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41 同床异梦

41 同床异梦

    仔细想想,如果让辛西娅占据那个女人的身体,也挺不错的。

    只是要怎么占据?需要杀掉那个女人?

    嗯?我在想什么?

    我居然想着要杀人!!

    还是好不容易天降的妹纸!!!

    刘云给了自己一巴掌,又反手把“小恶魔”辛西娅扇进土里。

    真正的钢铁直男,必然还有嫉恶如仇的属性。

    杀人夺躯啊!刘直男怎么能允许这种邪恶的行为!

    “你干嘛打我?”辛西娅钻出地表,捂着脑袋气鼓鼓的质问。

    “你说的让我很动心,我都没有理由反驳。但是我必须拒绝!刚才说过了,不准你再打这个女人的主意。”刘云严肃的说。

    “哼!”男人的回答出乎辛西娅意料,虽然不悦,也没有任何过激反应,老老实实回到刘云身上。

    辛西娅终究是个聪明人,短短的相处了一个多月,也已经基本了解这个男人的秉性。有些讨揍的事,她可以天天干。有些讨揍的事,最好一次都不要干。

    拒绝了诱惑,心胸舒坦了,但是血气又涌上来了。

    该死的男人天性!

    刘云无处发泄这股气,干脆全撒在海鳄的尸体上。

    直到现场变成老美血浆片片场后,刘云才站在一片血肉模糊的残骸上狂啸三声。

    这特么才是男人该做的事。每天窝在家里做家庭妇男的男人,早晚会变态!

    怪打了,心情爽了,该回家了。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画家,一根火柴5块钱,一滑就能变烧鸡!啦啦啦,啦啦啦……”一个肌肉虬结的男人,扛着一根沾满血腥的巨型石锤,轻快的行走在林间小道,然后唱着一首无厘头的弱智歌曲!

    这画面要怎么描述才好,而且他还是赶着回去做饭。

    嗯,没错!山洞里的女人还没吃早餐……

    至于刚才还觉得自己不适合伺候人,做个家务男的想法,刘云见到女人的一瞬间就抛到九霄云外了。只剩下一个屁颠屁颠的小男人,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对方。就刘云那细心的劲头,估计女人的亲爹亲妈来了也得认输。

    ………

    就这样过了几天,在刘云的精心照顾下,女人终于能勉强下地走路了。随着身体的好转话也可以多说几句。虽然语言不通,但是可以学啊。

    这个时候自称智商255的手办少女,即辛西娅终于体现出智商上的优势。

    她不仅学习起来脑子转的飞快,还能过目不忘,一次就记住。理解力更是让刘云俯首称臣。而辛西娅附身学习到的东西,刘云的大脑也会自动吸收。

    结果不到3天,刘云就基本掌握了女人的语言。最后反而是因为女人自己教的太慢,限制了学习进程。

    交流就没有障碍后,“刘学霸”甚至还有心情教教女人博大精深的汉语。

    可惜和所有外国人学习汉语一样,女人学得贼费劲,连刘云这2个字简单的名字发音,也念得阴阳怪气。

    这是外国人都不说不好中文的梗吧!

    刘云不得不打消了让女人学习汉语的想法,甚至连汉语名字刘云都不用叫了,而是让女人叫他卡洛。

    至于什么意思,嘿嘿!

    “卡洛?carlo?这名字有啥意义?以你的性子多半不会这么单纯。你该不会是想借意大利语caro的发音,叫你卡洛就是叫你亲爱的吧?”

