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46 海盗就是海盗

46 海盗就是海盗

    刘云不知道这个外星妹纸脑子里在想什么,他上辈子就是个钢铁直男。不理解女人这种不可思议的生物。

    他也不想去再思考自己不擅长的领域,作为海岛霸主,现在的首要目标是招待好新来的客人。

    诗寇蒂看得出来男人是在做战斗准备,也没再矫情。只是男人的战前准备她完全帮不上忙。

    刘云的武器装备很简陋,都是些石器、骨器,但是品种繁多,五花八门。适用于他能想到的各种场面。

    既然帮不上忙,丝寇蒂干脆躺在床上,继续扮演好自己的伤员角色。

    “你想怎么对付那些人?”

    刘云回头瞧了诗寇蒂一眼,对方没有半点惊慌,神情淡定得出奇。

    “先谈再说,不行就干!”刘云随口回道。

    这简练的回答让诗寇蒂嘴角一扬,轻笑着说:

    “我也可以战斗。”

    刘云盯着面色缺少血气的诗寇蒂,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妹纸有些抗拒,不过也没躲开。

    “在我的国家,只要男人还在,战斗的事,就轮不到女人来操心。你只需要留在家里安心养伤。”

    瞧见对方手里拿着的骨刺,刘云略微的思虑了下,把自己唯一的金属短剑递给了她。

    “拿着。”

    诗寇蒂接过,注视着刘云。

    “答应我,不管发生什么,一定不要落到那些海盗手里。”

    诗寇蒂有些愕然,随即肯定的点了点头。

    刘云说完,便向洞外走去,但刚走到洞口又停住了,转身回来,丢掉手中的武器,一把抓住诗寇蒂,就吻了上去。

    诗寇蒂本能的挣扎,可男人把她抱得很紧,挣扎不开,她下意识的就拿匕首往男人侧腰上捅。

    匕首最终没有捅进去,仅仅刺破了一点皮。

    …

    呼吸着森林新鲜的空气,刘云的思维一下从旖旎的男女之情中挣脱出来。虽然和诗寇蒂缠绵在一起的感觉很不错,不过现在有更刺激的事情要做。

    对于不请自来,还极有可能是海盗的陌生人,刘云没有半点好感。

    对方的实力如何,刘云并不清楚,他之前都是各种打怪兽。现在还是第一次要打人形怪。

    按诗寇蒂的讲述,这个世界可是有魔法存在的奇幻世界。对方会不会放魔法?还有打不过怎么办?

    想想就很激动,有挑战性的战斗才贼鸡儿刺激!

    …………

    树林的另一边,一群衣衫邋遢的男性人类在树丛中穿行。领头的人很不耐烦的砍掉眼前碍手碍脚的枝条,回头问身后的人:

    “波德,你确定看到烟了?”

    “头,我确定。就朝这边走。”一个瞎了一只眼的精瘦男人回道。

    “让你通知其他兄弟集合,他们过来没有?”

    “派人去叫了,不过他们可能也看到烟子,到前头去了。”

    这岛上气温很热,领头人抹了一把汗,无奈的继续前进。

    突然前面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听声响是有什么东西朝这边来了,个头还不小,整个队伍紧张起来,众人纷纷拿起武器。

    等了一会,从林子里钻出一个黑大个。众人不由松了一口气,来人是他们的同伴,一个皮肤黝黑,光头的壮汉。

    “嘿!老黑怎么是你,我还以为遇到半兽人了。”领头人没好气的说道。

    “班瑞,快跟我来,我们发现一些恐怖的东西。”

    “什么东西?怎么个恐怖?”

    “说不清,我带你去看就知道了。”

    一众人跟着老黑,很快来到目的地。另一个小队已经等候在此,他们的面色都不太好。

    “发现什么了?瞧你们这怂样?看到龙了?”班瑞一脸不快的训斥着这群人。

    “头,你自己看看吧!”一个包着红头巾的小伙子指指前方。

    班瑞不明所以,顺着对方的指引,来到一片树林前,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眼前的树木上、地面上,到处是巨型猛兽的头骨,被人为的摆出一副阴气森森景象,极具视觉冲击力。

    这绝对是凶残恶魔的领地!

    班瑞不觉得后背发凉,直冒冷汗。

    “这是什么地方?”班瑞强作镇定的问。

    “不知道!”

    “你们没有去查看一下?”

    众人没敢答话。

    班瑞很不满,身为这群人的首领,他一点都不喜欢他这群手下。完全就是一帮欺软怕硬的软蛋。

    沉默了一阵,那个黑大个才开口说:

    “大家不清楚这是什么怪兽的巢穴,心里没底。就让我找你过来看看。”

    班瑞没好气的瞥了一眼众人,心想等这趟任务完事,就回去找老大,绝对不要和这帮海盗混在一起。

    一群胆小怕死的垃圾!

    “走!”班瑞挥手,率先走进这片诡异的地方。

    众人你望望我,我望望你,没辙,只能跟上。他们不敢惹怒班瑞,否则很可能会被砍死。

    班瑞可是大老板派来的人,砍了他们也没人管。上一个试图挑战班瑞权威的人,已经被剁掉四肢扔进了海里,那个人还是他们原来的船长。

    一帮海盗没走多远,就发现一条小溪。没等首领发话,一阵欢呼,丢掉武器冲进溪水里。

    这鬼地方,天气实在热!

    只有班瑞和黑大个站在岸边没动。

    班瑞很恼火,这群无组织无纪律的混蛋,也不想想自己身处何地!居然敢毫无防备的喝水,万一在喝水的时候遭受攻击,绝对死伤一片。

    看看旁边稳稳站着的老黑,让班瑞心情好了一些。

    “你怎么不去?”

    老黑一指前方不远的树林里。

    “那里,有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