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37 我真没病

37 我真没病

    “冷静、冷静!咱有话好好说!”刘云慌了,这个女人刚烈如斯,实在出乎意料!

    这种情况下妹纸尖叫也好,哭泣也好都是正常操作。就算突然拿起武器自卫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拿刀自戕算什么?!

    我这个罪魁祸首还在呢?难道不应该先手刃轻薄你的登徒子,再自寻短见么?

    女人听不懂刘云喊什么,对于刘云的紧张的安抚动作也熟视无睹。望了望手里的短剑,又仇视的瞪了瞪刘云,一咬牙将短剑朝自己的咽喉刺去!

    嘿!我这暴脾气诶!老子又没真碰过你,你死给谁看?!这个黑锅我可不背!

    刘云哪能让女人得逞,她刚闭上眼睛决心自杀时,就冲了过去,一脚踢飞了对方手中的短剑。

    女人还想抗争下,继续自己的寻死之路。刘云也不客气,立即用绷带把她捆了个结实,还怕她咬舌自尽,干脆在她嘴里塞了一根小木棍,然后用丝带绑住。

    妥妥一副sm口球捆绑。

    眼前的一幕把辛西娅从欢天喜地的二哈模式中给拉了出来,一脸震惊的望着女人,又看看暴怒的刘云,然后默默的后退缩进了厚重的毛皮地毯里。

    聪明的吃瓜群众,不仅要懂得何时可以无情讥笑,更要清楚及时避险,免得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这男人的词典里难道就没有怜香惜玉一词么?我是手办就算了,这个可是活生生的妹子啊!

    不过,这女人真是彪悍啊!

    刘云捆好女人,将她用毛皮好好的裹起来,然后拿着一套衣服就出门了。

    “喂!你去哪?”辛西娅见刘云出门,就露出一个小脑袋喊了一句。

    “洗澡!你不准跟来偷看,看好她!”刘云说完便头也不回的出了山洞。

    “切!谁要看你,给我看都不看。”待男人离开,辛西娅飞了出来,好奇的观察起被捆着的女人。

    女人还在挣扎,她的手已经能小幅度自由活动。刘云原本绑得就不紧,估计是怕把她给勒出毛病。不过也极其认真的将她裹成了一个活粽子,束缚女人的绷带明明松松垮垮的,可她就是挣脱不出来。

    女人挣扎一会就放弃了,她刚醒来,滴水未进,实在是体力不济。

    大难不死,却遭遇这种事,有想死的心正常。不过这女人还真是个说干就干的主,拿起刀就敢往身上扎!

    换了辛西娅,她不觉得自己能有这个勇气!

    敢随便砍自己的人,她现在也就见过两个了。一个是刘云,那货狠起来真的会砍自己。再一个就是眼前这位了。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么?

    辛西娅晃晃头,赶紧甩掉这个念头。他们要是一家人,那我算什么?

    刘云洗漱完毕,又准备去搞点早点,昨夜他就没吃东西。

    今天是个好天气,难得见到了阳光。

    刘云手里很快多了一条淡水鱼、几个鸟蛋和还有不知名的野菜,这是他特意为新来的客人准备的早餐。

    作为神农氏的后裔,大吃货帝国的国民,怎么能整天吃肉干呢。刘云发扬吃货帝国国民走到哪吃到哪的精神,很快就在岛上的原生植物中发现了不少可食用的植物。甚至还在山洞前的空地开垦了一小块菜地。

    没错!种花好儿女,走到哪自然也种到哪!

    当然刘云不是百毒不侵的小强,没打算复制神农尝百草的壮举。他只试吃那些动物吃过的植物,而且一开始都只是吃一小点,确认没事才纳入菜谱。

    刘云很自然的跟被捆绑着的女人打了声招呼,可惜女人完全无视他的到来,甚至连挣扎几下表示表示欢迎都没有,就像一个死人一样安静的躺着。

    真是个倔脾气!

