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25 女性防狼很重要

25 女性防狼很重要

    当辛西娅突然回到在刘云手掌中时,她彻底绝望了。连挣扎都懒得挣扎,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刘云会因为手办少女可怜无助的样子而放过她?

    显然不会!

    他可是钢铁直男。钢铁的钢,钢铁的铁!不带一点杂质。

    “我好心收留你,让你有个寄存灵魂的身体。你倒好!居然学美国佬过感恩节。不收拾你一顿,你不知道天高地厚!”

    于是邪恶大叔手指齐动,对着手办少女一阵猛撸。

    已经一副死鱼像,任由宰割的辛西娅,被弄得面红耳赤,娇喘连连。但是想跑就跑不掉,只能大声的抗议:

    “你够了!我不是你家的猫!别摸起来没完没了!”

    虽然确实不是猫,还是个幻象,但是传回脑中的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继续撸。

    “啊!你这个臭流氓!快放开我!我脸都要被你捏变形了!停下!救命啊!”

    良久……

    刘云终于满足的躺下。

    至于臀部的伤,完全无碍了,辛西娅告诉他已经结痂了。包括被怪兽抓伤的手臂伤口,也开始愈合结痂。

    换穿越以前的身体,这种伤口对于30多岁的大叔,没个十天半月绝对是不可能恢复愈合。

    为什么会恢复这么快?肯定这具新身体的原因呗。

    具体的原因就懒得去想,刘云还是很困,吃饱喝足当然是先睡一觉再说。

    可怜的辛西娅,则哭哭啼啼的躺在刘云的胸口,一副事后认命的样子。

    翌日,清冷的气温再次把刘云冻醒。

    篝火还有点火星,刘云起身加了点木柴。

    烤着篝火,感受着火焰的暖意。这些东西应该都是之前辛西娅控制身体布置的。

    石头垒成的火塘,足够的干燥木柴。挂放食物的木杆与草线。一切井井有条,布置有序。

    除了味道没办法清除干净,已经是一个很舒适的居所了。

    看不出来,这小妞不仅动手能力强,收拾家也是一把好手。

    “我对她是不是太刻薄了些?”

    刘云看着四周,有点惭愧的反思。

    此时手办少女还没睡醒,刘云把她提溜下来,想喊她起床。

    “冷!冷!”辛西娅眼睛都没睁,就嚷嚷着飞回刘云的身上,像块烂泥一样粘在刘云的脑袋上。她倒是会找地方取暖,头发保暖不说,毛发也算柔软。

    只是她一个灵体,对床还有要求么??

    刘云望着赖床的辛西娅,又好气又好笑。

    这货难道要一直以手办少女的形态存在?

    有没有办法把这货送回身体里呢?

    刘云倒是不介意辛西娅一直做个体外活动的宠物,不过他对于两者之间的联系十分好奇。他想尝试下能不能把这小东西的灵体给收回进身体里。

    略微思索后,刘云终于灵光一动,对着趴在他脑袋上的手办少女就是一巴掌。

    “哎!哎!你怎么又打我?”辛西娅被拍了一巴掌,终于醒了。

    “咦!我进来了,你怎么办到的?”还没等她撒起床气,就发现自己居然又回到了男人的身体里。

    哇喔,老子,呃,不对!老娘,呃,也不是!本姑娘终于又回来了!哈哈哈……

    男人无奈看着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尬舞,心想这个二哈妞,最好还是继续做个宠物得了。

    刘云也发现控制辛西娅的神魂意识越来越像控制自己身体的一部分。虽然说不清运作原理,但并不妨碍实际操作。像是之前抓捕逃跑的辛西娅一样,想让她回来就能拉回来。现在刘云想着让她回到体内,就能大概知道如何让她回去。

    只要先意识到具体的操作部位,操作感便能产生。就如同你想抬手抬脚,你就可以动。但如果你想动动尾巴,那你得先长一条尾巴!

    至于收回辛西娅灵体的那一巴掌,当然是没必要的,和之前的“死亡之握”手势一样,仅是某人手痒。

    另外,辛西娅说的那个冥虚,刘云觉得并非是脑子里的一个特殊存在。他怀疑可能是某种能被他影响的特殊空间。自己的神魂意志能直接影响到冥虚中的物体,让刘云能凭空造物,但仅限于出现在冥虚之中。

    辛西娅的身体来由就跟自己做的那些梦有关,但也仅限于自己感知。

    这一点也被辛西娅印证,按她的话讲,这具身体虽然长得超级像她原来的身体,但是又有许多不同的地方。不仅头发变长了,身体也更精致更修长,屁股上被响尾蛇咬的伤疤也没有了。

    高端说法就是刘云制作出了躯壳,辛西娅赋予了躯壳灵魂。

    所以说,手办少女身体可能是刘云在对辛西娅身体的印象基础上,又经过自己美化加工后的产物。

    等到天光彻底放亮,辛西娅还在控制着刘云的身体各种瞎忙活,没有一点累的样子,刘云不得不问道:“

    “玩够没?”

    “没呢没呢。之前帮你料理后事,可累死我了,生怕一不小心就挂了。没想到睡一觉,手不疼了,屁股也好了,你的身体真不错,绝对属于超人,普通人要这么受伤,不及时抢救,早嗝屁了!”辛西娅兴高采烈的回道。

    料理后事?这小妞真会说话,没事一定要多来几巴掌,以表敬意。

    再让她玩下去,估计她能自嗨一天,刘云只好强行把小妞踢进了冥虚中。

    “你还做不做衣服了?”

    “哎!是哟。我都忘了。”

    刘云:“……”

    算了,跟你个二哈计较个啥。安心的帮你做完衣服,让你老老实实做宠物。刘云

    “我去帮你做衣服,身体暂时由你控制。我不知道要花多长时间,记住了,别乱跑。“

    刘云说完,意识进入了冥虚。

    又有机会独立控制身体,辛西娅心情大好,兴冲冲的来到洞口,此时天色开始放亮。

    兴致高涨的辛西准备吟诗一首。

    “旦出扶桑路,遥升若木枝。云间……没意思!”

    “东方曈曈日初出,田家少妇……我傻么!”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不应景!”

    “还是来点接地气的实在!”

    “太阳啊!你全是光!用你热情似火的光和那个明刺破黑暗,驱走寒冷,复苏万物。俺,刘,呃,不是。俺,辛,嗯,感觉也不是。哎!无所谓了,俺代表日,向世界宣布,寒冷的夜已经过去,光啊和那个明啊,将洒遍世界的每一个嘎啦。阳光下的童靴们啊,让俺们一起迎接光和那个明的洗礼,一起晒太阳!”

    晒太阳,太阳,阳……

    辛西娅控制着男人的身体,用富有诗意的语气朗诵着一篇很接地气的晨光赞言,然后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出山洞。

    刚出山洞,就看到不远处的树上,一只如猫一般大小的不知名小兽,正好奇的盯着她。健忘的辛西娅立即想起来什么,又转身回洞,找出一堆东西鼓捣起来。

    这个世界可不安全,出门还是带上防狼武器比较好。

    女性防狼,没毛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