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26女儿与爸爸

26女儿与爸爸

    当刘云从冥虚中出来时,发现身体正在制作什么东西。他也不干涉,耐心的看妹纸控制身体自己鼓捣,看了一会就知道是做什么了。

    “手艺不错!就这卖相,怎么也得蓝色品质,5金一件。”刘云突然开口了。

    “呀!”吓得辛西娅一激灵,跳了起来,手舞足蹈了好几秒。

    刘云:“~_~!”

    “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闹鬼了。”妹纸意识到是刘云,拍拍胸口,缓一阵才平静下来。

    看着男人身体各种女性化的动作,刘云默默的接管了身体控制。

    辛西娅没反对,只是嘴里小声嘀咕了一声:“小气!”

    男人把玩了下手里的石矛,这次质量明显比上次仓促赶工的做的那把更好。不过对现在的刘云来说,一把石矛根本不能满足他的需要。他走到一堆乱七八糟的木杆树枝旁,这些是妹纸准备的各种材料。

    好几根树枝明显不是捡来的,而是用蛮力从树上直接掰下来的……

    刘云捡起一根还算顺直,有自己胳膊差不多粗的树枝木说道:“你没发现我们的身体的优势么?”

    “啊?”辛西娅不解。

    “来,绑个大石头在上面,找硬一点的石头,绑结实了,我需要个锤子!”刘云指挥起辛西娅来,这种手工活动当然是她来干,能者多劳么。

    辛西娅好奇心起,顺从的动起手来。刘云不断提醒对方,只要结实,只要实用,别在美观上浪费时间。很快一把造型粗陋无比的石头大棒锤出现了。

    辛西娅不爽的说:“这东西可不是我做的,丑死了!

    刘云满不在乎,拿起来挥了挥。前头的石头锤头绑的很结实,重量至少也得有个20公斤。换穿越前的身体,单手拿起来还行,但是要挥舞起来绝对是痴心妄想。

    他又不是三国演义里把大刀当马朔耍的关二爷!

    现在的身体就不一样了,单手挥舞20多公斤的石锤大棒和玩棒球棍似的,简直不要太过简单!

    “你说,要是之前的独角怪兽被这个锤子敲几下,它会不会叫我爸爸?”刘云得意洋洋的说。

    “哼!”辛西娅哼了一声,不予回答。

    显而易见,石矛本来就不怎么锋利,还脆。对付那种庞然大物,拿来壮胆都比直接捅有用。但锤子就不一样,别看傻大黑粗,只要力量足,分量够,多少天灵盖也不够敲的。

    “衣服呢?”辛西娅算是默认了对方的正确性,开始转移话题。

    “哦!你去冥虚里面找吧。”刘云说完就把小妞拉回了身体。

    没过多久,刘云脑内传来女人怒不可遏的声音:

    “你特么在逗我么?就几块破布条,还是纯白色的。”

    刘云眉头一皱,他最讨厌小妞这个懂不懂炸毛的臭毛病!必须治疗。

    “好好说话,一个小姑娘一点素质都没有。”刘爸爸怒其不争的训斥道。

    “要你管,你别想拿着这几条小布条忽悠老娘。我跟你说,我从小到大都没人敢……哎,你干嘛?!”没错,辛西娅就是个没记心的货。

    妹纸现在可是有身体了,虽然小了点,但是会疼就行。

    刘云也不客气,把辛西娅拉出来,按在大腿上,对着小屁股就要实施家庭教育。

    辛西娅慌了,急忙嚷道:“哎,哎,有话好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啊,啊,啊……你不能这样,呜呜呜……”

    揍完妹纸的刘云心情舒坦了。

    可看着手办少女抱着一团白布条泣不成声的可怜样,心情又不那么美了。毕竟他又是什么恶魔,热爱虐待小动物。

    但是作为一个好妹纸,光有吸引人的外貌可不够,还得有留得住人的内质。花容玉心的好闺女,是每一位好父亲,呃,不是,是每一个好男人的期望。

    “表里如一的美才是真的美!”男人谆谆教导道。

    辛西娅可不管这些,狠狠咬住想要摸她头的手指。

    “诶!诶!你属狗的啊,说咬就咬。你放开,放开。”摸头杀不成反被咬,刘云气急败坏把手抽回来。

    虽然辛西娅咬人不会受伤,但是真的疼。毕竟是0防御的100神魂伤害。

    事实证明,溺爱只会出变态!孩子的坏毛病绝对不能惯着,该揍的还是得揍!

