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58 守护项链

58 守护项链

    翌日,天还没亮刘云就泡在溪水中,他很想在清冷溪水里把自己泡死算了。

    烦人精辛西娅罕见的没有跟着,而是待在诗寇蒂身边一脸鄙夷的望着刘云出去的方向。

    刘云睡到凌晨时醒了,精神饱满、血气方刚,又动了凡心。

    以前因为诗寇蒂身体不好,刘云总能克制住自己。

    昨天诗寇蒂都帮着他去打架了,刘云觉得她的身体没问题了,躁动的心就再难按住。

    于是,刘云伸出邪恶的双手。

    原本一切顺利,诗寇蒂没有反抗,只是浑身僵硬的抱着刘云。河蟹大神似乎也在打盹,没有发出404打击。

    结果,最后时刻,刘云被电了。他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强行推开,还被电了一个不省人事。

    等刘云悠悠醒来,河蟹大神,不对,是辛西娅已经愤怒的注视着他。

    再看神情惊恐无措的诗寇蒂,刘云的老脸都不知道往哪搁。

    还是去打怪兽吧!

    ……

    没过多久,正在生闷气的辛西娅突然被传送了!

    等她看清周围,晕了!

    刘云正在和一条蟒蛇战斗!

    蟒蛇也是蛇!

    ……

    这条蟒蛇有十多米长,水桶那么粗,绝对蛇中巨无霸!

    但和刘云这个打怪小霸王相比,无论速度、力量还是耐力上,都没啥优势。何况这条巨蟒的攻击手段相当单一,只会蛇头扑击,蛇尾抽卷。连个厉害的魔法都不会。

    对于速度慢的普通人而言,巨蟒的扑击,绝对是又快又致命。普通人恐怕连巨蟒的样子都没看清,就会被它咬住,然后被缠上,身体被挤压变形而死!

    普通人类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要有多恐怖有就多恐怖。

    只是遇到力量、敏捷属性都逆天的刘霸主,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

    巨蟒张开血盆大口,凶猛扑击。刘云漫不经心的跳开,反手一锤子,砸在蛇身上。巨蟒的粗壮的身体扫来,刘云又不疾不徐的躲开,反手又是一锤子……

    没一会比地球泰坦蟒还大的巨蟒怪就被锤成了二次元。

    对刘云而言,目标也就太大,需要多砸几锤子,其他都毫无挑战性。

    这条蛇以前没出现过,刘云发现它时,它正在欢快的享用昨天海盗的尸体。

    虽然经过一夜,还是有不少海盗尸体没有被肉食动物碰过。因为许多尸体就在刘云的领地范围内,一般聪明点的猛兽,看到刘云都是躲着走,绝对不会去刘云领地范围内捕食。

    也只有蛇这种低智生物才会被血腥吸引,不知死活的大吃起来。

    不过话说,这个岛到底什么来历,怎么这么多异怪魔兽?!

    而且巨蟒是冷血动物,太冷的地方根本养不住。怎么会出现在这个海岛?

    很不科学!

    回到山洞,诗寇蒂还躺在床上,不过已经睡着了。

    刘云轻手轻脚的弄起早餐。

    没多久,诗寇蒂醒了,看到刘云,身体一颤。

    刘云尴尬的笑笑。

    “醒了?喝水么?再等会就能吃早餐了。要不你再睡会?”一连串的问题,暴露出刘大叔内心的慌张。

    诗寇蒂没接话,只是默默的看着刘云一会,然后头又缩进被子里,用蚊子叫的音量说了声:“对不起!”

    呃,为啥是你说对不起,我还在酝酿情绪,准备跟你道歉呢。

    刘云不明白对方在想什么,先殷勤的做好早餐,并亲手喂诗寇蒂吃。

    “啊,不用不用!我自己吃。”诗寇蒂被刘云的热情搞得手足无措,爬起来推辞却发现自己没穿衣服。

    “啊!你别看,等我穿衣服。”

    刘云听话的转过身去。

    诗寇蒂笨手笨脚的穿好衣服,最后还是抵不过刘云的殷勤,享受一段不用下床的投食服务……

    一旁的辛西娅不屑的啐了一口:

    “呵!狗男女!”

    之前诗寇蒂被刘云欺负,辛西娅还会护着她。结果转身就被撒了一肚子狗粮!

    刘云才不管自家女儿闹脾气,他现在满脑子都是诗寇蒂。他无比殷勤的一整套服务把诗寇蒂伺候得心醉神驰,心智直线下降。

    诗寇蒂估计不知道有句话叫“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尤其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时。

    在刘云无微不至的照顾下,诗寇蒂很快处于时不时傻乐的阶段,刘云知道火候差不多了。

    他一边温柔的用自制(辛西娅制作)梳子帮诗寇蒂梳头,一边假装无意的问:

    “那道电我的电弧,是你脖子上的蓝宝石项链么?”

    诗寇蒂没多想,直接回答:

    “是的。这是我父亲小时候为我祈求的护身符。由毕达黎大主教亲手为我戴上。”

    什么必大力主教,刘云很想掐死他。但是现在没空,他满脑子只想怎么让这玩意不要碍事。

    就是这玩意,在他早上作死时,把他电了个外焦里嫩!

    “以前怎么没见它放电?”刘云又问。

    “之前守护项链的能量用完了,这段时间一直在自动充能。好像也就昨天刚好可以用。我也敢出去帮你!”

    “啊!这样啊!”刘云表面很淡定,内心里则是想把自己掐死。这么多天的机会,就被他白白浪费了。非等到这该死的玩意充好电了!!!

    “我能看看么?”刘云又温柔的说,无害的像只渴望青草的羊羔。

    “好。”诗寇蒂几乎没有多想就答应了。

    “只是我摘不下来,项链被下了律令,没有人可以拿下来。我从小到大就没摘下来过。”诗寇蒂接着补充道。

    “嗯?律令?!这么神奇,我来试试。”图穷匕见的刘荆轲暴露出了自己的真实意图。

    诗寇蒂没有任何多想,将蓝宝石项链从衣服中掏出来,刘云表面风轻云淡,实则激动万分的向诗寇蒂伸出邪恶之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