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40 怎么选

40 怎么选

    别说妹纸会胡思乱想,其实刘云刚躺下心里就开始翻江倒海了。但是他一直在努力克制自己,不让自己乱来。他不想做圣人,但也不愿做禽兽!

    再说,河蟹大神在默默注视着你!

    于是刘云再次心无旁骛的化身为圣人,做起了日漫中的无能男主。

    至于某个特殊的存在——手办少女辛西娅,只要刘云和新来的女人睡在一起,就会神秘的出现,然后坚决的履行着她保护刘云不被神罚的职责,尽心尽职的搁在两人之间。

    她很害怕刘云失控出点意外,召唤出河蟹大神!那她也跟着完蛋了。

    果然,手办少女又对上了血红的双眼,她临危不惧的与对方对视!

    短暂的对峙之后,刘云伸出手捏了捏辛西娅的脸蛋。突如其来的身体接触,吓得辛西娅一激灵,瞬间原地消失——她用最快的速度逃跑了。

    呃!我有那么可怕么?

    刘云尴尬的摸摸鼻子,招手示意手办少女回来。

    辛西娅从岩石里探出一个小脑袋。

    “你保证不打我!”

    “嘿!是你咬我的次数多还是我打你的次数多?!”刘云无奈的问。

    “哦。好像是我占了优势。”辛西娅想了想,发现自己咬人的次数明显比被揍的次数多得多。

    刘云翻了翻白眼,什么叫占优?这货咬人完全是不讲规矩的乱咬。但懒得和她争辩,抱着女人准备睡觉。

    辛西娅见状也什么都不想了,立即飞回两人之间,并在刘云的胸口咬了一口。

    “嘿!你怎么又咬我?!!”

    “谁叫你吓我!”

    “啊!我哪里吓你了,我就捏捏你的脸而已。”

    “哼!你的眼神好凶的刚才。我还以为你要把我按住往死里揍!”

    “呃……有吗?”刘云再次摸了摸鼻子。

    “哼!有!”辛西娅斩钉截铁的回答。

    有就有吧,这种时候千万不要和手办少女争执,否则又会演变成一场菜市场骂架或者家庭教育。

    经过辛西娅小朋友的搅局,刘云身体里的邪火被成功压制。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差点就变禽兽了啊!

    此时他一旁躺着女人,胸口处蜷缩着手办少女,一副搂着老婆捂着孩子的人生赢家模样!

    可惜这位人生赢家现在的感觉一点都不舒服。哪怕大脑成功取得了身体的绝对控制权,孜孜不倦的发起各种侵袭。

    他除了坚定做个反人性分子,还能怎么办?!

    果然能自律的男人都是变态!能靠自己力量自律的男人都是魔鬼!

    睡是不可能睡得着的,刘云现在的精神状态恨不得马上爬起来嗨!但是作为一台合格的人肉自热毯,怎么能随便丢下职责跑掉呢。

    没有预想而来的那啥,女人实在忍不住,睁开了眼睛。一偏头,结果看到男人也睁着眼,一脸苦逼的盯着她看。

    呃……

    一枚秀色可餐的鲜活妹纸零距离、无障碍的搂在怀里,想吃却不能吃。还不是男人自身的原因!对一个生龙活虎的男人来说,世界上怕是没有比这更加苦逼的事了!

    瞧妹纸那一脸懵逼的表情,就知道她肯定是无法理解男人的痛苦。

    刘云现在的新身体具体年龄没法判断,但绝对正是血气方刚的时期!

    身体棒棒哒只是比较含蓄的说法,精力旺盛到可以创造一个民族才是最正确的描述。

    河蟹大神,不对。辛西娅大神在默默地注视着你!

    “哟!这么巧,你也睡不着啊!”刘云只好开启尬聊模式。

    女人没有回应。

    忘了这妞听不懂天朝语,连陪聊都搞不成!

    “辛西娅干活了!”刘云只好呼唤据说智商高达250+5,精通八国语言的天才少女。

    “干嘛?”由于刘云翻身,辛西娅被压进了床垫里,很不爽回答。

    “你不是号称语言小天才么,帮我翻译翻译!”

    “怎么翻译?她说的话我也听不懂。”辛西娅趴在刘云的脸上,一脸无奈。

    “试试吧,反正你也睡不着!”刘云说着,把辛西娅拍进自己的脑袋。

    于是辛西娅附体,男人立马变成一枚精通八国语言的天才。

    可惜不管是天朝语还是英语,女人根本听不懂。辛西娅继续飚出俄、法、德、日、意、西、葡、阿8种语言,可对方皆是听不懂。

    最后把自称语言天才的辛西娅惹急了,祭出了据说发音纯正的拉丁语和希伯来语。然而依旧没有什么卵用!

    对方根本就听不懂地球上的语言。

    所以,这是不仅穿越到异世界,还是外星球!这个和人类无异的妹纸,其实真的是外星人!

    所以她不会说中文,也不懂英语和日语!

    很科学,但不符合“常识”。

    连沟通都没办法进行,还有个屁的剧情展开!

    “哎,你就是个祖宗!聊个天都不成。乖乖睡吧!”刘云无奈的叹了口气,轻柔抚摸着女人的脑袋,拉了拉毛皮把女人裹得更严实。

    女人似乎听懂了刘云的话,望了他一眼后,闭上了眼睛。

    辛西娅见状也一副求摸头的表情。

    刘云只好用拇指蹭了蹭手办少女的小脑袋。辛西娅享受般的缩了缩脖子,又用充满警告意味的眼神瞪了刘云一眼,方才满足的睡去。

    以前还不喜欢被摸头,怎么现在开始主动求摸了?

