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56 一起打怪

56 一起打怪

    刘云愕然的盯着辛西娅,辛西娅也木然盯着刘云。

    “你竟然咬了她?!”

    “啊,我竟然咬了她!”

    “你怎么办到的?”

    “我,我不知道!”

    “你的设定不是没有实体灵体么?怎么实现的物理接触?”

    “我,我也不知道啊。”

    刘云眼神复杂的盯着辛西娅,一脸的不信任。他和辛西娅是在脑内直接沟。

    可怜的辛西娅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咬到诗寇蒂了,这和以前的经验完全不符。一脸委屈的解释:

    “小云子,你要相信我!我真的只是鬼啊。除了你,我碰不到任何东西。可能是作者太久没写,忘记设定了吧。”

    刘云不置可否,不过对于自家手办女儿,再荒谬的理由,他也得选择接受。

    “算了!反正这也是好事,你这是开发出了新功能。从观赏宠升级为战斗宠了。”刘云摸摸一脸委屈的辛西娅,做了总结性发言,准备结束了这场争论。

    “你相信我?你就这样相信我了。”手办少女一脸不信。

    “当然,又不是啥大事,我相信你。”刘云轻描淡写的说道。在他眼里这事虽然有点匪夷所思,但仍旧是可接受的范围。只要你好我好,他才懒得去去关心更深层次的细节。现在更重要的是关怀下眼前受到惊吓捂着手指的诗寇蒂。

    但是对于辛西娅来讲,她的脑回路就很活跃了。

    在此之前,她的灵体身体只能接触到刘云,也只能让刘云感知到自己的存在。但是刚才她居然咬疼了诗寇蒂,意味着她可以让第三者感知到自己的存在了。

    她和刘云的特殊联系不再是独一无二,她甚至想到自己算是身体出轨了。

    对,没错!她居然触碰到除了刘云之外的第三人。

    这绝对是天大的事!

    可刘云居然就这么轻描淡写的揭过,把注意力转投到刚才想摸我的碧池身上。

    难道他不知道我们独一无二的特殊关系刚刚被打破了吗?

    他一点都不重视我们之间独一无二的关系!

    他肯定一点都不重视我!

    在她眼里,我们患难与共,一体双魂的生死感情都不如眼前凹凸有致的身体有分量。

    我在他眼里根本不值一钱!

    他一定是……

    我其实是……

    ……

    此处省略10万字!

    刘云还没来得及安慰跟前急需安慰的诗寇蒂,突然感觉空气有点冷。看向辛西娅,辛西娅脸色突然冷得能拧出水来!

    只见这妞一脸淡然的看着他,眼中已经起了一层雾气。

    刘云头皮一炸,不好,这是踩到雷了!

    至于是什么雷,为什么会踩到,都不重要。前生经历过女人教育并坚持活了三十多年的直男大叔,偶尔也有灵光的时候。

    他立刻意识到自家小妞要炸了,还不是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小事故。如果不采取急救措施,后果会很严重,很严重!

    刘云脑子转了一圈,就想到了对策。一个死亡之握,将手办少女抓到手中。辛西娅一点都不挣扎。

    嗯,看来自己的判断无误,女人不争不闹才是最可怕的。她不准备闹脾气,极可能就是要闹你命了。

    这个时候只有足够了解对方,对症下药,还得过剂量的猛药,才能起到药到病除的效果。

    “小妞,我突然发现,你现在和沉船里的那个黑影很像!”

    “嗯?呃……那个黑影,不可能!它那么丑,我怎么会像它!”辛西娅先是略为迟疑,然后回想到什么,猛然摇头表示否定。

    刘云对自己的话很满意,先抛出一个骇人的话题,引起目标的注意。接下来要让目标听取他说话的内容。

    “你和那个黑影都是灵体。它也没办法触碰到物体,但是却能对我造成什么妖鬼的诅咒。”刘云一副老砖家的口吻。

    辛西娅没接话,只是一脸不悦的看着刘云。

    现在是关键期了,如果接下来的话题不能成功引开目标的注意力,并让对方跟着自己节奏走。那么对方就会产生抗体,再次哄骗,不对!是下药,也不对。反正就是那个的效果会大大下降。再想拉回来就难了。

    所以一定要熟悉目标,知道她爱什么,期待什么。

    比如:

    “你之前喜欢那个包,就是限量款那个驴包。今天打折促销哟!”

    “打折促销?不可能!”

    “我骗你干嘛!我朋友是pnmsl卖场的市场主管,是他告诉我的内部消息。我们赶快去!再不去就没了。”

    “真的?会不会太贵了!?”

    “没办法,你那么喜欢。再贵也得买。大不了我吃两个月土!”

    “啊!你真好!啵……”

    呵呵,完美化解!

    当然,刘云觉得自家的小妞不会看上什么马表驴包,就算看上他现在也没地儿去买。以刘爸爸对自家女儿的了解,辛西娅这货有科研狗的属性。哪怕只是3分钟热度的科研狗,在3分钟热度里也是100的专注。

    “你以前只能对我造成影响,现在却已经可以影响到其他人。你现在需要马上验证一下,这个能力到底是什么施展出来了。这对你而言可能是质的变化。”

    “嗯……”科研狗辛西娅低头陷入了沉思。

    “这对我们很重要,也许有一天,你会变成和妖鬼一样厉害的程度。”

    辛西娅翻了翻白眼,显然对变成妖鬼非常嫌弃。

    此时敏锐度提升1000的刘直男,轻松的捕捉到了辛西娅的表情。

    “当然。我家小妞肯定不会变成妖鬼那种丑拒。要变也是变成像守护天使一样的存在。”

    17厘米的手办少女,骄傲的昂起了头,仿佛背后已经长出3对洁白的羽翼。

    “你现在需要赶快搞清楚这新技能运作的原理,这对我们很重要。也许再多升几级,你不但能拥有和实体一样的物理效果,还能改变身体的大小,变得真人一样的大小也不是问题!”

    刘云说着,两眼发出光芒!

    辛西娅听着,整个人飘了起来,全身在发光!

    “以后出去打怪的时候,我就不再是一个人的战斗。我们可以并肩作战!”刘云顿了顿又说。

    “想想有一天打怪时,遇到对付不了大怪。我就可以大喊一声:出来吧,我的守护天使!然后你就华丽登场,横扫战场……”刘云一想到自己能像圣杯之战中,士郎一样召唤出召唤又美又帅saber,不对,自己召唤的不是剑士,而是拥有光翼的还战斗力爆棚的守护天使!

    反正刘云心里已经爽得飞起,完全忘了他是在哄女儿。

    “我真希望你会成为我最大依靠,成为我最大的依靠!在我绝望无力时,不再让我独自承受,而是能呼唤你的出现!然后吊打奈非天,一个aoe扫灭一切魑魅魍魉!”

    刘云音调拔高,慷慨激昂的把死肥游戏宅最大的愿望吼了出来!

    “嗯?等我变成了实体,和真人一样了。你居然就只是带我一起去打怪!那我,我刚才想了些什么……”辛西娅捂着脸,羞愧的低下头,然后有股掐死某游戏死宅的冲动。

    还好,辛西娅就不是正常的妹纸!

    所以,辛西娅不再纠结刚才自己能写10万字的小女人情绪,也绝不会如一般女生那样骂一句“制杖”,转身离去。

    气结一阵后,17cm的手办少女就调理好了情绪,恢复了常态。先用下巴瞥了一眼正讲的眉飞色舞的刘云,然后将目光飘向诗寇蒂,露出森森的白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