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29 沉船的黑影

29 沉船的黑影

    短剑的剑刃精准落在目标前1cm的木质甲板上,深深的砍出一道剑痕。不是失误,而是某人就没这个想法。

    开玩笑!

    一个立志开后宫的男人,怎么可能做东方不败。

    不过他必须找点事做,不然真要被下半身支配了。

    于是发狠了,真给了自己一刀。

    虽然只是破了一道口子,见了血而已。

    但是真特么疼!一种特别的疼感!

    随着刺痛,刘云脑子里的躁动劲终于消退了不少。至于某个不准描述的东西也不用担心,他又不是自宫,就是放点血吓吓它。别看流血了,没啥影响,最多会留疤。

    抬头望下天空,阴云密布。昨天一场暴风雨过境,把整个小岛狠狠的洗刷了一遍。当时又是电闪雷鸣,又是狂风呼啸,一副小岛即将沉没的架势。

    暴风雨之前也来过。

    电闪雷鸣会把辛西娅吓个半死,一头钻到刘云怀里求庇护。

    至于刘云,干脆脱光了跑进雨中大喊: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雨中撒欢后,刘云就能安安稳稳的睡了一觉。第二天早早起来嘛事没有,什么受凉就要感冒发烧啥的,那是老弱病残的专利。现在他可是比牛还壮,扛着50公斤大棒一口气跑个丛林马拉松都不带喘气的变态。

    天色看起来可能还要下雨,但是刘云不想回去。饱暖就那啥,回去还得被404大神惦记。

    可是要干点什么呢?

    吃的不缺,肉干,咸肉,水果一大堆。淡水也足够,连海盐都熬了一公斤的量,拿来洗澡都嫌多。野果酒好像也能喝了,可惜没有去酸味的添加剂,也没有雪碧来勾兑。

    皮子就更多了,整个山洞都换成皮草地板,就是缺乏脱脂的东西,鞣制得很不好,气味也差点。

    至于其它用的,呃,特么的连绷带都开始分丝绸透气绷带、亚麻外包绷带和丝麻混合无聊玩用绷带……

    “我得多怕自己闲下来啊!”刘云掩面无奈的叹道。

    刘云发现自己啥都不缺啊,这海岛求生的日子他其实过得挺滋润,完全没有荒岛求生那种苦逼的既视感。除了没有电脑,没有网络,他感觉比自己以前的白领生活还安逸。

    但是没妹纸啊!

    还是回林子里继续造船好了,争取早点出海。

    不行不行,林子里有猴子,就我现在这德行绝对去不得,绝对不能去!

    哎!那干点嘛?

    刘云需要马上找点事做,否则一旦闲下来,男人的苦恼又来找他了。

    苦思不得其果的男人将目光锁定到了幽暗的水下船舱。

    那水里到底有什么东西,能让我这个手撕虎豹变态都一直心悸不已。要不去看看?

    会不会有危险?

    md!不管了!

    刘云二话不说脱掉身上的衣物,嘴里衔着短剑,就准备入水。

    先用脚试试水温,真特么凉!

    还没到晚上,这水温就这么低,绝对有问题!

    莫非里面有了不得的宝贝。

    比如阿尔萨斯的铁帽子!

    一提到财宝,在荒岛苦逼了一个月的刘云立即兴奋起来。虽然危险的直觉虽然一直在发出各种警告,让他远离此地,但哪里挡得住一个急于改变现状的苦逼男。

    在恐惧与贪婪面前,刘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他现在已经喜欢上了心脏狂跳,生死边缘跳舞的感觉!

    当刘云完全踏入水中,准备一跃潜入时,一个久违声音在他脑中响起:“刘云!不准去,那里非常危险。”

    一个小巧的身影飞快的飞到他的身边,拉着他胳膊不让他下水。刘云都不用看,就知道这是手办少女。经过一个月的相处,妹纸已经会称呼刘云名字,而不是刚开始的那样一直“喂、喂、喂”。

    刘云懒得理。

    “哎!别去啊!那里真的非常危险。”见刘云又要下水,辛西娅也顾不得躲避,飞到刘云面前阻止他。

    “我的事你别管。”刘云看都不敢看她,他的脑子已经开始发热了。

    噗通,刘云潜入水中。

    水非常凉,刘云发热的大脑终于冷静下来。

    辛西娅也跟着来到水中,还在奋力阻止刘云的鲁莽行为。

    “我求你了,我们回去吧。不要下去了。这里真的非常危险,我都不敢靠近。”

    “那你回去,我自己去去看。”他和辛西娅之间直接在脑内说话,在水下完全不影响交流。

    面对男人的讽刺,辛西娅居然没有生气,也不闹撒泼了,只是默默的抱着刘云的脖子哭泣。近一个月的相处,她已经摸清对方的脾气了,只要不是太过分的事,眼泪一出来,这男人多半就妥协。

    刘云哭笑不得:“你怎么又哭了?以前那个怼天怼地怼空气的的小妞哪去了?”

    辛西娅哭得更大声!

    “诶!你还越来越来劲啊,你别以为这招每次都管用。”刘云不得不板起脸。

    “你这是在找死哎,你死了,我怎么活?呜呜呜呜呜……”

    刘云败北!

    “好好好,我就看一眼,看清是啥就回去,好不好?”

    “不行,这里的东西太邪门了,我看不清,也不敢看。我们绝对不能碰,绝对不要碰!”

    “可是来都来了,不搞清是个啥,心里还会惦记。我保证就看一眼,看一眼就走。绝对不作死。”

    辛西娅见男人态度如此坚定,也只能让一步:“你保证,只看一眼,看完就走!”

    “一定!绝对只看看,保证不拿什么。”男人信誓坦坦的保证。

    天真的妹纸只好相信了。

    刘云回到水面换了一口,继续下水。水里能见度极低,也非常凉。考虑到辛西娅能感受到寒意,他让辛西娅去外面等着,但是辛西娅不走,她要留在帮刘云做观察,必要时附身战斗。他们去狩猎猛兽时也是如此配合。

    别看辛西娅胆子小,大大削弱了其战斗力。可是论逃命,她宗师的地位牢不可动!而且有她在,360°“小叮当”侦查不要太安逸。

    刘云顺着恐惧感传来的方向游去,内心的恐惧感明显加剧,自己的身体也抑制不住的轻微颤抖起来。辛西娅更是紧咬牙关,紧紧抓着他的头发!

    可怜的妹纸,明明怕得要死,却非要坚持陪着。

    游了一段,发现一个类似船尾部船长室的地方,恐惧源就在里面。

    刘云刚准备打开,脑子里传来辛西娅的尖叫:

    “别进去!别进去!走吧,走吧我们,快走吧,快走吧!”辛西娅已经语无伦次,在使命拽着刘云。

    刘云一时犹豫起来,妹纸的反应有些夸张。但就差临门一脚了,怎么能这么放弃。

    “我就看一眼,保证不进去。”

    辛西娅已经无力反驳,紧紧贴着刘云,一动不能动。

    刘云伸出手,准备打开船长室,就在他的手刚触到门把手时,刘云的危机感瞬间爆炸!

    船长室的门上,一个犹如人形黑影突然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