    男人抬手想再给她一下,当然是轻轻的。

    辛西娅根本不买账,一脸视死如归的盯着刘云,满脸的倔强写着“你打啊,打死我算了”。

    呃!刘云没想到对方的反抗意识产生的如此之快,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于是“父女俩”沉默的对视。

    刘云很清楚,小孩如果对体罚产生抵抗情绪,那就需要一次彻底的**教育,让孩子从骨子里惧怕,这样才可以保证今后**惩罚的效果。

    但是他怕打太狠了,孩子产生恐惧心理的同时,也极容易产生跟随一辈子的心理阴影。没有人喜欢孩子望着自己的目光充满恐惧与仇恨。

    只会揍孩子的人都是蠢货!

    教育孩子一定要恩威并施,花样百出。让娃儿们在**上,精神上,追求上,多方位的得到淬炼,也只有这样才能培养出一个适应力强又知进退的“皮实“孩子!

    “皮实“是重点!

    别问刘云是怎么知道的,这个世上除了父母,还有很多要和熊孩子打交道的职业。

    于是刘老师将手办少女提溜起来,表情严肃的审视着她。

    起初辛西娅还颇有勇气的顽抗,可对方不打不骂,只是一言不发的凝视,很快就让她惶恐不安起来。她不知道这个男人要对她做什么?

    打就快点打啊,光盯着是几个意思?!

    见妹纸眼神躲闪,刘云知道火候到了。无奈的叹了一口,伸出一只手轻轻的触碰辛西娅的脑袋。这一次没有遭到利齿打击,反而对方浑身颤抖了一下。

    “我并不喜欢打人,真的。可是有时候你真的让人头痛。”说到这里,刘云故意顿了一下。

    什么时候让人头痛,怎么让人头痛,让对方自己去脑补吧。

    “我知道你其实是个好姑娘,也许我们只是还不太熟悉,交流方式有些问题。”对,没错,所有娃儿都可以是好孩子。熊孩子都是熊家长的错,是大人的错,是世界的错!

    这个除了漂亮点,生猛点,暂时找不出的其它优点的小妞也必然是个好女孩!

    啊?辛西娅有点懵,我在他心里是这样的?我居然是个好孩子?

    “衣服我已经尽力了,现在只能弄出这些。以后我再想想办法,我也不愿意你这么漂亮的手办没有好衣服穿。”刘云的表情浮现出无奈与不甘,又用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辛西娅看,眼里充满了欣赏之色。

    诶?!辛西娅完全懵了。她看得出来对方的眼睛里是一种纯粹的对美的欣赏,而不是常见的贪婪与**。

    “我才不是手办,哼!”辛西娅表面依旧傲娇,但心里刚刚组建的抵抗阵线已经瓦解了。

    刘云没有应答,只是面带笑容注视着辛西娅。

    “呐!这可是你自己答应的哟,我要各种衣服,以后可不能拿这几条布片打发我。还有,你答应过给我一具新身体,这具可不算啊。“女人看起来是在提要求,实际上就是接受了男人。

    刘云了然,伸手又想摸摸手办少女的头,却被少女灵巧的躲开。

    “喂!我又不是小孩子,不准你再摸我的头。”辛西娅抱着脑袋气鼓鼓的说,然后意识到自己漏光了,赶忙护住胸部。

    “呀!你转过身去,我还没穿衣服!”辛西娅惊叫起来。

    刘云无语。之前辛西娅还反撸他,现在又开始害羞起来了。

    “那你忙着,我出去转转。”说完,刘云拿起石头大锤,走出了山洞。

    现在已天光大亮,鸟兽齐鸣。

    刘云呼吸了一口清晨新鲜的空气,悄悄的感慨自己太背。

    穿越以来,不是研究精神病,就是和精神病斗争,还差点成了野兽的晚饭。现在还要带女儿。

    穿越不应该是一根手指按死一个城市,妹纸到处倒贴,做不了皇帝也得是大魔王么!

    还好,这是一个有魔兽的异世界。也不知道这个岛上,有没有隐居的女精灵啊。

    提到精灵妹纸,刘云立刻热血澎湃起来,恨不得马上将海岛探索一遍。

    结果刘云身体还没走热乎,一个熟悉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他身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