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27 被困荒岛

27 被困荒岛

    刘云难以置信的看着凭空出现的辛西娅,辛西娅也是一脸惊愕的盯着刘云,连系衣服背扣的动作都停住了。

    “你,你怎么来了?”刘云的内心是绝望的,难道我走到哪都摆脱不了这货的纠缠?我特么不是让你待在山洞么?!

    “诶!我怎么来了?”辛西娅的内心是迷茫的,为什么我又出现在他身边?为什么?为什么?!

    两人神情复杂的对视,很快辛西娅意识到自己衣衫不整,按照惯例女人这个时候要护着要害高声尖叫,男人则要一脸无措的说“我什么都没看到,对不起!对不起!”也可以一脸猥琐的说“哇哦,不错么,没想到这么有料……”

    刘云一样的都没选。

    “敢乱叫就把你扔进冥虚里。”男人说完转身就走。

    “你!”原本酝酿完毕准备尖叫的女人被噎得好一会才吐出这个字,最终经典的尖叫没有出现。

    “胸前多垫点,那个太明显了。”走到远处男人冷不丁的冒出一句。

    辛西娅当场石化,哪怕只是灵体,脸和脖颈子也全红了。

    “啊!?流氓!变态!”女人嘴里骂着,手里也不敢停歇,赶忙修改自己的布条衣服,只是布料太少,又要特意照顾胸部,只够缠出一套古希腊风格的比基尼。

    辛西娅上下打量自己的新衣服,只是几条白色的布料,能有什么好看。至少要害倒是保护的很好。

    不过我长得这么好看,肯定穿啥都漂亮。此时有个镜子就好了!

    辛西娅正自我陶醉中,突然眼睛一花,又换“传送”了。

    大眼对小眼!

    望着眼前的男人,这一次妹纸没有惊讶,只是默默的双手护胸,顺带把头发往身上裹裹!

    望着眼前的手办,男人皱了皱眉头,想独处一下就这么难?

    “我说我没拉你,你信么?”男人开口解释。

    “信,你拉我,我能感到一股拉力。但是这两次,什么感觉都没有就出现在你身边。”辛西娅很无奈。

    这种情况,好像在哪见过。

    刘云有些无奈的说:“你知道么?你现在状况和游戏wow里非战斗宠物一样。只要离开主人一段距离,会自动回到主人身边,不管多远!”

    “游戏?主人?宠物?“手办少女一脸懵逼,她又不是游戏党。

    “我可不敢养你这样的宠物,只是用来说明一下我们的状态。”

    刘云大概解释了下魔兽世界里宠物系统,游戏里面只要主人召唤了宠物,宠物会一直跟在主人身边,一旦拉开太远距离,宠物都会神一般的回到主人身边,就算坐飞机和传送门也阻止不了宠物们回到你身边。

    “这么一说,我还不如那些宠物。人家好歹可以帮你打架,帮你卖萌!帮你打比赛!我,我连根针都不能帮你拿,还不如一只女鬼!”辛西娅抱着头,感受到了命运的残酷。

    “放心,我不嫌弃你。”刘云摸摸手办少女的头说。

    辛西娅没挣扎。

    “顺便说一句,衣服不错,我喜欢。有雅典娜的感觉。”男人说完,便扛着大棒继续赶路。

    辛西娅楞了一下,低头看着自己的衣服。

    “切,又不是穿给你看。”

    虽然嘴上一副不在意,但是眼里少许的喜悦,出卖了她真实的心情。

    “喂!你去哪?”

    “去找奥蕾莉亚!”

    “嗯?”

    ……

    精灵妹纸能不能找到不确定,但是吃了一肚子狼肉很难受是可以确定的。

    刘云准备换点口味,自然就想到了上次遇到那群猴子。

    望着如雨点落下的各种果实,辛西娅震惊不已。

    “你是怎么想到这个方法的?”

    “多看书,多动脑,多实践!”这是刘云的回答,此时他正狼狈的躲在树后。

    这次偷袭没选对猴子,好像打到不该惹的角色,猴子们非常愤怒的反击,一度打得刘云抱头鼠窜。等猴子的反击停息了才敢悄悄的收集些能吃的水果离开。

    刘云在溪边把水果洗干净,顺便清洗下一团糟的脑袋。他没想到这些死猴子居然会带石头上树,最过分是还有猴子朝他扔各种动物的粪便……

    我记得猴子不吃屎,只是吃动物粪便里面未消化的东西啊!怎么会带树上去?这些猴子成精了?

    看来得做一把弓,好好教育下这群猴子,让它们知道什么叫“建国以后不准成精”!

