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28 刘滨逊漂流记

28 刘滨逊漂流记

    未明穿越(划掉)苦逼的荒岛生存日志

    时间:穿越日day33记录者:刘因斯坦(划掉)刘滨逊

    第1页

    今天是穿越后的第三十三天,我依旧被困在这个海岛上。我现在很担心我要永远困在这个孤岛上了。

    我的状态很不好,并不是食物匮乏,营养不良所致。

    我只是精神上的问题。

    一个人困在荒岛,原来这么可怕!

    也因为实在无聊,我只能天天锻炼找架打。

    我已经在这个岛上称王称霸了。

    不管地上跑的,天上飞的,见到我都要退避三舍。

    我现在的身体就是个天生的战斗机器,不管力量、速度还是恢复能力都超越常理范围。让我这种除了血勇毫无战斗经验的城市猪,居然在岛上站稳了脚跟。

    而二哈妹纸上辈子还是个体术爱好者,擅长各种格斗技。这货虽然记不住自己的身世,却还记得住她学到的各种技巧,也让我受益颇多。

    至于为什么这么喜欢体术学习,用她的话讲:“我超漂亮的好伐,我妹妹更漂亮耶。你说像我这种不仅自己漂亮还有个漂亮妹妹的人,身上没点本事怎么去嘬死?难道天天坑爹玩么!“

    好吧,女神经的脑回路就是不一样。

    跟她学格斗简直就是自己教自己,一点就会。反正现在岛上很难有威胁到我生命的存在,猛兽见到我基本都是绕着走。

    唯一遗憾的是,当初差点要了自己命那头魔兽,居然没再遇到。

    我每天都去转悠,这个家伙一定得死!

    老子要把它的脑袋拧下来,做成头盔戴在头上。

    为什么要这么做,当然是要彰显我的“王八之气”,绝对不是我太闲了。

    第2页

    我的身体很好,真的非常好!身体还在发育,变得更加壮实。早上我还顶着寒风,完成了1000个花式俯卧撑,又做1000个花式仰卧起坐,并扛着我的大棒绕着岛跑了一圈。

    现在我居然有10块腹肌,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

    没有游戏,没有妹纸,没有任何娱乐活动。每天时间多得感觉有240个小时!

    我只能各种锻炼,各种打怪兽。

    毫不意外,我的精神状态出了问题。

    上午做船的时候,我只是看到一个树洞,就产生了一个非常可怕的想法!是的,就是那种想法。

    我一直在努力控制自己,我要理性!

    第3页

    还好有个漂亮的宠物妹纸陪着自己。

    虽然只是17cm高的手办少女,还是灵体。但是撸起来还是很舒服的。

    这也怪她,作为手办她实在太可爱了!撸起来根本停不下来。

    可惜我已经快10天没见到她了。她就躲在冥虚之中,但是我没法把她强制拽出来了。

    这样也好,免得我会做出什么丧尽天良的事。

    我要克制自己!

    哎!

    对了,我可是要找精灵妹纸的男人!

    不能这么丧气,该去打怪兽了。

    这是分割线

    荒岛的礁石区域,有一艘一半浸入海水中一半翘起抵在礁石上的沉船。这是一艘已有些年份,只有单层夹板的木质帆船,显得有些残破不堪。

    不管是刘云还是自称博学多才的妹纸,都看不出来帆船的风格属于哪个国家,甚至看起来和现代毫无关系。

    刘云怕是穿到了一个古代的世界!

    不过这也合理,有魔法的古代社会才能算奇幻嘛。要是啥魔法都被解析完毕的现代社会,那就成科幻了!

    刘云之前就搜索过沉船,找到了几包用防水皮革包起来的布匹。居然有丝绸和麻布,还有很多没见过的布料。

    他找到一把短剑,一把断掉的矛头和一顶算是半圆的金属头盔。

    都是破烂,但也是刘云穿越后得到的第一桶金,帮助他的生活得到质的飞跃。

    金属头盔倒过来,装上水就是一口很好用的小锅。刘野人从此脱离了原始人的身份,过上了能喝开水的文明生活。

    拥有了布料,刘云也终于不用再穿树叶和兽皮,有了正经的衣服穿。一块丝绸中间掏个洞套在身上,然后腰带一系,活脱脱的一副古罗马时期的贵族打扮。当然要是被古罗马人知道刘云这么糟蹋丝绸,一定会被他们给活活打死!

    金属刀具的获取更是极大的提高了加工能力,配合辛西娅开挂的动手能力,很多复杂的工具制作也成了现实。

    金属工具能精细的加工木料,做出大磅数的原始木质弓和箭杆,弓弦可以利用丝线和麻线混合着做。

    为什么不用动物筋腱?有丝麻干嘛学那帮草原穷逼。

    当然这一切刘云只负责提供创意,真正动手都是辛西娅大神!

    于是一个野生瞬间升级成远程有弓箭,中程有投矛,近战有短剑的全副武装战士。

    也因此,岛上的动物可就遭殃了,不管天上飞的,地上跑的统统被人类纳入食物的范畴。偶尔遇到像独角魔兽这类防高血厚的大怪物,就只好勉为其难让它们了解下50公斤的大石锤!

    对,没错!50公斤!

    随着对身体的熟悉和锻炼,20公斤对刘云来说已经太轻了。他现在的身体素质放到现代社会,一手托举一个170cm的妹纸当杠铃,也不过是跟玩似的。奥运会举重冠军和他比都是小学生。

    再加上刘童靴还是个勤恳好学的好学生,很快从妹纸那里学到不少格斗技巧。然后再天资聪慧的改良成适合力量战士的体术,他很快就成了这个岛上横着走的恶霸!

    目前为止,岛上仅有两个地方他还不敢去。

    第一个是火山口,那个岩浆有点烫,连女神经都知道活腻味了才想去里面洗澡。

    第二个就是沉船浸在水里的船舱了,那里非常诡异,时不时传来一股神秘的阴冷,让人胆战心惊,刘大胆也一直没敢去探查。

    此时他正无力的坐在残破甲板上,盯着浸在水中的船舱感受阵阵恐惧的侵袭!也正是这恐惧感,能有效压制住了男人特有的debuff——原始冲动。

    勉强恢复理智的刘云终于又能思考,正常的男人都会有这种被躁动气息支配的经历,满脑子都是各种限制级的内容与冲动,根本停不下来!

    刘云不懂那些穿越后只忙着发家致富,修炼升级和打怪的猪脚,他们是怎么做到清心寡欲的。明明坐拥美女无数,却能坚持十年、百年都不碰!

    难道他们都没这个需求么?为什么自己穿越后要被这种雄性生物的生理需求给折磨得苦不堪言?

    每当刘云感觉自己已经到极限了,就会来这里嘬死一番。

    水下船体的阴冷气息,能够有效的帮他降火。可时间一长,他就对这股气息有抗性了。

    今天,幽冷气息明显压制不住刘云要化身日天日地的泰迪了。

    刘云可不想就此堕落。

    绝望之下,男人摸出一把十来厘米长的短剑,也就是在船上找到的那把。他已经受够了每天被下半身折磨的苦逼日子,是时候做个了断了!

    男人坚定的挥剑砍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