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31 来自地球的问候

31 来自地球的问候

    沉船遇鬼事件已经过去两天,刘云一筹莫展的刘云坐在礁石上,望着远处漆黑的大海发呆。

    这几天狂风暴雨不断,今天方才停息。

    这个岛非常诡异,只要没有太阳,气温就会低到接近零度。一旦出了太阳,又能有30多度。

    一开始对刘云来说是一件非常苦恼的事,每天晚上和阴天只能在山洞里烤着火挨着。

    现在已经不是问题了,岛上凡是毛皮好一点的动物都被他祸害过。

    皮草套装早就凑齐。什么皮靴、皮手套、皮帽子、毛皮斗篷一样不少,连山洞地面都是三层毛皮地毯铺满一地!绝对属于那种矿老板看到了也要骂一句:丧心病狂!

    至于山洞前的空地更夸张,刘云把所有看起来凶恶狰狞的猛兽头骨留下,恶趣味摆设一番,整个山洞领域颇有一副恶魔巢穴的景象。

    后面战利品实在没地儿放了,就没事在山洞附近摆恐怖图腾,宣示大魔王的领地范围。

    至于肉,肯定吃不完,只能想办法储存。切成小块,趁天气好的时候晒干,还有些肉质不错的,会敷上熬煮出的海盐做成腌肉和熏腊肉,但更多的都被男人拿去喂其它野生动物了。

    搞得这座岛上,大型猛兽见到人类就逃,小型动物反而不怎么怕人。要不是刘云嫌各种小动物太吵,都可以开启畜牧业发展线了。

    只是风光无限的海岛扛把子现在栽了!

    之前拳击阴影受的伤非但没好,反而有加剧的趋势。刚开始只是手掌部青色,现在已经越过腕部发展到了前臂。

    刘云想尽办法驱除这股寒气,可不管是烤火,还是去火山下泡温泉都没有什么用。每天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青色部位一点一点向上蔓延,阴寒的气息越来越重!手倒是还能用,就是触觉没有以前灵敏,还变得有些僵硬,阴寒的感觉更是时时从手上传来。

    刘云很担心自己最后会变成僵尸。地球上那些中尸毒不及时解的角色,不都是如此么。

    本来想过把受伤的手砍掉,可刘云根本下不去手。

    刘云不想当杨过,他也没小龙女。

    怎么办?

    不知道!

    为什么我老是摊上这些事?

    这严重不符合穿越党的爽文剧情,读者都tm吓跑了!

    苦思无果的刘云干脆不去想了,要死就死吧!这个岛怕是出不去了,活着也没啥意思。但是谁让他不好过,他也绝对不让对方舒坦。

    提起自己专属的50公斤大锤子,男人对着某个地方呼喊起来:

    “小妞,走!哥带你报仇去。”刘云喊完便风风火火的扛着大棒向礁石区走去。

    “报仇?什么报仇?”

    辛西娅很快意识到刘云是要去沉船,去找那只鬼的晦气。

    “哎!你去干嘛?啊?你不能去沉船那里。你的手还没好啊?别去嘬死了好不好。”

    “咱别去好不好。那可是鬼啊,我们打不过的!”

    “喂!喂!刘云,你给我站住,我不准你去!”

    “要去你自己去,我才不去!”

    “哎!你还真去啊,你别去好不好?不能扔下我一个人。”

    可怜的手办少女,她的劝阻毫无效果。

    辛西娅也体验到别人嘬死自己还拦不住的郁闷!

    哎!不说了,到距离又要被强制召唤了过去了。

    辛西娅无奈的出现在刘云的身边,也不躲了。飞到刘云的脑袋上,往头发里一钻,一副躺平等死的样子。

    之前的意外刘云已经跟辛西娅讲过,听得辛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那东西居然可以看见她,还好自家男人比较靠谱,拼死把她捞回来了。

    不然自己这么可爱的少女落到一只鬼的手里会怎么样?不敢去想!

    来到沉船处,刘云开始思索对策。他虽然喜欢莽,但是也不想无脑送人头,现场临时弄个作战计划还是有必要的。

    尤其是这个头怪物比较特殊。

    刚正面,那是白给。

    刘云又不是专门驱鬼的道士、牧师,拿什么去刚?

    这个不吃物理dps的阴影肯定不能随便莽掉,得动脑子!

    有了!刘云第一份作战计划完成——烧船!试试火焰对付这阴影有没有用。

    一刻钟后,刘云作战计划失败。

    刘云给了自己一巴掌,md,我真的失了智!这几日日日都是暴风雨过境,船上全是水,湿度100,烧个屁!

    换一招!

    刘云脑子一转,新的作战计划再次出炉。

    “嗯,把它老巢拆了,把它撵出来,再拿火把烧!好,就这么干!”

    至于推演,可行性分析,备用方案,那些都是啥?刘云表示老子又不是上班写报告,分析个屁。

    辛西娅已经习惯了,无力吐槽。只是整理整理自己新做的衣服,至少死前可以体面点。

    这艘沉船有近30多米长,一半浸在海里。可以先把水面上的部分拆掉,再把水里部分拖出来再拆掉……

    是的,拖出来。刘云觉得自己应该有这个力量……

    你要是说万一阴影怪出来了,但不怕火怎么办?

    嗯!说的很有道理。那就等着出太阳,鬼物应该都怕阳光,让老天收拾它就行。

    你又要说,现在可是阴天,万一不出太阳怎办?

    这个也有可能,那我就只能先跑为敬!

    你再说,万一鬼跑的比你快怎么办?

    ……

    那也简单!你过来……我特么先把你打死。

    哪来那么多万一,全是万一换谁来不都得挂!

    做为一个骨子里充满浪漫情怀与冒险主义的猪脚,实力不济可以,脑子不好使也能忍,但是运气不好!

    呵呵!那就赶紧去死!

    刘莽货就是这么想的。他已经够倒霉了,如果连这种新手村的小鬼怪也能要了他的命,还有啥好说的。

    视死如归的刘云说干就干。

    先在沙滩上烧了一大堆火,然后提着锤子便开始对露出水面的船体开始玩暴力拆迁。

    50公斤的大锤子了解一下?

    海船的木料肯定不差,也挡不住这种暴力拆迁。没过多久水面部分就所剩无几,附近的水面布满了一片片残骸。

    拆迁办刘主任也没想到拆迁进度会如此顺利,当地居民都不出来抗议一下。

    剩下的就是靠近船长室的水下部分,处理起来很麻烦。那里水有点深,也没啥礁石能做落脚点。刘云决定先回家休息休息,明天再来。

    不过临走前刘云手贱,对着浅水下的船仓来了一锤子,结果不仅溅了自己一脸水,那股持续不断的恐惧感也突然加强。

    辛西娅反应最敏感,立即尖叫:“它来了,它来了!快跑快跑!”

    果然,激荡未平的水面下,一双红点悄然出现,正阴森森的盯着刘云。

    刘云情不自禁的打了一个寒颤,内心不可控的惊慌起来。他无法理解自己为什么如此害怕它,但越是莫名惧怕他就越是愤怒。

    于是来自地球的人类努力控制着颤抖的身体,对着异世界的诡异阴影,比了一个地球经典的问候手势——竖起中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