    作为真学霸的辛西娅再次展示出自己强大的一面。

    喂!姑娘,看破不说破好不好。

    自己的小心思被戳破,刘云也不在乎,一阵无声的坏笑算是默认了。

    “切!你咋不让她叫你老公或者哈斯本德呢?流氓!大流氓!”辛西娅一脸揶揄的说道。

    “我可不是随便的人,凡事要有个度!”刘云一本正经的回答。

    辛西娅翻了个白眼,一副“白痴才信你”的表情。

    交流无碍后,女人也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她名叫诗寇蒂,是海商的女儿,乘船出海遇到了海盗,全船的人都不幸罹难,只有她跳海逃脱。

    平平无奇的背景交待。

    很可惜,刘云作为活了三十多年的老腊肉,几乎都不用动脑,就看出对方是在撒谎。从名字到身世可能都是假的。

    一般按照穿越奇幻异世界的惯例,这个时候的女主角应该是命运多舛,有惊天大秘密的牛掰存在!

    就算不能明说自己的秘密,也要表现出其实我很想告诉你,但是不能直接说,你得慢慢感动我,让我敞开心扉,才能告诉你秘密的样子!

    可眼前这位的没有半点欲语还休的架势,反而干脆的表示:我就是一个倒霉的普通女人,不是女主角,没什么可讲的,你也别瞎想!

    问题是普通人家的女儿,手上会有那种握剑特有老茧?身上还有那么多刀剑的旧伤痕?!!

    瞅了瞅空中飘荡的二哈辛西娅,她丝毫没有怀疑女人话语的真实性。

    哎,真是个单纯的小姑娘!

    再看了看躺在床上假寐的女人。

    现在应该称她为诗寇蒂。

    为什么要欺骗自己这个救命恩人呢?

    她有什么难言之隐,不可启齿。

    需要老军医帮她排疑解惑么?

    哎,算了!

    刘云不想去思考,也不在乎。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馋人家身子!

    刘云没有点破诗寇蒂的谎言,依旧精心细致的照顾着她。并认真向她学习这个世界的语言,了解这个世界的风情。

    不过女人是敏感的。哪怕刘云表现得很积极热情,眼神的少许变化,也难免会被女人觉察。

    作为一个毫无反抗之力的弱者,需要被照顾的女人,觉察到自己的庇护者开始对她有提防,哪怕仅仅是一丢丢,触动无疑都是巨大的。

    晚上睡觉时,刘云习惯性抱着诗寇蒂睡在一起。只不过应了诗寇蒂的要求,两人都是和衣而眠。

    待刘云呼吸均匀的睡去后,诗寇蒂睁开了眼睛。

    诗寇蒂佯装睡觉翻身,碰了碰刘云的身体,刘云毫无反应。确定男人正在酣睡后,诗寇蒂才把头偏转过来,盯着男人侧脸。

    然后从衣服里摸出了一把骨质的尖刺。这是他趁刘云外出时,自己磨制的防身武器。

    她不仅在身世来历上欺骗了照顾她的男人,甚至在身体恢复上也有所隐藏。明面上诗寇蒂表现出来的是可以勉强下地走路,实则不然。她现在的身体状况已经可以支持她做些剧烈的运动。

    比如杀人!

    诗寇蒂的眼睛一直注视刘云的脸,骨刺缓慢且均速的移动到刘云的脖颈侧边,只要一刺就都能轻易捅破男人的颈部动脉。

    她的动作优雅而不失果敢,一看就知道是个老手。

    诗寇蒂很清楚,仅仅刺破动脉肯定不会立即造成对方的死亡。但只要刺破对方的大动脉,然后游走,慢慢与这个强壮到可怕的男人缠斗,就有机会让他流血过多而死。

    骨刺悄无声息的抵近刘云的脖颈侧面,诗寇蒂只要用力一推就能刺破他的颈部动脉。

    只是骨刺在刘云脖颈处悬停了十多秒,没有刺下去。

    诗寇蒂轻轻的叹了一口气,眼神复杂的盯着这个男人良久,然后伸手去摸男人的脸。

    女人的触碰让男人动了一下,诗寇蒂赶忙轻巧的躺下,抱着自己的胳膊安然入睡,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

    过了一会,诗寇蒂没了动静,应该是睡着了。

    而刘云的眼睛却睁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