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42 有船

42 有船

    诗寇蒂绝对想不到,她刚才的动作已经把隔在两人之间睡觉的辛西娅给吵醒了。见到女人拿出骨刺,辛西娅就立即向刘云发出了警告。

    不过刘云的心不是一般的大,通过脑内交流得知情况后,居然没有任何应对,反而继续装睡想看看诗寇蒂会如何对他。

    幸好结局是美好的。

    如果这个女人真的要加害自己,刘云也不知道该怎么应对。

    杀了她,很简单!一根手指头就能办到。

    可下得了手么?

    杀妹证道这种事,不是一般人可以完成的。

    现在的刘云是个沾满鲜血的屠夫,但那也只是针对凶悍的野兽。

    面对同类,还朝夕相处过一段时日的同伴,他没有杀戮的冲动!

    结果刘云想了半天,白死了不少脑细胞也没想出个所以然。干脆不想了,把诗寇蒂搂进怀里,睡觉!

    诗寇蒂睡得挺瓷实的,没被弄醒,只是迷迷糊糊地习惯性挣扎了一下,然后又习惯性的枕着刘云的胸口继续睡去。

    留下一脸懵逼的辛西娅干瞪眼盯着这对狗男女。

    “嘿!说好的狗血大剧呢?怎么这样就完了?你对得起热心观众么?!睡你妹啊,起来嗨!”

    刘云丝毫不理会手办少女的抗议,驱赶蚊子似的把她扇到一边,继续睡。

    鉴于男人可能会一巴掌扇把她进土里的威慑力,辛西娅没继续折腾,只是一脸不甘的吼道:“混蛋!流氓!有了异性没兄弟的禽兽!起开,这是我睡觉的地方。”

    翌日清晨,刘云又是早早起床。

    哪怕诗寇蒂欺骗了刘云,也依然阻挡不了这具美丽的身体对一个成熟男人的吸引。

    刘大叔只能早早出门,先刷一头怪兽发泄发泄!

    今天的刷怪目标是一头棕熊。这头棕熊站起来3米多高,不仅非常强壮,与刘云的天生神力不相上下。还有与之体型不相符的敏捷反应,这就尼玛的非常不科学了!

    刘云和它交手不下三次,每次都无功而返。

    至于这种违背科学设定的魔兽巨熊,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么一个不算太大的海岛上,就不得而知了。

    刘云没费多大劲就找到了目标,这货还在它的老巢山洞里睡觉呢。

    人类没有贸然进入山洞,也没有趁机在洞外布置陷阱。棕熊的智商很高,能轻易识别出刘云布置出的陷阱。

    这也是刘云始终拿这头棕熊没办法的一个重要原因。

    一个体型巨大,力量满值,敏捷也不弱的熊。居然是个智力怪!尼玛找谁说理去!

    刘云站到山洞口,气沉丹田,随即发动一记狮吼功,对着山洞狂啸!

    没过多久,伴随一阵野兽的怒吼,庞大的巨熊奔跑出洞穴。见到又是刘云这个两足动物,愤怒站立起来,对着他一阵咆哮!

    估计翻译成人类语言,大概意思就是:“特么的!怎么又是你?!你特么的有完没完?!”

    刘云也不客气,抬手就是一箭。至少60磅拉力的粗犷木弓,激射出一只骨箭,直奔棕熊面门。

    棕熊也不含糊,一巴掌打掉。此时刘云已经借着对方打掉弓箭攻击的间隙,已经扔掉木弓,迅捷窜到它的跟前,50公斤的大石锤,朝着对方脚趾砸去!

    额!没错,砸的就是脚趾。

    一个勉强1米8身高,一个3米体型。不砸脚趾还能砸什么?!

    难道学小鬼子武士,身高不够,靠跳来凑。遇到高个子对手,二话不说先跳起来一个跳劈。

    刘云才不会那么干!他必须随时保持自己的机动性,没有绝佳机会,他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双脚轻易离开地面。否则随便来一个跳劈,绝壁在空中就被巨熊一巴掌扇成一堆肉条!

    棕熊动作灵巧,抬脚躲避,然后一巴掌。

    想想一头身高近3米的巨熊,居然金鸡独立,还歪着身子扇出一巴掌,这样子得多滑稽搞笑,去了马戏团得怎么也能混个动物明星当当。

    但刘大叔可不敢笑,赶忙缩头躲过,弓着身子一个旋侧踢,对着熊肚子就是一脚。

    棕熊被踹了个踉跄,还没稳定好身形,人类追击已至。一只脚踢向它的脑袋。棕熊毫不犹豫,张嘴露出狰狞的牙齿就咬了上来。

    刘云只好变招,先躲为敬。

    麻蛋!真无耻!打架还用咬的!

    尼玛!真卑鄙!打架还敲脚趾!

    一人一兽打得有来有回,难分难解。

    激战一阵后,刘云主动跳出战区。

    “不打了!不打了!今天就到这样吧,我们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说完,刘云龇牙咧嘴的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刘云挨了几下,不过因为穿着辛西娅做的魔兽皮甲,又在关键时刻闪避及时,卸掉了大部分力道,受的伤并无大碍。以他现在变态的体质,过几天估计连疤都看不到了。

    面对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人类,棕熊表示没有任何意见。它之前追过,完全没机会追上。何况它也挨了好几下,尤其是脚趾,是猥琐人类重点打击的对象。所以追个屁,老老实实的养伤吧!

    棕熊见人类走远了,也不矫情,很干脆的一屁股坐在地上舔1脚趾。

    刘云龇牙咧嘴的走在树林间,还不忘顺路找点野菜野果回去做饭用。

    “打完了?”辛西娅突然冒了出来。

    这货今天倒是早起,跟着一起参战,但是刚才棕熊立起来咆哮时,就尖叫一声晕过去了!

    唉!等于没醒。

    遇到这种卖相凶残的大怪兽,这小妞就是腿软晕倒的命。就算偶尔坚定一次,也是两股颤颤,只能一旁喊666!

    唯一不怂的时候,就是让她逃跑。那种时候她立马换了一个人似的,跑得贼快,求生欲绝对爆表!

    刘云没有理会辛西娅,他胸口还在火辣辣的疼,半个字都懒得说。

    辛西娅以为男人生气了,很乖巧的道歉:

    “对不起嘛!我真的很害怕的啊。你不要每次都去打这种怪物好不好,我们打点兔子,打点鱼多简单。哪怕去找那头魔狼也可以啊,我们还没报仇呢!”

    “哦,我突然想吃蛇羹,帮我抓个呗!”|

    辛西娅听到蛇,立马怂了,这个才是她最害怕的东西!

    “哼!你故意的!”说完,手办少女气鼓鼓的飞走了。

    刘云懒得管,他得回去做饭。

    没过多久,辛西娅火急火燎的飞了回来:

    “船,船,有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