    自讨没趣的刘云尴尬的摸摸鼻子。

    至于在火里跳舞的手办少女,他就装作没看见。谁知道她又抽什么疯!

    刘云用头盔小锅烧起水来,烧开后在里面兑了一点盐,用椰壳碗盛了一碗抬到女人面前。然后轻轻的脱掉女人木棍口球,小心翼翼的等待着女人的过激反应。还好女人只是恶狠狠的瞪着他,既没有高声咒骂也没有朝他吐口水。

    嗯,不错!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刘云用自己磨制的小木勺喂女人水喝,女人没领情,趁刘云的手靠近,张嘴就咬了上去。刘云现在的反应速度非常不错,可以轻松躲开,可是他没躲,故意让她咬到,等女人咬住了,也不缩回手,任由她咬着。

    “喂喂!她咬你啊!”辛西娅激动万分的跳了出来。

    刘云回头瞥了手办少女一眼:

    “你不继续待在火里做火女了?”

    “我才不喜欢做贞德!被烧的感觉很疼的。喂,我说,她咬你不疼么,你怎么手一点都不动,任她咬。我咬你的时候,你那手缩得可快哩!”辛西娅好奇的盯着男人的手。

    “还行,真没你咬的疼。你咬的是手,疼的却是灵魂。你好意思拿来和这个爬都爬不起的女人比?”

    “哈哈!”辛西娅感觉刘云应该是夸她,一高兴又飞了回去,坐在男人的肩膀上,饶有兴趣的观看这个和她一样属狗的女人。

    “哇!!飙血了!居然咬出血了!喂喂!你说她下一步要干嘛?”辛西娅幸灾乐祸的嚷道。

    刘云:“……”

    也许是刘云的血味道不好,也许是女人咬累了,自己松开了口。

    刘云除了被咬时眉头紧蹙,一直保持着和煦的微笑。等女人松口,继续喂水。女人依旧不喝,然后刘云自己喝了一口。再舀了一勺喂,不喝!他继续自己喝,如此往复数次,水被刘云喝完了……

    “你还真是个奇葩!人家想喝都因为沾了你的口水不愿了。”辛西娅忍不住吐槽了。

    “切!”刘云懒得解释,回头又舀了一碗继续喂。女人还是没喝,然后刘云自己一口喝干了椰子碗中的水,不再理她!

    “呃……你这样做真的好么?”辛西娅感觉自己要是那个女人,怕是要活活气死。

    “爱喝不喝!要不是看在她是病人的份上,我才懒得喂她。”男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辛西娅瞪大了眼睛,被这个直男癌给镇住了。缓了一会才幽幽的说:“人家可是妹纸,还是漂亮妹纸。”

    “那又如何?又不是我家的妹纸。”男人依旧理所应当。

    “你这样活该单身。”辛西娅无解了。

    刘云没回答,忙着搅动着锅里的富有特色的鱼片粥,特意将鱼肉捣烂,再过一会差不多可以吃了。

    等刘云背过身去忙活时,女人又可怜巴巴的盯着盛水的几个椰子碗。这个好强的女人肯定想不到还有一双眼睛正盯着她看。

    “我跟你说,她真的渴了。你不要喂她,把水放到她旁边,她会自己喝的。”手办少女看不下去了,这女人怪可怜的。

    刘云回头,女人立马装出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你觉得我该说什么好?”刘云跟辛西娅说。

    “哎!死要面子活受罪。小云子你就不要和她一般见识了,好好照顾她,要是死了,你可就没得玩了。”辛西娅也无奈,那也没见过这么倔的女人。

    “哟,啥叫没得玩。我可是看在她是我救命恩人的份上才救她的。”刘云表示自己很纯洁。

    “切!骗鬼呢,我还不知道你内心的龌龊。要不是这女人实在虚弱不堪,谁知道你会干出什么事!”辛西娅根本不买账。

    “你怎么能这么不信任我,我是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啊!”朝夕相处的妹纸居然这么看她,男人很伤心。

