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44 你说了算

44 你说了算

    正常情况下一个人被困荒岛时间久了,突然遇到同类,哪怕对方是群城管都会冲上去交流一番。

    比如名人鲁滨逊,也是热情招待了一帮突然登岛的欧洲同胞。结果对方是群葡萄牙奴隶贩子,还想把他也给卖了。

    刘云就没有那么渴望社交,渴望见到同类了。

    首先,他不能算是一个人。整天都有个二哈手办少女陪着,管她是真的存在也好,还是刘云精神出了问题,自己幻想出来的。总之他根本没空玩寂寞。

    其次,他刚捡了一个天降(海漂)妹纸,还没捂热乎呢。对突然冒出来的一堆男性,绝对没有邀请对方来家里做客的心情。

    何况这帮家伙,一点不像良善之辈。要是配上标志性的独眼和骷髅旗,去演海盗都不用化妆。

    唔……这群人恐怕就是海盗。

    海盗是什么玩意?可不是电影《加勒比海盗》里的那种逗逼,而是一群无恶不作的人渣、恶棍、暴徒!

    想想倭寇,那些人形恶魔就知道了。

    如果这个世界的海盗和地球海盗区也是同事的话,刘云只身一人与他们打交道,想要有个愉快的展开,肯定不是件容易的事。

    于此,刘云选择不接触,悄悄的消失在树林中,他要先赶回家去做饭。

    不对,是回去把这事告诉诗寇蒂。

    “哎!你怎么走了?不去看看那些人么?”辛西娅不解看着离开的刘云。

    “你想跟这群人交朋友?”刘云脚下不停,头也不回的答道。

    辛西娅又看了看那群外观有碍社会和谐发展的人,认真的想了想,便默默的跟上刘云。

    走了一会,手办少女才开口说:

    “他们看起来不像好人。”

    看来辛西娅也不是单纯的高分低能。除了学习能力,基本眼力还是有的。

    “嗯!”刘云简单的应道,他脑子里飞快运转应对的方法,他绝对不会让这群人碰诗寇蒂一根手指。

    刘云对自己的战斗力很有自信,只是目前仅和各种野兽魔物交战过,和这个世界人类战斗的经验还是零。

    出于对自己运气的不信任,刘大叔不相信自己会有日漫里那种卡内奇式的好运。山里独自发育,出来就是吊打各种城市佬!

    这个异世界的人类战斗素养怎么样?都和他一样是赫拉赫克斯粉丝么?而且对方不仅人数众多,甚至还有远程武器。我一个人怎么应对?

    刘云已经开始默默盘算待会如果爆发冲突要如何战斗了。

    辛西娅只稍微安静了一会,又开始唠叨起来:

    “喂!你说他们像不像海盗?我可知道海盗都是极恶之人。他们会对你怎么样?”

    刘云没回答。

    面对刘云的沉默,辛西娅很不开心,继续自顾自的话痨:

    “海盗都是奸1淫1掳掠,无恶不作的禽兽。而且好多海盗船上都有不能带女人的传统,结果他们在船上时就喜欢搞基。你说他们会不会让你捡肥皂?”

    刘云差点一脚踩空,回头瞪了辛西娅一眼,没好气的说:

    “要真那样,我就让你附身。别想着溜,我现在可以控制你强制附身。”

    “啊!啊!不可能,你骗我!”辛西娅不敢相信还有这种骚操作,不过根据对男人的了解,他说的多半是事实。想到此,不觉菊花一紧,捡肥皂的故事立刻变得不美妙了。

    “你,你不能这样。我,我,我可是一个女孩子。”辛西娅被吓到了,惊恐的捂着屁屁。

    “那就闭嘴。”被手办少女这么一说,刘云也感觉自己屁股凉飕飕的。鬼知道一群男人长时间憋在船上,会养出什么变态!回家的脚步不由加快。

    回到山洞,诗寇蒂已经起床,正在烧着开水,柴火产生的阵阵烟气正顺着山洞口飘上天空。

    刘云心道不妙,赶紧用沙土将篝火盖住。

    诗寇蒂不知道怎么回事,看男人灭火的神态肯定不像是开玩笑,以为是自己犯错了,脸色有些羞愧的问道:

    “怎么了?是不是我烧火的方式不对?”