    就这样,刘大叔痛并快乐的煎熬了一夜,终于在安全无事的等到了日出。天光刚亮,禽兽不如的刘云便火急火燎爬了起来,烧旺篝火便冲出去晨练去了。

    昨天没打怪,又憋一宿。

    今天晨练项目必须是大块头,不来点激烈刺激的战斗,肯定不能发泄掉刘云积攒的火气!

    刘云突然想起海边有个大怪物的活动的痕迹,红了眼的男人立即扛着镶嵌着石锤的大棒直奔海边。

    一头五米多长的海鳄,刚刚爬出藏身的洞穴,准备晒晒久违的太阳,温暖下僵硬的四肢。结果还没感受到阳光的温暖,便祸从天降,50公斤的大石锤非常精准的实锤在它的脑袋上。

    海鳄很坚挺,被砸了一下没有立即嗝屁。但是从它呆滞的反应来看,绝对是被砸出了锤子武器特有的debuff——我是谁?我在哪?谁打我?

    “咚、咚、咚……”海鳄的巨型脑袋,很快变成了二次元存在。

    找怪半小时,杀怪3秒钟!

    刘云没想到战斗如此顺利,他还没开始热身,就结束了。

    真特么没劲!

    以刘云现在的身手,当初那头差点要了他命的独角魔兽,如今也不过是见到他就疯狂逃窜的小狗。

    刘云可是很记仇的,可惜再没见过那头独角魔兽。

    低头打量地上的海鳄,不是六条腿的,差评。

    得想法弄回去。

    一想到自己弄回去这么个大块头,想必会让女人佩服自己的本事吧。

    刘云不由得嘴角上翘,准备带着自己的战利品回家。

    不过他突然想起女人脖子上的掐痕,他明明记得刚抬回家时,女人脖子上没有掐痕。而且当时还突然停止呼吸,这个未免太巧合了吧。

    可是如果真是辛西娅干的,她为何又要叫我出来救那个女人?!

    刘云凝视着远处撒欢的哈士奇宝宝,疑惑不解。

    一个死亡之握,把辛西娅召唤回来。

    “对了,问你个事。”

    “之前那个女人的脖子上掐痕是怎么回事?一直忙着都没想起来问。”

    “你说的是前晚的事?我可以告诉你,但是你不能打我。”辛西娅弱弱的回道。

    “好!我保证。”

    “我掐的。”话已出口,17cm的手办少女,已抱头蹲防,做好被家庭教育的准备。

    “why?”这是刘云的质问。

    “我想要个身体。”这是辛西娅的回答。

    两人非常平静的一问一答,整个事情被讲述出来。

    女人第一天被救上来时昏迷不醒,刘云因为怕自己失控,把意识转移进了冥虚中。刘云身体的控制权完全落到了辛西娅手中。

    这个时候辛西娅,觉得符合穿越剧情的发展,尝试钻进女人的身体,来个附身。

    可惜她没有穿越经验,附体失败。她就觉得应该是女人还没有断气,身体无法接纳新的灵魂。

    于是她准备掐死对方,再附身。

    结果掐到对方停止呼吸,自己却慌了,赶忙把刘云叫了出来。之后就是刘云把停止呼吸的女人给抢救回来了。

    事情经过大概就是如此。

    刘云听完以手扶额。

    这是杀人夺躯吧?但是杀到一半就怂了,还真符合你的特色。

    “屁股撅起来!”刘云毫不客气的对辛西娅命令道。

    “你说过不打我的。”

    刘云脸色不变。

    “哼!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刘云脸色依旧不改。

    西娅哭丧着脸,认命了。

    “打可以,不准扒了我裤子!”辛西娅一脸懊丧,却也非常听话的转过身去,趴在刘云的胳膊上。

    刘云二话不说,扒了手办少女的裙子就是一顿揍。

    起先辛西娅还死扛,打了一会后,终于还是熬不住哭了出来,哇哇大叫!

    “知道为什么被揍?”不教而诛谓之虐,刘爸爸还是很讲道理的。

    “知道!呜呜呜……”辛西娅正捂着屁股,趴在刘云的肩膀上哭。

    “以后不准再打这个女人的主意。”这叫什么事,面对野兽,怂的一逼。面对个毫无还手之力的弱者,就敢下黑手!

    什么心性,辫子戏看多了么!?

    “嗯!我就只是想要个身体。你不是也想要个女人么?我要是变成她,我也不讨厌和你在一起。这不是好么?”

    刘云看着辛西娅,愣了。对方的建议其实很有诱惑性。

    辛西娅也盯着刘云。她看出男人的内心的动摇,立即停止哭泣。

    “你现在这么辛苦的照顾她,万一她好了以后不喜欢你怎么办?以后跑了怎么办?还不如我变成她。这个世界上,有哪个女人会比我对你更亲?又有哪个男人比你更值得我去全心全意的依靠?”

    刘云越想越觉得对方说的有道理。

    女人是善变的,你对她再好,想离开时总会离开的。

    刘云低头看辛西娅,此时她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正泛着泪光,楚楚可怜的盯着他。

    态度不明的陌生女人,天生影后的“熟悉闺女”。

    怎么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