人缩小比例,不是手办那种大眼妹,性感有余萌点不足。

    刘云也不急,他发现自己与辛西娅之间有股说不清的联系,隐约感觉到一根连接彼此的线。

    “这难道是灵魂的羁绊?。”

    这穿越以后总有预想不到的收获。如果一辈子有这么一个手办妹纸跟着自己,一定不会感觉到无聊吧。

    “别跑了,回来吧!”虽然不知道辛西娅浪到哪去了,但是刘云确信自己的话对方听得到。

    果然,辛西娅很快有了回信:

    “才不!臭流氓,就会欺负我。”

    “放心,我刚才只是好奇,现在保证不欺负你。”男人信誓旦旦的保证。

    “鬼才信你!大色狼!刚才你明明就是故意占我便宜!”妹纸愤慨的回答。

    自己刚才的行为一定给妹纸留下了恶劣的印象,光是口头解释怕是没啥用,必须得有点实质性的表示才行。

    男人把玩着他与辛西娅之间若有若无、似线非线的链接线,说道:

    “你再不回来,我就只好动粗了哟。”

    呃!没错,这就是单身汪的实质性表示。

    “嘿!小样,你倒是动啊。我告诉你,我现在可不用非得委屈在你身体里啦!我可是自由的。你要是能抓到我,我跟你姓!”山洞外的辛西娅一副有恃无恐的嘚瑟样。

    哎!这妹纸没救了!总是一副好了伤疤忘了痛的熊孩子样。

    刘云没跟辛西娅啰嗦,在虚空中一拽。一脸嘚瑟的辛西娅突然感到一股巨力把她拉向男人方向,等她反应过来,她已经落到男人的手掌中了。

    手办妹纸一脸懵逼,呆了几秒,“啊!”一声惊叫又开始跑路。可无论她跑多远,都会瞬间被拉回男人的手中。

    多次尝试皆失败后,辛西娅绝望了,认清了残酷的现实。抱着膝盖,坐在男人的手掌上哭了。

    “哎!我说,你别哭啊。我保证不碰你。”刘云慌了,她最怕女人哭。

    “你就会欺负我!看也不被你看了,摸也被你摸了。现在连跑都不能,你还想怎样?”

    妹纸的内心是绝望的,面对权限狗,她毫无反手之力。难道以后就是任他宰割的命运么!?

    这命运绝对不是辛西娅想要的,她虽然前世的记忆出了问题,但还有些印象。前生她可是天生猪脚命,颜值、背景、才华、运气,要什么有什么!

    可现在穿越以后,居然变成别人宠物……

    这反差,pet手办少女哭得更加凄厉。

    “好了好了,你别哭了。刚才真的是好奇,这么漂亮的手办在眼前,手根本控制不住啊!就想摸摸你是什么材质。”刘云脑仁很疼,赶忙解释道。

    辛西娅根本不听,男人越劝,哭得越凶。

    刘云没辙,他又不是骗女人的高手,有108式哄女人开心的办法。干脆将她提溜到起来放到肩上随她哭,哭够了就好了。

    孩子越哄越哭,但是又不能完全不理。

    哎,真难!

    辛西娅也不挣扎,一副认命的样子。

    刘云朝洞内篝火堆走去,那里有些切好的肉条,他肚子饿了,想弄点吃的。

    刚坐下摆弄一会,肩上的手办少女停止了哭泣。

    “喂!你怎么不劝了。”

    刘云正忙着给自己做饭,便不假思索回道:

    “我劝过了啊!”

    听到男人坦荡的回答,女人又哭起来:

    “呜呜呜!哪有你这样的!”

    男人:“呃!”

    女人:“你就不会再哄哄我?”

    男人:“可是越哄你越哭啊!?”

    女人:“呜呜呜……”

    男人:“呃!”

    女人:“你就会欺负我,欺负我很好玩么?”

    男人:“没有,绝对没有。我保证绝对不会再欺负你。”

    女人:“你骗人!你就会欺负我。我哭了,你连哄都懒得哄我,就顾着吃!”

    男人:“没有啊,我刚在是哄过你了啊?而且现在我也没欺负你啊!”

    女人:“你,呜呜呜呜……”

    ……

    直到夜幕降临,这场哭闹剧方才结束。现在刘云相信不仅女人是水做的,女鬼亦是。

    等刘云吃饱喝足躺回床上,辛西娅才停下哭闹。然后一抹根本就不存在的眼泪,从刘云肩上跳了下去,若无其事的走到刘云手指前,接着拨开脸上的头发,露出小巧的樱唇,猝不及防朝着刘云就是一口。

    “啊!”刘云惨叫一声,手一挥,把罪魁祸首一巴掌拍进地里。

    ……

    刘云的手刚挪开,辛西娅就从土里蹦了出来,委屈的盯着刘云。

    “我刚才是条件反射,你信么?”刘云艰难的移开自己的目光,对自己刚才的一巴掌作出解释。

    “信你个鬼!”辛西娅义正言辞的回答。

    “你刚才为什么咬我?”

