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30 真的有鬼

30 真的有鬼

    “这是什么鬼?”

    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刘云心脏差点蹦出来。幸好身体还听使唤,本能的向后游动拉开距离。最干脆的还是手办少女,哼都没哼一声直接就晕了过去。

    刘云早就习惯了辛西娅的这种反应。她是那种觉得自己可以对付,就敢各种嘬死!真遇到危险,立马变成乖乖女。

    现在遇到会动的黑影,完全超出她的承受上限,干脆一晕了事。

    黑影幽然无声的离开附着的船长室门,没有做自我介绍,两个暗红点,闪烁着诡异的红光。如同一双眼睛,明暗不定的盯着昏迷后漂浮在水中的辛西娅。

    刚才太过突然,刘云朝后开溜时哪想到这妞居然被吓晕过去,结果把她给落在原地,刘云也是大意了。

    还好,小妞身体只是个灵体。除了他谁也看不到,也感受不到,应该没事。

    哎!等等,这货要干什么?

    只见黑影居然分出一团黑影,像手一样伸向辛西娅所在的位置。

    “屮!这货居然能看见小妞。”刘云大惊失色。

    眼看黑影即将抓到辛西娅,刘云没有半秒钟犹豫立即游了回去。

    小妞可是我家的,不管你是个啥玩意,决不允许碰她!

    匆匆赶回来的男人,连嘴上叼着的短剑都没来得及拿,直接对着黑影手就是一拳。拳头强劲的爆发力如水中激射的炮弹,炸开水层,瞬间击中目标。

    出乎意料的是,刘云感觉自己的手什么也没击中,反而像是伸进了8月份南极的冰海之中,一股实质的冰冷由外到内的浸入他的拳头。

    拳头的攻击似乎对黑影也没有任何伤害,只是被拳击爆开的水流冲击后退些许!

    这超出了刘云认知范畴,他没空惊愕,终于想起用“死亡之握”把辛西娅抓回来,然后转身就逃。

    刘云使出吃奶的劲划水,他能感觉得到那个黑影正紧跟其后,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岸上。

    在水里刘云没有任何把握与这个诡异的对手交战,但是在岸上,那是他的主场,他有信心让对方领教什么是50公斤大石锤的七七四十九招连击!

    刘云拼了老命蹬水,强大的爆发力,让他像一头急速游动的海豚一般跃出水面。刚出水面,他没有半刻犹豫,操起扔在甲板上大石锤反手就是一记回马锤!

    “轰咚!”一声巨响。

    比脸盆还大的石锤,轻而易举的将甲板砸个粉碎,溅起数米高的水花。石锤上绑着的石头可是刘云在火山附近好不容易找到的金石混合体,虽然长得丑点,但是重量够、硬度高。典型的傻大黑粗风格!

    待水花落尽,甲板被砸出一个大洞,木屑滴水到处都是。刘云警惕的盯着水面,他能清楚的看到水面下,那双红点正在幽冷的盯着自己。

    这货怕是不吃物理攻击?我特么是遇到鬼了?

    这世界居然有鬼,实实在在的真鬼!不是那种影视里面出现的假货。

    哎,哎!我手机呢?赶紧拍个照!

    麻蛋,忘了老子是个裸身穿越的**丝,要是能带个手机穿越,早就满世界装逼去了。还用和新手村的鬼怪对峙?!

    一人一鬼对峙着,人类的大脑高速运转起来:

    “它不会过来吧,我要怎么对付它。我的大棒好像不管用啊?怎么办,怎么办超急!在线求回复!”

    ……

    刘云现在是真的慌,要不是在岛上与各种魔兽战斗的建立起来的自傲,怕是早就惨叫一声扭头就跑。

    阴影躲在水下看着岸上的人类,没有打算出水的样子,一人一鬼平静对峙起来。不一会阴影逐渐淡化消失,看起来是走了。

    走了?

    刘云又庆幸又失望。庆幸的是自己完好无损,失望的是居然就这么走了,什么宝都没留下。

    要不要去水边看看?

    算了吧,那种傻缺必死桥段他才不想去干。

    危险消失,危机感随之淡去。刘云颤颤巍巍的拾取地上的东西准备离开。他现在他很虚,一直以来凭借的力量优势居然毫无作用。

    那个阴影可不是在显示器上看到的恐怖画面,而是实实在在的恐怖存在。那股阴冷感,那股恐惧感如实质的精神冲击,一波一波的击打着男人的神经。

    现在只是腿肚子发软,肾上腺素分泌多了些,已经算是刘云的心智强大了!

    但是刘云越是紧张恐惧,危机解除后越是舒坦。

    用一句俗语讲就是:贼鸡儿刺激!

    他越来越喜欢这种明明怕的要死,最后却能大难不死的感觉了!

    回到山洞时,刘云往铺满毛皮的床上一趟,动都不想动。

    做晚饭?饿死他都不想起来。

    没有外卖好麻烦,还好我有御用厨师。

    用手指弹了弹还在昏迷的手办少女:“喂!起来做饭了。到家啦!”

    这货居然还在昏迷……

    抓紧机会撸了几下,怂货小妞终于醒了。

    “啊!啊!啊!鬼!鬼啊!”辛西娅显然是惊吓过度,刚醒来就大呼小叫的到处乱飞,然后又躲在刘云的脖子后面,钻进头发中习惯性的瑟瑟发抖!

    “好啦,别叫了。我们在家里,很安全的。赶点做饭去!”刘云有气无力说道。

    辛西娅探出小脑袋四处观察起来,看样子只要发现不对,就立即躲回去。或者直接回到刘云脑内的冥虚之中,那里才是她觉得最安全的地方。

    好像真在山洞里,没有什么鬼东西!

    “鬼呢?”辛西娅小心翼翼的问。

    “回家了啊,你还要请它来咱家吃饭不成?”刘云没好气的回答。

    “你没事吧?我就说不要去,只要靠近那艘船,我就浑身不得劲。你看看,结果真遇到鬼东西了吧,可吓死本姑娘了!”辛西娅终于确认自己安全了,开始恢复本色。

    “没事,身体给你了,快做饭吧!好久没吃你做的饭了。我要吃石板肉!”刘云说完,随便拉了一块毛皮往身上一盖,就闭上眼睛准备先睡上一觉。

    “哎!盖什么盖,还不是要起来做饭的。”

    辛西娅并没有马上附身。她现在对男人身体的使用体验极差!之前她也体验过被繁衍冲动控制的恐惧!

    她一个妹纸,看到任何东西都能联想到男女的那种事情上,而且还是男方视角代入!手还总是不由自主的摸向下面……

    可怜的妹纸,打死都不愿再附身!

    男人真是一种可悲的生物啊!还好我是个女人。现在辛西娅彻底不惦记占有刘云的身体了

    可是她确实好久没玩这具身体了,犹豫再三,还是钻回了男人的身体,

    男人仿佛换了一个人似的,爬了起来,伸了一个懒腰,一双眼睛滴溜溜的四处乱转,刚才慵懒全然不见。

    恩!确实是换了一个人。

    现在的感觉还能接受,除了疲惫感,男人身体里暂时没有乱七八糟的念头。

    这感觉还行!

    辛西娅快速的做起晚饭来。只是忙碌了一会,她发现右手有些发冷,骨头也感觉不舒服。抬起手来仔细一看,妹纸被吓到了。

    在篝火摇曳不定火光下,她看到整只右手掌不知何时已变成了青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