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36 你要信我

36 你要信我

    这一夜注定是难熬的,也不知道熬了多久,刘云才迷迷糊糊的睡去。没有任何淫邪之举,完全一副禽兽不如的,呃,不是,是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

    虽然非常的不合理,但是他真的做到了!

    好不容易才睡着,刘云又做梦了,他梦见自己还在地球上的平凡世界。自己还是那个大龄青年,虽然条件不错但依旧单着,只是因不愿将就。

    然后被父母强行逼着和一个不认识的女人结婚,在床上和女人例行公事,身体在动,心却毫无波澜。

    他很痛苦,难道一辈子就这样过下去么?和这个女人在一起,其实就是为家里生个孩子!?

    结婚之日,即是自己的死亡之时。自己变成一种被称为丈夫,女婿、孩子他爸和家长的生物,像机器一样浑浑噩噩的活动着!

    父母跟他说:他们只要孙子孙女,其他的都可以不在乎。

    日子么,忍让一点,包容一点,慢慢就习惯了。

    等人老了,也就没啥念想了,就知道这样的日子不坏。总比一个人孤独终老要强。

    可刘云无法苟同!

    自己吃了那么多别人不用受的苦,最后换来的还是这种无望的生活!

    不仅背负**的老迈的惩罚,还要承受失去梦想而死亡的精神!

    心寒意冷的感觉!

    他不甘!他愤怒!

    这不是他要的结局!

    为什么会是这样?

    一定是我还不够努力!

    一定是我还不够强大!

    突然,刘云怀里的女人变了,一副清晰的面孔出现在他眼中。

    她有着棕色的头发,面色微黑,但五官精致,富有英武的气息,看起来有些像拉丁姆人和斯拉夫人的混血。她的眼睛闭着,仿佛在安睡。

    刘云的心头一颤,身体也活了过来。他亲吻着对方,抚摸着对方。女人也扭动身体迎合着他……

    激情之中,女人睁开了眼睛。

    她的眼睛是黑色的,头发也变成了黑色,样貌变成一副东方人的面孔。女人的新面孔他很熟悉,他觉得自己和这个女人非同一般的亲密!

    刘云醒了,一脸恍惚,思绪还沉浸在刚才春色旖旎梦境之中。

    他感觉身上有什么东西压着他,低头一看,一个女人正躺在他身上。

    哦,原来是自己睡着了。

    这一觉睡得可不舒服,被压了一晚上,那感觉一点都不好!不过看着女人均匀的呼吸,刘云心里毫无怨言。只要她能醒来,正常进食,一切都是值得的。

    借助清晨溜进山洞的光线,刘云发现女人的脸其实也没那么黑,还是很可爱的。嗯,越看越喜欢,一不小心,就把女人脸调整到合适的位置,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

    然后他感觉自己的脸被什么东西轻轻的蹭了一下,睁开眼睛一看。

    怀里的女人睁开了眼睛……

    ……

    ……

    刘云慢慢的收回舌头,再慢慢的分开唇,然后沉稳的抬起头,又泰然自若的擦了擦他和女人两嘴之间连在一起的涎线……

    看起来刘云如同调戏自家媳妇一样淡定,但其实心里特么的慌的一匹。他这辈子加上辈子都没经历过这种事。

    我这算是猥亵妇女被当场抓到么?居然口水都粘在一起了……

    我要怎么办,我要怎么表现才能看起来是老手,要怎样才能化解尴尬?

    有没有大神支个招,非常急!

    ……

    两人沉默的对视起来。

    1秒……

    2秒……

    3秒……

    终于女人有了反应,疯狂挣扎起来,嘴里嚷着完全听不懂话。

    可怜的是,她体力实在太弱了,别说挣开刘云环抱着她的胳膊,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刘云被吓得半死,生怕这个刚缓过劲来的女人把自己给折腾死。只好迅速又轻手轻脚的把她放在床上躺着,自己站到一边,保持距离。

    “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刘云委屈的喊道。

    女人没有大喊“我不听我不听”,因为她压根就听不懂刘云的语言。一开始的慌乱之后,也没有再乱喊乱叫,反而很快就恢复了镇定,开始审视自身情况。

    她发现自己身上除了包着伤口的绷带竟是一丝不挂,立即用毛皮将自己**的身体盖的严严实实。又环视了下四周的情况,最后才盯着刘云。

    这一看,女人愣住了。女人低下头,大颗大颗的眼泪流了出来。

    刘云傻了,低头一看,好像我昨晚做一个春色无边的梦

    姑娘你听我解释,你绝对是误会了。

    我真没对你做啥?最多就是抱了抱你。

    就算是抱也是为了救你,不然你得冻死!

    那个吻你,只是下意识的动作。

    我特么以为自己脱离单身汪的队伍了!

    我说的都是实话!

    咱又不是演电视剧,我真要做禽兽,谁特么还穿裤衩啊!

    你说是不是……!

    你要相信我!

    ……

    辛西娅早就被吵醒了,原本还想撒下起床气,不过左看看失魂落魄的女人,右看看一脸心急如焚的男人,眼睛瞬间亮了。

    哈!还以为这种狗血剧情只有言情剧里才会有!居然遇到现场直播,机会难得啊!赶紧搬个小板凳找点瓜子西瓜啥的看戏!

    等到看到女人泪如雨下男人一脸便秘的时候,辛西娅终于忍不住了,抱着肚子在地上笑得打滚,两条小长腿更是欢快的像是皮皮虾在划水!

    “笑个屁!还不帮我解释解释!”刘云看到辛西娅居然还有心情笑场,气不打一处来。

    “我咋解释啊?我现在可是只鬼耶。除了你谁能看得到我。哈哈哈!某人不是自称海岛霸主么?瞧你那熊样,哈哈!不行了,不行了,再让我笑个10分钟!”辛西娅好不容缓过劲来接话,可是看到刘云可怜兮兮的样子,又忍不住笑起来。

    有这么好笑么?你这二哈妞的笑点得多低!

    指望这个猪队友帮自己是不可能了,这种事也只有靠自己!

    没等刘云想到该怎么办,正在哭泣的女人突然抄起插在地上的短剑对着刘云。只是看她那颤颤巍巍的样子,可能随时晕厥过去。

    被凶器指着,刘云反而高兴了。

    哟!还想杀我,那就不用担心哭坏了,就喜欢你这种倔强的女人,从来不会轻易认命!待我好好调教一番……

    哎!你,你要干嘛?

    正当刘云发现这个女人是他喜欢的坚强类型,琢磨着如何对付她时,异变突起!

    这个女人突然将剑尖对准她自己的胸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