    “我就想咬你怎么了?”辛西娅气势汹汹的说。

    “得!您高兴就好!”刘云表示惹不起,这个样子总比一直哭好。

    可惜小家伙只消停了一会,又开始作妖了。

    手办少女辛西娅来到篝火旁,用手去触碰篝火旁的石头,手指直接透穿而过。又把手伸进火焰,身体毫无反应。显然手办少女的身体就是一个虚影,不被现实世界的事物影响。

    随后她跑回刘云身体旁,摸了摸刘云的身体,这回有反应了。感觉像是两个实体身体的互动。

    辛西娅瞧瞧脚下似虚似实的站姿,歪着头像是在思考着什么。接着朝着刘云又是一口。

    “啪!”

    毫无意外,刘云再次一巴掌把罪魁祸首拍进地里。

    “你怎么又咬我?”刘云摸着被咬的地方,没有伤口,但是很疼。耳朵听不到声音,脑子却回馈出手掌扇到“目标”的肉感和声响。

    感觉真的很怪。

    这次辛西娅没生气,很快从土里蹦出来。

    “测试。我发现我的这个身体只对你会有反应,其它的东西我根本触碰不到。我咬了你,你很疼,但是手上根本没有伤口。反之亦然,你拍我,我很疼。但是也没出现脑震荡,骨折的实质伤害。可以说,我们彼此是具有大脑层次的真实感触,但无身体实际影响的关系。对于外物,我其实就是不存在的伪实体。但是我又能有感官!”

    辛西娅边说边继续对刘云动手动脚,俨然一副女科学家的气势。

    刘云脑子里忙着消化刚才辛西娅所说的内容,只伸出了一根手指“陪她玩”。手办少女毫不介意,反而仿佛初生婴儿般兴趣盎然的与巨大手指玩起了触碰游戏。

    很快智商高达130(自称)的男人就理解了辛西娅所要表达的意思。

    简单的说,这就是一种相由心生!

    手办少女的身体实际上就是不存在的,她不能与外物有任何互动,这也是眼睛、耳朵也发现不了她的原因。她的身体只能被刘云的灵魂感知,互动也是直接作用于灵魂层次。互动的感觉会真实无误,但是对身体毫无影响。但是她自己能看到、听到甚至摸到外物!

    但,这毫无科学性!

    所以,我这是获得一只别人看不到、摸不到,只有我才能撸的灵体小精灵?

    我真的是穿越党?还是精神病晚期的症状么!!?

    这是自己第几次有这样的疑问了?

    求放过吧!

    看着乐此不疲的与自己手指玩“亲子游戏”的手办少女,刘云疲惫的问:“这身体怎么来的?”

    “从冥虚中崩出来的。”辛西娅不假思索的回答。

    “冥虚,那是什么东西?”刘云又听到一个陌生的新名词,加上刚才“神魂”,这是要修仙的节奏么?

    “就是你囚禁我们意识的地方,你叫它小黑屋,我称之为冥虚。”辛西娅边说边抱着刘云的手指用脸去蹭,还闭着眼睛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呃,这是在占我便宜吧?!

    刘云本能收回手指,而手办少女根本没打算放过他。整个身体就抱在男人巨大的手指上,并开始用舌头舔舐……

    这令人窒息的操作,吓得刘云赶紧甩手,好不容易才把手办痴女给甩掉。

    “你干什么?”刘云惊呼道。

    “哎,没有味觉,但好像又有味觉。好奇怪的反应!也没有一点唾液溶解和物质抓取,我果然只是个鬼。”辛西娅丝毫不顾及男人的惊恐的表情,淡定伸出舌头在唇边舔了一圈。

    刘云一阵恶寒!

    这个女人一会逗逼话痨女,一会疯狂科学家!

    两个性格差异是不是太大了一点。刚才我摸她几下,她还大骂色狼,现在反倒是撸起我来了。

    “你能不能具体解释下。”刘云摸了摸下巴道,他感觉粘补自己世界观的胶布快绷不住了,必须得问个明白。

    “你想知道?”辛西娅狡黠一笑,轻巧的飞到刘云膝盖上。

    是的她是飞,是飞!

    “废话!当然想知道。我昏迷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刘云毫不客气的在对方头上轻轻的弹了一下。

    辛西娅也不恼,抱着头不怀好意的说:

    “乖乖的叫声姐姐听听,把我哄高兴了,我就告诉你。”

    嘿!这货又开始皮痒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