    吃饱喝足的男人,扛起自己20公斤的大棒,开始探索起新世界。

    得益于上次战胜巨型怪兽的成就,现在刘云勇气满满。扛着锤子走在路上,一副山大王来巡山的架势。

    但虎归虎,刘云可也不想把嘬死写在脸上。对一些看起来不好的地方,依旧坚决不去!对一些看起来很危险怪兽,能避就避,避不开就绕路。

    此时手办少女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她的灵体状态似乎具备完整的五感,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甚至还有味觉。甚至要比刘云**的感官还要敏锐,能看到感到一些正常五感无法觉察的东西。

    至于是什么原因?

    别问,问就是魔法!

    更便利的是辛西娅的灵体状态,其他生物并不能发现她。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侦察兵。而灵体状态的辛西娅,依旧可以和刘云保持心灵交流,能及时把重要信息传达回来。

    所以只要把辛西娅“小叮当”往附近一扔,刘云就等于有了一个360°视野的宙斯盾系统,所有魑魅魍魉统统现行。

    不仅完美避开了各种看起来很危险的野兽,也能发现那些不知道从哪冒出来,悄悄尾随准备玩背刺的野兽。

    唯一不足的是,这“小叮当”只要远离主人大概30多米的距离,就会被强制召回了。

    加上这鬼地方夜晚诡异的寒冷,乱七八糟的虫子很少。野外探险若没了毒虫的袭扰,安全指数肯定大大提升。

    于是,刘探险家小心翼翼的逛了一圈,居然毫发无伤的回到了洞穴。

    洞穴看起来没有不速之客,收纳的食物完好无损。这说明山洞原主人的威慑力还是很足的。

    又累又饿的刘爸爸,把身体扔给妹纸就不管了。

    当了一天跟随宠物加“小叮当”的辛西娅,非常高兴能重新控制身体,虽然嘴上哼哼唧唧的各种埋汰,却也乐呵呵各种忙。

    刘云看着自己的身体自动忙碌着,感觉依旧很奇妙。

    话说,辛西娅要是不那么逗逼、神经质、暴脾气,其实是个不错的妹纸。长得漂亮不说,还做的一手好饭,动手能力更是变态强。与某种集懒、馋、蛮三大特征为一身的新时代雌性绝对不是一种生物。

    经过白天的探查,刘云大致了解目前的处境。

    自己身处的地方果然是座岛屿,中间有一座高大的火山。

    岛屿本身也不小,他沿着海岸线边沿走,天快黑时才回到洞穴。

    周围视线所及,再无其它陆地!

    岛上也没有任何人类活动的痕迹,明显是个无人岛。

    好在这岛不小,动植物资源、淡水资源丰富,以刘云现在崎岖复杂地形都能日行百里的变态体能,野外求生毫无压力。

    在岛的东面有一片礁石区,刘云没有靠近去观察,只在岸边远远的看了下,有些奇怪的东西夹杂在礁石丛中。

    总结下来就是刘云的出生点位并不理想,他被困在一个无人荒岛上了。

    按通常的套路来说,这座火山岛的火山肯定就要爆发了,刘云若是没有及时离开这个岛,就得玩完。

    可这座无人的荒岛上,刘云没有发现任何可利用的出海工具,让他怎么逃生?游泳么!?

    所以这种剧情就不要出来了!

    都墨迹了十多章了,还没找到任务主线,也没有遇到个仇人需要去报复,更没有遇到天降的妹纸(辛西娅请无视),甚至连开启剧情的npc都没逮到一只。

    我的穿越到底是为了什么啊?不会是一辈子在岛上和自己的女神经逗壳子吧!?

    刘云很迷茫。

    现在他的第一个优势是自己超强的身体素质。如果让辛西娅控制,反应能力更是逆天。只是她的胆子么,呵呵!

    另外优势就是辛西娅强大的侦察能力,只是这个“小叮当”依旧不太靠谱——二哈妹纸随时“犯病”,稍微不盯着,就可能脱岗跑去做好奇宝宝了。

    目前的战绩是空手击毙野兽一头,用半条命打跑风系魔法怪兽一头。

    这种开局不说和骨王比,连只史莱姆都不如!

    刘云拿回身体控制权,望着篝火吃起刚做好的烤肉。被踢出身体的手办少女则愤恨的盯着刘云。

    辛苦做好饭还没开吃就被踢开,换谁都不会有好心情。

    看着眼前满脸怒容的手办少女,刘云坚决的摇摇头!

    我不可能困在这个荒无人烟的岛上,和一只逗逼手办共度余生。一定要办法开启新地图。实在不行,就特么学波利尼西亚人造独木舟横跨太平洋。

    正如鲁迅所说:既然奥蕾莉亚不来救我,那我就自己去接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