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48 第一次杀戮

48 第一次杀戮

    掉落的头颅在地上滚了一圈,众海盗表情各不相同,也无法理解班瑞这种行径,自己人怎么说杀就杀?!!

    但没人敢质疑,全都噤若寒蝉。

    “老子不管你们以前怎么样!现在我是你们的船长,就得听老子的,按老子的办法来。令行禁止是基本要求。否则下场就是这样!听清楚没有?”班瑞踩着无头的尸体,毫不客气的训斥。

    “是的老大!”

    “好的,头!”

    众海盗稀稀拉拉的回答着。

    班瑞非常不满这群垃圾散漫的态度,再次吼道:

    “老子问你们听清楚没有?听清楚没有?”

    “听清楚了。”

    “给老子大声点!没吃饭啊!?”

    “听清楚了。”

    “大声点!!”

    “听清楚了!”

    几顿训斥后,海盗们的回答终于勉强嘹亮整齐起来。

    躲在暗处观察的刘云不禁咋舌。

    没有命令射了一箭,直接被砍。

    这tm是海盗?

    你逗我吧?

    那啥的皇家海盗也没这么叼。

    负责观察的辛西娅突然飞了回来,一把抱住刘云脖子就不撒手,整个身体都在瑟瑟发抖。

    “怎么了?”刘云不解的问。

    “他,他们怎么能说杀人就杀人。”辛西娅把头藏在刘云后颈里,像一只受惊的小动物。

    “血,好多血!”似乎又想起可怕的场景,小家伙抱得更紧。

    刘云无语,这货平时胆大包天,一遇到血腥场景就秒变怂货。

    “怕什么,平时我们打怪兽比这还要血腥多了。”

    “不一样,那些是野兽,这可是人。而且被杀死了!”

    刘云楞了一下。如果刨除人类道德和法律制裁的话,杀人和杀野兽区别很大么?

    刘云上辈子很喜欢各种萌物小动物,不会无故杀生,但是需要杀鸡打狗的时候,也不会手软。

    自从穿越到这个岛上,他便激发了杀戮天性,天天在岛上制造流血事件。都不知多少野兽成了他大棒下的冤魂。

    刘云偶尔也会被血腥、恶心的场面搞得反胃,却从来没有负罪感,更没有做过噩梦。

    但是杀人,不管前世,还是现在,他都没干过。

    面对这群连自己人都说杀就杀的海盗,杀人方面还是雏儿的刘云,表示心肝都有点颤。

    “我们走吧,带上你的小老婆,我们找个地方藏起来。岛这么大,这些人找不到我们的。”身高不过20厘米的手办少女辛西娅已经吓得面如土色。

    刘云摸了摸小家伙的头道:

    “我可不想被一群不速之客,撵得回不了家。何况,他们要是看到诗寇蒂,绝对不会放过她。我不想让诗寇蒂有任何危险!”

    “可是,可是,他们会杀人,人又多,还有各种武器。我们怎么打得过?!我不想你出事。”辛西娅还是不依不饶的劝。

    和辛西娅相处久了,刘云感觉她的心性很像一个孩子。有点皮,但是本性不坏。虽然妹纸反驳过,说她穿越前不是这样的。

    “相信我,我能解决的。”刘云安慰着辛西娅。

    远处的海盗经过短暂的整训之后,开始动了。

    如果海盗们没走错路,再走一会就会发现洞穴前的空地。

    刘云最后摸了摸辛西娅的头,提上锤子没入树林阴影之中。

    得益于辛西娅特殊的侦查能力,视线不佳的森林对于刘云而言毫无障碍,和开了全图一样,很轻松的便摸到了海盗队伍附近。

    刘云安静的盯着眼前走过的海盗,他的心砰砰的跳。他有些紧张。如果面前的目标是面目狰狞的野兽,他早就扑了上去,大开杀戒。可面对外形毫无威慑力的人类,他反而迟疑了。

    刘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握紧手中的石锤,想了想待在山洞中的诗寇蒂,想了想刚才差点射了他一屁股的弩箭,终于悄悄的向一个海盗靠近!

    班瑞正走在前头,突然听到后头传来诡异的闷响,随后是惨叫声,队伍随即骚动起来。呼喊声,弩具撒放声混作一团。等班瑞跑到事发地点,一群海盗已经在老黑的组织下组成一个防御阵型,惊恐的对着一方向。

    再看地上,正躺着三个海盗。细看一下,纵使班瑞见过不少血腥场面,也觉得胃部不住翻涌。

    一个人的头消失了,是被人用钝器直接砸爆。红的白的撒了一地。另一个人,更是连头带肩膀的变成碎块。唯一还算完好的一个人,整个躯干被深深的砸进地里,四肢诡异的朝上伸着,胸口几乎被砸成肉泥,血水、内脏、碎骨与泥土、草叶搅和在在一起,惨不忍睹!

    而这全程不超过3秒!

    “怎么回事?”班瑞楞了一会,才开口问道。

    老黑抹了一把额头的汗,声音有点打颤的说:

    “那个怪物突然从树丛里冲了出来,一锤子敲掉了独眼波德的脑袋,他旁边两个人还没来及反应,也被敲死了。”

    “等我赶过去,那个怪物已经逃了。”老黑说着,指了指一个方向。

    班瑞顺着老黑的指引方向看过去,树木、杂草丛生,超过四米就难见踪影。地上被压倒的草叶上面还有丝丝血迹,当然血肯定不是怪物的。

    “追!”班瑞怒吼一声,一马当先亲自追了上去。

    “不想死,就跟着了!”老黑朝海盗们吼了一声,随即跟上。

    身后的海盗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犹豫了一阵还是跟了上去。他们虽然是欺软怕硬的渣渣,但是也懂得身临危险之地,不紧跟强者,死的会更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