    刘云将烟火掩盖结实了才把诗寇蒂拉出山洞才说道:

    “来了一艘船,下来很多人,看起来像是海盗。”

    “海盗!”这个词仿佛是一个开关,刚才还忸怩得像个犯错小媳妇似的诗寇蒂,瞬间气质大变,露出凌厉凶狠的目光。

    刘云一愣,不由自主的将咸猪手从诗寇蒂手上挪开。他没想到自家碗里的肉还有这么霸气的一面。

    诗寇蒂发现失态,赶忙收敛气息,又变成一只人畜无害的小白兔。

    “那个,我和海盗有不共戴天之仇,恨不得食其肉,饮其血!”诗寇蒂开启强行解释模式。

    刘云没接话,只是淡定的注视着诗寇蒂。这时候还要装作相信,那就是侮辱彼此的智商了。

    刚才诗寇蒂霸气侧漏的时候,刘云明显感觉到一股杀气。而且他肯定,这股杀气是杀人无数才能形成的真货。和那些强大的食肉怪兽身上的杀气如出一辙。

    难道自家的妹纸其实是头人形暴龙,她一直以来都是扮猪混吃混喝?!那昨晚她真要弄死自己,自己恐怕真的可能死于非命!

    刘云想到昨晚对方骨刺抵近自己脖颈的场景,一阵后怕。

    诗寇蒂被刘云盯得脸发烫,赶忙低下头钻回山洞:

    “我去烧水,咳咳咳……”刚进山洞,就被烟气给熏了出来,诗寇蒂又不得不回到刘云身边。

    然后又是四目相对,一阵无言。

    辛西娅在一旁兴奋得脸都红了,狗血大剧终于开演了,恨不得立即搬出小板凳,拿出瓜子汽水好好看戏。

    短暂的沉默后,诗寇蒂叹了一口气,率先打破了沉默:

    “有多少海盗?他们带着什么武器?几人有甲胄?有没有施法者?”诗寇蒂问出一连串问题,声音沉稳、干练,丝毫没有惊慌失措的样子。

    “上岸18个人,2个人在岸边看小船。大船停在海湾,船上人数不详。武器多是刀剑,有6具弩-弓。只有一人有皮甲,余者皆无甲。施法者我没见过,不知道有没有。”刘云平稳的一一回答。

    诗寇蒂看着男人一脸平静的表情,嘴角不禁上扬。

    “你不吃惊,不问问我到底是什么人?”

    “现在不是聊天的时候。”男人平静的回。

    “呵!海盗还有多久到?”诗寇蒂捋了捋自己的头发,想找绳子把的头发扎起来,结果发现头发还是太短,没有必要。

    “刚才的烟子,对方可能发现我们了。最快不到一小时就能摸过来。”刘云递给诗寇蒂一条丝带。

    ……

    这死直男,这个时候居然会这么体贴。

    诗寇蒂顺手接过,勉为其难的绑了一个发式。

    “海盗可不是什么好东西,我是绝对不会跟他们打交道的。你想怎么办?”诗寇蒂双手抱胸,神态自若的问,以前娇弱无助的形象已荡然无存。

    刘云心里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果然越是漂亮的女人越是会演。他现在严重怀疑诗寇蒂也是个神经病,人格分裂那种。

    “你说怎么办?”刘云反问。

    “我当然要……”诗寇蒂不假思索的想说啥,但是话出一半打住了,然后盯着刘云有点无奈的接着说:

    “哎!你是男人,你说了算。”

    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