    不过他还是听从了辛西娅的建议,拿着一碗水来到女人身前,帮她解开了身上的绷带装。女人刚开始一脸警惕,直到刘云退开才放松下来。等刘云背对自己时,她才努力撑起身子,拿起椰子碗,可惜她实在太过于虚脱,一口都没喝到,椰子碗就掉落在地,自己也软倒在床上……

    女人的眼泪又滑了出来。

    一旁的隐形观众辛西娅看得直心疼,眼泪都在眼睛里打转了。

    “哥!哥!好好的帮帮她吧,不要置气了。”她飞到刘云的身边,抱着刘云的胳膊撒娇。

    刘云看看辛西娅,这妞还挺有同情心的。再看看那个女人,女人感觉到男人的目光,立即撇过头去。

    唉!何苦呢。

    刘云走了过去,坐在女人身后,将她拖了起来,让她靠着自己坐着。女人原本还挣扎了几下,可是很快就无力的放弃了,她现在连举起手护胸的力气都没有。

    刘云帮她盖好毛皮,确保一丝春光都不泄露,才拿起勺子喂水。勺子递到女人嘴边,女人还在抗争,拒绝配合。男人也是绝了,把勺子放在她嘴边,她不喝就不强喂,两人就这么僵持着。

    “嘿!你俩真是绝了!一个比一个倔,她不喝你不会灌么,非得让她动嘴。”辛西娅实在看不下去,要是她有身体,真心想一人抽一巴掌。

    两头倔驴!

    “哎!”刘云叹了一口,他也不知道为啥要跟这个素不相识的女人犟,这妞感觉跟他天生不对付!

    算了,老子先认怂吧!

    刘云掰开了女人的嘴,强行喂水。女人一开始还抵抗,等尝到水的味道,抵抗就不那么坚决了。只是水喝了,眼泪更多了。

    刘云无语,这是被感动了,还是觉得被欺负惨了才哭的啊!

    喂完水,轻巧的把她放下。又去舀了一碗粥,边吹边喂。

    这一次女人看起来认命了,任由刘云摆布,很配合吃完了一锅粥。只是眼睛一直牢牢的盯在刘云脸上。

    刘大叔活了三十多年,已经很少经历脸被人盯到发烫的窘迫体验,喂完粥就慌忙的避开了女人的视线。

    咦?为啥我这么心虚?!

    我除了那一口亲得自己太唐突,真没干过别的啊!

    人工呼吸那个不算吧!

    刘云不太理解自己的心情,赶忙打点粥压压惊,然后苦逼的发现粥没了。

    “难道这是传说中的畸恋?可是不腐不基,不亲不伦,也不变态啊?不行了不行了,我得出去透透气,不然要吐了!”

    两人的一举一动都落在辛西娅的眼里。她突然就不开心了,想离开这充满酸臭味的现场,不过临走前咬了刘云一口。

    刘云莫名其妙的挨了一口,辛西娅的利齿攻击可是非常疼的。

    “嘿!你干嘛?”

    辛西娅没回答,只是回过头来摆了一个臭脸!

    “你有病啊!”刘云捂着痛处,毫不客气的骂道。

    听完男人的责骂,辛西娅心情反而多云转晴,原本沉重的直线飞行变成了毫无规律的神经质飞行!然后觉得少了什么,又回头标志性的“哼”一声,才飘然离去。

    “女神经就是女神经!”刘云不满嘟囔着,回头看到女人一脸见了鬼的表情。

    呃……刚才自己和辛西娅互动,在这女人眼里看到的一定是自己在和空气骂架吧。

    妹纸,你听我解释,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刘云露出尴尬的笑容,想缓解下气氛,结果却吓得女人身子一紧,立即缩了缩,抓紧毛皮把脸盖住,只留一双眼睛盯着刘云,生怕这个神经病会干出什么不可预知的事情来。

    刘云捂脸,生无可恋:

    “完了!铁定被她看成是神经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