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47 第三类接触

47 第三类接触

    班瑞心头一惊,赶忙抽出武器,顺着老黑的指引望过去,却一无所获。

    面对危险,宁可大惊小怪也不能视而不见。这是班瑞作为一个生存达人的基本素养。

    “嘿!你们这群鱼人养的,都给我上来,有危险!”班瑞还是吼了一嗓子。

    正在玩水的海盗们听到首领叱喝,立即“呼啦啦”的跑上岸拾取武器,慌乱之中摆出一个简单的阵型——拿刀剑的近战单位把远程弩手保护在中间。

    躲在阴影中观察的刘云不禁咋舌,原以为是群乌合之众,居然还有两把刷子。

    刘云之前忙着布置场地,并没有急着出现。但有辛西娅这个“小叮当”存在,海盗的一举一动都在他监控之之中。

    刘云知道自己被发现了,也没再躲藏下去,从藏身之处走了出来。他的出现,立时引起海盗们的一阵骚动。

    此时刘云全身披着骨骸做的骨甲,头上还戴着一个怪兽的头颅骨,整个脸只露出两个森然的眼洞和半个下巴。少有裸露出来的皮肤都绘制着血色的神秘彩纹,肩上扛着一个脸盆大的石锤,石锤上还残留着暗红的污渍……

    身上那些复杂的图案是辛西娅亲自设计的,配合着狰狞的骨甲,整个人充满暴力与诡异的恐怖感!

    这形象怎么看就是一头择人而噬的人形怪兽!

    把自己弄得这恐怖样,是刘云故意为之,他觉得任何世界的人类都是视觉动物。这个异界既然是地球的亲戚,也不会例外。

    总之——颜值决定命运,形象决定待遇!

    果然,海盗被刘云“绝世容颜”给惊到了,动都不敢动的盯着刘云。刘云也没靠近他们,就站在树边与众海盗隔着溪水遥遥相望。

    海盗那边确实被惊到了,根本没见过这种怪物,不知道要怎么应对,齐齐望向自己的头领。但他们的头领班瑞此时也是一脸懵逼!

    这尼玛是个什么怪物?食人妖、巨魔、还是兽人萨满?那家伙身上的神秘符文又是什么玩意?!怎么看都不像是正经人会画在身上的恶魔符文。

    班瑞没敢乱动,海盗喽啰们也不敢擅动。

    刘云很满意!自己煞费苦心打造的造型没有白费,取得了意料之外的震慑效果。

    那么下一步就该构思一个符合形象的开场白,将双方的交涉完全纳入自己的节奏。

    之前利用辛西娅监视了海盗们好一会,刘云知道对方说的语言是奥斯特语,是南部大陆人类的主要语言。作为智商250+的超级天才,他早从诗寇蒂那里学会这门语言,所以语言交流应该、大概、可能是没得问题。

    可是要怎样的开场白,才能显得自己高大威武还富有神秘感?

    总不能说:你们干什么的?有暂住证么?!!

    唉!平时不装逼,关键时刻装不了!

    就这样,一边不知对方深浅,选择按兵不动。一边不知该如何装逼,正苦思套路。双方居然出现了短暂的对峙。

    直到寻思无果的刘云,习惯性的抬手摸起自己的下巴。

    “嘣!”的一声。

    刘云清晰地看到一个小东西正快速的向他飞来,他下意识的就伸手一抓,一把抓住了目标!

    用手指头想,就知道自己手里抓的是弩矢。

    刘云上辈子是射箭爱好者,不管是竞技反曲、美猎还是传统弓没少玩。50磅的弓也能轻易拉开!

    箭的飞行速度他再清楚不过。弩虽然接触的不多,也了解过。

    弩矢的飞行速虽然没有超越音速,也是非常快。不过刘云的视觉还是能清晰的捕捉到弩矢的飞行轨迹,他现在的视觉与神经反应都非常变态。

    原本活了三十多年的刘大叔,还想试着以和平的方式和当地土著来个第一次接触。

    但是!

    马德个鸡儿,对方射了老子一箭!那还和平交涉个屁,干他娘的!

    刘大叔原本就不是个怂货,加上穿越以来被困在一个孤岛上不说,还一直各种打怪兽,嗜血暴力的天性早就释放个彻底。

    随即怒气上涌,单手便将手指粗的弩矢撇断。随即一声怒吼,气势震天,四周的野鸟纷纷惊飞!

    海盗们惊呼起来,立刻就有几个深谙海盗生存之道的家伙,悄悄的挪到队伍后面。

    班瑞当机立断,一脚踹翻一个准备溜号的海盗甲,大喊一声“放箭!”

    随即“嘣、嘣、嘣”撒铉声不断,数支弩矢朝刘云飞来。

    刘云打掉几支威胁大的弩矢后,一句废话都懒得说便遁入树林之中。

    地球穿越客刘云,第二次与异界土著的接触以武力冲突形式展开。

    果然,自己不是欧皇的命!

    捡到诗寇蒂那样的妹纸,多半是把一辈子运气爆光才换来的。

    一群海盗见人形怪兽逃跑了,欢呼起来,貌似赢得一场了不起的胜利。只有班瑞一脸不悦,确定怪物真的逃走了,才恶狠狠的抓住一个持弩海盗怒骂:

    “我tm∓……(外星人国骂),你们这群鱼人养的杂碎,我没下命令,谁擅自放的箭?!”

    一群普通人看着穷凶极恶的海盗,怂得如同一群待宰的鹌鹑,没有一个人敢答话。

    班瑞见没人回答他,立即把刚才第一个准备开溜的海盗甲提了出来,一阵毒打。

    依旧没有任何人敢出声反对。

    所谓的海盗盟约都是糊弄小孩子的笑话。真正的海盗世界里,权力架构永远是弱肉强食。

    海盗甲被打个半死,然后班瑞凶恶的目光望向其余的海盗。

    “哟,不说是吧!那老子把你们全部剁了喂鱼。”

    一个小个子被众海盗推了出来。

    “刚才第一箭是你擅自放的?”班瑞恶狠狠的盯着眼前这个瘦高的海盗,他看起来还没有满18岁,粗糙黝黑脸上还有些许稚气。此时他的武器已经被老黑收缴,正低着头,身体抖如筛糠。

    “是,是我放的。”

    “为什么?”

    “头,我真不是故意的,我,我,我只是手抖一下。”

    “手抖了一下?”

    “嗯,嗯!我,我有点,有点害,害怕。那是个怪物!是魔兽!”

    班瑞再次打量了眼前这个年轻瘦高的海盗,如果是他自己的队伍,绝对不会允许这种弱鸡存在。他依旧觉得自己是海军军官,而不是垃圾一样的海盗!就是这种垃圾的存在,差点让他卷入一场不明确后果的战斗。

    “很好!”班瑞轻轻拍了拍年轻海盗的肩,然后若无其事的转过了身。突然,手起刀落——一刀斩下了瘦高海盗的头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