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57 一家三口

57 一家三口

    辛西娅刚要再次对诗寇蒂展开利齿攻击,被刘云一个“死亡之握”提溜了回来。

    “喂!你干嘛?磨牙也要看人啊。”刘云太熟悉自家大号仓鼠咬人前的预备姿势了,趁她没下口,抓回来不满的训斥道。

    “你不是让人家试试新功能么?不多咬几口,怎么测试?”仓鼠辛西娅表示抗议。

    刘云扶额,这是公报私仇吧?算了,哄好就行了。

    “这个你试过了,去找别的试去。一点科学精神都没有。”说完一个“皮卡丘出击”式投掷,把辛西娅扔出了山洞。

    “哼哼!有异性没兄弟的家伙!”辛西娅见小伎俩被识破,气哼哼的走了。可没过1分钟又“嗖”的飞回刘云的怀里。

    “又怎么了?我的小祖宗。”刘云还没来及和诗寇蒂说上话,又被这货给搅和了。

    “冷!冷!”辛西娅像只小奶猫一样,往刘云怀里钻。

    刘云一看外面,天早黑了!这鬼地方,晚上怪冷的。

    再看看躲在他怀里瑟瑟发抖的辛西娅,叹了一口气:

    “哎!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要摊上你这货!”

    刘云选择无视辛西娅这个事儿精,他和诗寇蒂还有重要的事要谈。

    被晾了好一会的诗寇蒂,已经没再捂着手发呆,开始笨手笨脚做起饭来。见刘云投来关注的目光,自嘲的说:

    “她是不是不喜欢我?”

    “还好吧!主要是跟你不熟,熟了以后会好的。”

    “不可能滴,再敢摸我,我照样咬!”缩成一团的辛西娅露出尖利的牙齿威胁。

    刘云被她这么一打岔,也撩不下去了。

    “你能不能消停会!?”

    “你凶我!”

    “哪有?我就是郑重其事的跟你说事!”

    “你就凶我!”

    “算了,我脑子抽筋了才跟你掰扯!”

    “你这是嫌弃我!”

    “……”

    刘云默默的注视着没事找事的辛西娅足足10秒钟,没有任何动作。然后便去帮诗寇蒂做饭。

    原本以为会被揍的辛西娅,发现刘爸爸没理她,捂着屁股又庆幸又失落。她又不是真傻子,也看出来刘云有点生气了,很乖巧的飞到刘云头上趴着,不再言语。

    没了闹人精的捣乱,一家三口终于在和谐友爱的气氛中进行了晚餐。

    吃饱喝足的刘云直接躺尸在床上,什么饭后散步有益健康,完全没兴趣,今天运动量已经够多了。

    他懒洋洋的躺在床上,回顾着今天的战斗得失。

    今天一口气杀了十多个人,有几个甚至是故意虐杀的。看起来自己血涌上头,也是个残暴嗜血的货色。尤其是最后那个被他敲断腿的海盗,就是他故意弄残,想激怒对方冲进树林和他战斗。

    一开始还会害怕,后来反而觉得是享受。

    我原来是恶人?

    为什么杀了那些人没有愧疚感?

    要知道上辈子,刘云虽然不是圣母婊,也是那种别人难过就会跟着难过的主。不说扶老奶奶不过马路,帮小朋友找妈妈,连玩游戏不小心伤害了无辜npc都会愧疚自责。

    当然,遇到恶心的人,他就会变得非常不友善。

    今天之所以这么淡定,是因为认定对方该死?还是自己本来就好杀?

    刘云对自己的心性有了新的认识。

    至于自己的战斗力,明显普通海盗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也就那两个小boss有点意思。

    不过最后还是被自己和辛西娅合体打败了。想到此,刘云不由得轻轻撸了撸躺在他胸膛上的手办少女。

    手办少女感受他的暖意,眯着眼睛很享受他的抚摸,也不问缘由,静静的躺着。

    一副父慈女孝的场景。

    呸呸呸!

    撸猫而已,撸猫而已!

