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55 守护精灵

55 守护精灵

    刘云决定挽救下自己的形象。

    “我跟你说,我有守护精灵,刚才我是在和她玩闹。”

    “你觉得人家会信你?怎么看你都是精神病人。”辛西娅边调侃自家大叔,边对一脸茫然的诗寇蒂做鬼脸。

    原本眼惺忪的辛西娅睡突然就来了精神,像打了鸡血一样盯着紧张的男人和惊愕的女人。面对期待已久的男女狗血大剧,她总是保持了100的热情。

    诗寇蒂看看刘云指着的空气,又看看信誓旦旦的刘云。

    “我知道这很难令人相信,我看起来很像是精神病人的癔症。毕竟谁被困在这个岛上久了,难免会出点毛病。”

    诗寇蒂很配合的点头。

    -___-!

    刘云嘴角抽了抽,实诚人有时候怪讨厌的。

    “不过我可以证明,我不是疯子。”最后一句话刘云是一字一句的说出来。

    “没,我没觉得你是疯子,你不要多心。”诗寇蒂表现出一个善良女人应该有的宽慰。

    刘云挥挥手,打断对方继续说:

    “你到远处,随便放个东西,我都能知道是啥。”

    远处?

    那绝对不是这个逼仄的山洞,再看看山洞外已经黑下来天色……

    刘云拍了一下头,外面黑灯瞎火的,还冷得要命。得换个简单的验证方式。

    “你比动作,我跟着比。”刘云转过身去背对一脸强装淡定的妹纸。

    诗寇蒂有点为难,但面对态度很坚定,必须证明自己的清白男人,还是将信将疑的摆了一个姿势。

    男人愣愣的站着,并没有比出女人摆出的姿势。

    ……

    刘云也没有比动作的意思,而是忙着和谁说话。

    “你稍等,我调试下设备。”

    “设备?”诗寇蒂不懂,设备这个词,刘云说的是中文。然后就见到刘云抓了一把空气,把什么东西放到自己的大腿上,开始“调试”!

    熊孩子辛西娅可不会那么乖巧的当“小叮当”,她可是期待着男人和女人的撕逼大战来着。

    刘云只好来一场“爸爸的爱”调试下。

    没过多久,设备调试完毕,刘云快速模仿出了诗寇蒂摆出的动作。诗寇蒂又摆了好几个,刘云都能快速的摆出。

    诗寇蒂很吃惊!眼睛一转,便抬腿过肩,一个标准的侧立一字马!

    刘云身子脚动了动,最终没抬起来。

    “你,你这样就过分了!”

    诗寇蒂笑了,没再为难刘大叔。

    “你真的有个守护精灵?”

    “嗯!我的小精灵没啥本事,就是能共享她的视野。她看到的我也能看到。”

    “共享视野?你能和她看到一样的东西?!她,她她是什么样的?”诗寇蒂的眼睛开始放光。

    “呃,就是个小仙女的样子啊,很美很可爱的。”

    捂着屁屁一脸不开心的辛西娅,听到刘爸爸的夸奖,手就不自觉的放开,挺了挺胸,一副优雅自得的样子。很快又觉得自己一点不矜持,“哼”的一声摆出臭脸。

    “真的么?小仙女一般的守护精灵。那可是很稀有的。”诗寇蒂脸上的兴奋之色完全掩饰不住,就像一个对“十万个为什么”充满兴趣的小女生一样,叽叽喳喳的不断的提问:

    “你能用她的眼睛看东西,一定很有趣吧?快说说是什么样的感觉?是不是比法师之眼还要好?是不是像附身契约动物伙伴一样,能看到不同的世界?是不是……”

    这应该是诗寇蒂被救以来,最开心最活波的时刻,一扫之前的阴郁寡言。反差之大,让刘云极度怀疑这妹纸真的是精神分裂的病友。

    看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高冷的女神在做喜欢的事情时,同样会完全放飞自我!

    只是说到共享辛西娅的视野,就想到辛西娅奇葩的观察癖好——零距离观察动物眼睛的虹膜,负距离观察动物的鼻孔……

    不行!不能再想了,刘云有点想吐!

    除了有必要,绝对不和辛西娅开共享。

    刘云只能回报以符合社交礼仪的微笑:

    “呵呵,是很有意思。”

    “我从小就希望有一只守护精灵,能够每天陪伴在我身边。”诗寇蒂边说,边使劲瞅着刘云周围。

    “我是不是看不到她?”诗寇蒂有些失望的说。

    “嗯,应该只有我能看到吧!”刘云也无奈,他倒是想让别人看到。这么拉风漂亮的宠物只有自己看得到,简直是锦衣夜行!

    “可惜我看不到她,我真想摸摸她!”诗寇蒂眼中的失望之色很快被满眼的小星星取代。

    这个时候怎么能不满足小女孩天真的愿望,刘大叔毫不犹豫的抓住守护精灵辛西娅,提到诗寇蒂的面前。

    “她是在这么?”诗寇蒂有些激动的伸出手,哆哆嗦嗦的想去触碰眼前空无一物的地方。

    她实在太激动了,这是她小时候最大的心愿——拥有一只守护精灵。可惜她许了无数愿,父亲也托人去寻找了很多年,都没能如愿以偿。

    据说只有被众神祝福或者被守护精灵认可的人才会被守护精灵守护。

    这个男人居然有自己的守护精灵,难道他是一位正直善良的人?可是之前他才残忍的杀死了十多个人。

    这,这不科学!

    不对,应该是,噢,天呐!这太不可思议了!

    诗寇蒂不知道的是,被她珍视如熊猫的守护精灵,对她可一点都不友好。此时辛西娅正像一只在吃东西被捉到的仓鼠,四肢乱弹,咬牙切齿!

    “拿开你的脏手,休想碰老娘一根毛!”辛西娅对逐渐靠近的女人手指,发出最严重的抗议。

    刘云毫不客气的给辛西娅的屁股来了一个弹指:

    “又说脏话,说了多少遍,要淑女,要端庄!”

    “啊!你说什么?”诗寇蒂仿佛感受的来自小手办少女的恶意,不安的收回了手。

    “没什么。只是小家伙有点害怕,我在安慰她。她现在好多了,你可以继续摸摸她。”刘云脸不红心不跳的解释刚才的话。

    诗寇蒂望着刘云真诚的表情,犹豫着又伸出了手。

    “刘云,我可是跟着你一起穿越的兄弟。你怎么能这样出卖我!让她拿开爪子,我不准她碰我。”

    刘云完全不明白辛西娅怎么反应这么激烈,完全就像一个反抗流氓侵犯的贞女。

    “喂!别激动!你可是只鬼啊。她又不能碰到你,配合一下就好。”

    “我不管!你要是敢让她碰到我,我就,我就……”

    眼看即将碰到自己的手指,辛西娅炸毛了,张开“血盆大口”,狠狠的咬了上去!

    “啊!”一声尖叫,诗寇蒂闪电般的缩回了手。

    “嗯?”刘云惊到了!

    “嗯?”辛西娅愣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