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43 来者不善

43 来者不善

    “船?什么船?”刘云还在总结刚才战斗的得失,满脑子都是人熊大战的各种场景回放,反应有些慢。

    “就是船啊!人,还有人,好多好多人!”辛西娅激动得抓着刘云的脸大喊大叫。

    刘云毫不客气的一巴掌将“趴脸虫”扇到土里,语重心长的说:

    “淡定,淡定!跟你说了多少遍,女孩子要矜持,要稳重。好好一个女神,非得跟个神经病似的,一惊一乍,成何体统!”

    “嗯?你刚才说啥?船,人?哪里哪里?哈哈哈,终于有船来救我了!哈哈哈哈哈……”等刘云回过味来,顿时把捧着的野果野菜一扔,手舞足蹈的笑起来。

    辛西娅从土里爬出来,一脸嫌弃望着这位天朝式家长。

    “船在哪?快带我去。”现在轮到刘云激动了,迫不及待的要去看船。他在这个该死的荒岛上已经困了快两个月了,终于有希望离开,换谁都难于矜持淡定!

    刘云兴冲冲的跑了一会,突然停了下来。他发现自己在岛上除了几个惹不起的,基本上就是为所欲为啊!

    之前还捡到一个妹纸,现在还在家里养着呢。他还有啥不满的?!

    那有船来为毛还要这么激动?!

    难道我对妹纸兴趣不大,反而渴望自由?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老子只是个没啥追求的草履虫,绝对不会对自由这种鬼玩意上瘾。

    一定是妹纸还没吃掉的原因。

    刘云一拍脑袋,对自己的激动心情表示最为深刻的鄙视。然后一个死亡之握,把在前面屁颠屁颠飞行的辛西娅拽到手里,对她说:

    “我还得回去做饭,诗寇蒂还饿着呢。船待会再去看。”

    “哈!??”辛西娅懵了。

    “你你你你……”辛西娅说出一连串个“你”,也没飚出下一个字。一脸难以置信盯着眼前的男人。

    待男人已经走开,辛西娅才回过神来。

    “喂!你真不去看?那可是艘大船,不是小舢板。我们可以离开这个破岛了啊!”

    男人没回应。

    “喂!你还真不去啊!我跟你说,船上可是下来好多人,你就不想去看看。也许有你喜欢的精灵妹纸哟。”辛西娅搞不懂刘云的反应,这反应太不正常了。

    “很多人?”辛西娅的努力没有白费,刘云注意力被成功吸引了。

    “对对对!很多人?难说能遇到你喜欢的精灵哟。”辛西娅特二哈的点头回答。

    “什么样的人?多少数量?有武器么?”刘云关注点显然不是精灵小姐姐。

    “哈?什么样?武器?我,我刚才太激动没仔细看。我们过去打声招呼不就都知道了么。”辛西娅的脑回路显然和刘云不在一个频道。

    刘云一脸黑线。

    他也懒得说啥了,抓住正在发傻的手办少女,摆出一副投掷棒球的姿势:“去吧,皮卡丘!”

    “诶?啊……”未等辛西娅反应过来,她就像炮弹一样被扔上了天。

    辛西娅作为灵体,不仅能够无视大部分障碍物自由飞翔,感官更是夸张的强大。完全超出常人的范畴。比如视力,普通人是需要用眼睛捕获光线,是在看,看到了什么。

    而辛西娅的视力已经不能称之为看到,而是感到。

    只要物体进入她感知的范围,辛西娅就能“看”到。不管是白天,还是没有光线的黑夜,都能毫无影响的“看”得清清楚楚。

    甚至只要障碍物不是太厚、太复杂。她还能轻易“看”到障碍物后面的东西。

    而且,辛西娅能观察到人类正常视力无法观察到的东西。在辛西娅的眼中,这个世界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光怪陆离。那些额外的东西,也很难用常规的语言去描述。

    刘云把辛西娅的这种变态感官称为灵视。自从辛西娅灵体分裂出来后,他不仅能分享辛西娅的感官,自己也逐渐获得了灵视能力。

    只是开启灵视非常费神,刘云这种智力才120的庸人,用不了多久就会头昏脑涨。

    最关键是辛西娅还自带隐形功能。目前为止,除了刘云也就沉船的阴影,能感知到了她的存在。

    所以这货就是一个完美的侦察兵,妥妥的星际争霸中神族的“小叮当”。

    对,就是那个隐身的探测器。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两人之间有一个强制分离距离,超过距离辛西娅就会被强制召唤回刘云身边。

    目前的极限距离好像是50多米。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距离正在慢慢增长。

    刘云很快来到辛西娅说的地点,并通过辛西娅暗中观察情况。

    一艘三桅风帆的木船,正停在海边的深水区。附近礁石较少的沙滩上,胡乱停靠着3艘小船。一群衣着邋遢的人类,正在整理东西,他们许多人都腰间挂着金属武器,其中还有类似弩一样的远程武器。

    数了下人头,一共18个人,清一色的糙汉子。别说精灵妹纸了,连个女人都没有。

    刘云不禁皱眉,这群人看起来可不像善类,他没有一点和这群人接触的想法。

    这群人压根就是只有原始刀剑的古代人,连火绳枪都没有!

    这一点诗寇蒂倒是没骗人。之前跟她聊天,大概知道现在身处的世界,科技水平还停留在地球古代人类的水平。

    就是交通基本靠走,通信基本靠吼的时代!

    刘云不得不吐槽一下,为毛大部分奇幻世界穿越,都是穿越到落后的古代社会。

    就不能有个魔法文明超级发达的未来世界?

    一人来个亚空间手机,去哪都不用带包。上班都是开传送门秒到,回家还有一打个人定制的魔宠女仆侍寝,闲了就进全真虚拟空间,上战雷神下变女神。

    咳咳!变女神那个删掉。

    ……

    海滩上的人群吵吵嚷嚷了一会,便留下2个人看船,其他人分成三队开始向岛腹地进发,看起来他们要探索一下这个岛屿。不过看他们手持武器,凶神恶煞的样子,这种探索肯定不是打着联合国安理会的旗号,而是以天主上帝名义进行。

    其中有一队人正朝着刘云小窝的方向前行。

    刘云苦笑,看来不想打交道都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