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49 丛林刺客

49 丛林刺客

    某处隐蔽树丛中,一个披着骨甲的人形生物正靠在树上休息。他的骨甲上沾满了血浆与不知名的暗红色物质,旁边一柄跟脸盆一样大的石锤还滴着尚未干涸的红色液体。原本就非常狰狞的样子显得更加邪恶、恐怖!

    不过此时,这个生物整个身体正在微微的颤抖。

    刘云心率只有一点点加快,但是身体在不可抑制的轻微颤抖。

    这些海盗的身手,比想象的菜多了,杀了他们毫无难度。在战斗时也没有任何意外,可等他脱离战斗,身体闲置下来,他却发现自己的不适。

    今天,他杀人了!

    第一次!一次3个!

    刘云以为自己不会有什么反应,能冷静以对。

    可实际上,他现在感觉很不好。

    可能这就是杀人后遗症吧,也可能是他内心的恐惧。

    原来自己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强大。

    杀死怪兽和杀死同类,终究是两码事!

    刘云绝对不会质疑自己的行为!更不会承认自己是在害怕!

    那群人是群海盗,连自己人都说杀就杀的凶恶之徒!他只是在保护自己和诗寇蒂,保护他的家园。况且还是他们先攻击自己。

    对,没错!就是这样!我现在可不是非等着歹徒先动手伤害了自己,才能还击的智障现代人!

    我没有错,我就是正义的!

    刘云在努力说服自己!

    道理说得通,刘云也认定了自己行为的正确性!

    可身体依旧在颤抖……

    在刘云面前的空中,正飘浮着一只身高不到20厘米的手办少女。她抱着膝盖蜷缩着身体,楞楞的看着刘云。

    “你杀人了。”辛西娅眼神带着恐惧的问。

    “嗯!”刘云肯定的回答。

    听到回答,手办少女更加抱紧了自己的膝盖。

    “你在害怕?”

    “没有!”

    “可你在发抖?”

    “老毛病,一会就好。”

    “你为什么要杀他们?我们可以不这样做的。完全可以打他们一顿就好了。”

    刘云没好气的瞥了小手办一眼,心里吐槽:自己又不是张三丰那种武学宗师,出手时想伤你一指,就绝不会碰到你的手掌。

    刘云不想理她,深呼吸了几口气站了起来。

    辛西娅见刘云没有理会她又问:

    “你喜欢杀人么?”

    刘云仍旧不回。

    辛西娅见状,眼泪开始在眼中打转,委屈的把头埋进膝盖。

    刘云只好把辛西娅揽到怀里,她这是在害怕,虽然不想回答她的问题,但还是很在意她的感受。

    这小家伙平时怼天怼地怼空气,可真遇到可怕的事,又和一般小女孩一样。

    辛西娅任由刘云轻轻的抚摸她的头,怯怯的问:

    “你以后会杀我么?”

    刘云使劲揉了揉手办少女的头,肯定的说:

    “绝对不会!”

    “那,那你喜欢杀人么?”辛西娅又问刚才的问题。

    “一点都不喜欢!我可是和平爱好者。”刘云露齿一笑,露出八颗洁白的牙齿。

    说完,刘云把辛西娅扔到脑袋上,拿起了石锤扛到肩上。

    “你要干嘛?”辛西娅紧张的问。

    “该干活了!”刘云说完钻进树丛。

    ……………

    树林的另一处地方,班瑞正沿着怪物留下来的痕迹展开追踪,但追踪线索在一棵树前中断了。

    树干上有怪物留下的最后痕迹,班瑞不由得皱眉,抬头看向树木高处,没有任何线索。

    爬树到一半痕迹怎么就突然没有了?

    飞走了?

    班瑞才不信那头怪物会飞,不然早就飞走了,何必等着他追踪到此。他不得不叫人一起搜寻起来,费了好长时间终于又找到了痕迹。

    这怪兽居然在树间跳跃,还能跳那么远!

    这敢信!?这怪物是猴子成精么?!!

    “啊!”

    突然一声惨叫,打断了班瑞的吐槽,他赶忙赶向事发地。刚才的搜索,不知不觉让海盗们分散了。

    “该死!”等班瑞赶过来时,地上又躺了两具残缺不全的尸体,而凶手已经不见踪影。

    “你这鱼人养的杂碎,有本事出来跟我单挑!只会躲着偷袭,算什么英雄好汉!y(异世界很脏的话)……”

    班瑞愤怒的开骂,可没有任何效果,眼前除了令人厌烦的树丛杂草,没有任何特别的东西出现。他不得不带领海盗们再次寻迹追索!

    “停下!”

    刚循着怪物逃走的方向,追赶了一会,班瑞突然叫众海盗停下。危险直觉告诉他,他脚下有东西。

    班瑞俯下身,轻轻拨开杂乱的草叶,发现一根细线。

    班瑞退后一段距离,掏出一个水壶朝细线砸了过去。

    “呼!”一根带着尖刺的粗大树枝呼啸而过,狠狠扫过刚才班瑞站着的地方。

    呃?!这是陷阱?这怪物还特么的会做陷阱!!!

    我……

    我简直要……

    一个海盗情不自禁退了一步,想远离刚刚触发的陷阱,结果脚下绊倒了什么东西,“噗嗤”一声,被一根带着尖刺的树枝穿个透心凉!

    一众海盗脸如死灰!

    “都别乱动!仔细检查脚下。”班瑞赶忙制止海盗们的骚动。

    海盗们也冷静下来,仔细检查四周的地面,果然又发现几处陷阱,但有一个倒霉蛋在搜寻中还是被陷阱刺穿了脑袋!他光注意脚下,没看半空……

    众海盗再笨也明白了,这是怪物故意引他们进的陷阱之地。

    海盗进林子搜查的队伍有16个人,1个被头领砍了,5个死在怪物的袭击之下,还有2个倒霉蛋死于陷阱,就只剩下不到10个人。

    不到半天,伤亡过半,而敌人连根毛也没摸到。士气全无!

    所有人都看向班瑞!

    班瑞已经快疯了,他愤怒的挥砍树丛,发泄着怒气。然而这种无意义的发泄根本不能挽回一众海盗的士气。

    发泄一阵后,班瑞的脑子终于清醒一些。他现在明白,这个怪物非常聪明,他正在被牵着鼻子走,一点一点的消磨他们的人数。再和它周旋下去,哪怕自己有信心当面砍死对方,但这帮海盗小弟有多少能活着离开这个岛。

    而他的任务就是带领一帮海盗搜索这个岛,寻找到目标。现在这种情况,除了自己和他的副手老黑,谁敢分散出去搜索。

    明明那个怪物一开始看起来不像是想攻击他们的样子,也许有交涉的可能,结果被一个手抖的废物给激怒了。

    班瑞现在越发恨那个年轻海盗,刚才一刀砍了实在太便宜那个傻缺了,应该把他扒光,割开肉绑在树上,让野兽慢慢把他吃掉!

    为什么会遇到这样的猪队友!

    为什么!

    班瑞气恼归气恼,但作为队伍的头领,他必须做出决断!

    “我们不追了!去之前发现炊烟的方向,那里可能是这怪物的巢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