    诗寇蒂则蹲坐在篝火边,下巴埋在膝盖里,像是在想着什么。

    不过观察力敏锐的刘云,能够感觉到每隔一会,对方的目光就会小心翼翼的扫他一样。

    至于对方想什么,他不在意。看看自己手臂的青色部位,自己可是要挂的人。哪有那么多花花肠子。

    向诗寇蒂招招手,示意她过来。

    之前在吃饭过程中,诗寇蒂还是按耐不住好奇,又尝试着和某人的守护小精灵沟通,当然交流结果都不太愉快。

    这个刘云也没法,也不想干涉辛西娅的态度,只能让两女自行决定相处模式。

    不过经过这么一出,诗寇蒂反而对刘云更亲近了。

    在拥有守护精灵男人的召唤下,诗寇蒂忸怩了几下,还是顺从躺倒他身边。刘云很自然把她搂住。

    感到妹纸身体一颤,刘云会心一笑。

    “别担心,河蟹大神注视着我们。我要是敢来点特别的事,这本破书就可以烧了。”

    诗寇蒂可听不懂,只是的把头埋在毛皮被子里,露出一双有神的眼睛,小心翼翼的盯着某只天朝苦逼男。

    刘云是真累了,身体没有那么多生物本能折磨他,闭上眼睛,准备睡觉。

    辛西娅刚才被撸爽了,也懒得计较有人和她抢男人。占据了有利位置,也准备专心睡觉。她今天累惨了,不睡上个12小时绝对不起来。

    两人安静的躺了一会。

    “她还在么?”这是诗寇蒂在问。

    “嗯!在这。”刘云知道她在问谁,用下巴指了指窝在胸口打呼噜的守护精灵。

    话说,一个灵体睡觉为什么会打呼噜?

    诗寇蒂又想伸手去摸,伸到一半还是缩了回去。毕竟小家伙咬人特别疼,简直就是刺痛灵魂的疼痛。

    “她是不是只准你碰她,我刚才看到你在做抚摸的动作。”

    “嗯!”刘云精神恹恹,手自然而然在诗寇蒂的头上抚摸起来。

    撸小猫是撸,撸大猫也是撸。

    诗寇蒂感到刘云的谈兴不高,也知道他今天又是战斗又是受伤,肯定累了。也就不再多话,不知不觉的靠近刘云身体一些,头不小心就枕在刘云胳膊上。

    有守护精灵的男人,应该是可靠的男人。

    洞内安静下来,只有篝火噼啪燃烧的声音。

    刘云难得的无欲无求,身心满足的即将睡着。

    “你身上的诅咒需要清除。你的守护精灵有办法么?”诗寇蒂轻轻的问。

    “她啊,除了嘬死,也就只能做个侦察兵了。指望不上!”刘云无奈的说。

    “我,我其实有个办法,可以抑制你身上的死亡诅咒。”诗寇蒂又说,这次声音更小。

    “嗯!”刘云用鼻子哼出一声。

    “我是说,我有办法可以减缓你身上的青色伤痕的蔓延,让你短时间内不会变成尸鬼。”

    “哦!”刘云只是应了一声,没有特别反应。

    “我是说真的,只是这个办法我没用过,之前才没有说。如果有效的话,应该可以坚持到一段时间,我们就有机会去找神殿的牧师,帮你彻底根除。”诗寇蒂的音量变大许多。

    “好!”男人还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我是说真的。妖鬼的诅咒是很厉害的死亡诅咒,凡人是不可能抵抗的。”

    “我知道,我知道,但是现在是睡觉时间,明天再弄好了。我都中了十几天的诅咒了,要变也不差这么一天。”

    “你!”诗寇蒂被刘云的无所谓气到了,翻过身去,背对刘云。

    刘云轻柔的把诗寇蒂转过来:

    “没事的,我的身体很特殊,再拖一个月也不见得有事。”

    “诅咒真的很厉害。普通人只要被妖鬼轻轻一碰,很快就会变成不死不活的妖鬼。失去心智!”

    “放心,我更厉害!那个妖鬼的家都被我拆了。”

    “可是……”

    诗寇蒂话没说下去,刘云在她额头上吻了一口。

    “你现在不要乱动,伤还没好全。”

    诗寇蒂的脸瞬间红了,即使脸黑也能看到黑里透红。

    “我不想,不想……”诗寇蒂没把话说完,把脸埋入的毛皮被子中。

    “我明白你的意思。放心吧,我可是天选之人,不会有事的。”刘云猜出对方的心思,特中二的回道。脸蛋红扑扑的大妞不再言语,把头再次埋进刘云的怀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