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59 但见新人笑

59 但见新人笑

    诗寇蒂背靠在刘云的胸膛上,左手护胸,右手拿着项链任由刘云检查,脸上却露出狡黠的笑容,她大概猜到男人的想法,不过她的护身符可不是能随便取下来的。

    当然这一切刘云看不到,他还一副奸计得逞的表情,把下巴枕在诗寇蒂的肩上,双眼炯炯有神的盯着项链。

    项链是一块只有指甲大小蓝宝石项链。链子是由不知名的金属打制而成,精致且细密,但以刘云现在变态的观察力,很容易看出每个链扣之间有些细微的不匀称,应该是手工打造。

    刘云找了下,没有发现项链的开关,看着链子不算短,可以勉强从诗寇蒂不大的脑袋上穿过,悄悄的试了一下,结果发现项链移动到一定距离,就会产生一种奇异的力量,固定住项链。

    刘云又不能强来,他可不想伤到诗寇蒂。自己的天赋——使大劲,毫无用武之地。

    “喂!帮我看看怎么把这该死的项链拿下来!”刘云用灵魂传音向辛西娅求助。期望这个智商250+5的天才少女能够派上用场。

    “滚!老娘要是帮你泡妹纸,就跟你姓!”辛西娅气呼呼吼道,然后便销声匿迹了。无论刘云怎么呼唤,都没回应。

    刘云没使用死亡之握把手办少女抓回来,他摸摸鼻子,有点尴尬。自己又犯二了,刚才光顾着和诗寇蒂腻乎,忘了这货的感受。

    好比平时,一只单身汪,被好哥们撒狗粮吃到饱,哥们兴致来了,还让他去帮开房买套……

    何况这个好哥们还是个妹纸!

    估计任何一只汪都会有杀人的冲动!

    某个被小脑袋支配的雄性生物,只好自己想办法。他悄悄的把双手摸到诗寇蒂的颈部两侧,抓住项链的两端,使劲一扯。

    随即一阵蓝光闪过!

    链子没断,刘云飞了出去,外加一阵电击。

    嘬死的男人再次成功激活蓝宝石项链的防护能力。

    诗寇蒂吓了一跳,赶忙过去把刘云扶起来。仔细的查看一下,松了一口气,除了痉挛抽搐外加口吐白烟外,刘云看起来没大碍,早上被电击也是如此。

    诗寇蒂的这条蓝宝石项链可是救了她多次,普通人要是被项链电击,轻则烧伤昏厥,重则焦黑如碳,不死不伤根本不可能。

    眼前这位大神,居然只是被电晕!

    这是天生魔抗高?

    诗寇蒂把刘嘬死的扶到床上,整个过程显得轻松自如,提起刘云这种一米八都不到的大孩子,对她而言毫不费力。

    对,没错!在诗寇蒂眼里刘云就是个刚成年的大孩子。毕竟刘云现在的外貌看起来也就十六、七岁的样子。

    至于诗寇蒂的伤,也基本痊愈了。

    她之前的伤口可以说非常严重,伤口深的可是能看到骨头,外加大量失血。但是只在简单的清创和包扎的条件下,割裂的肌肉组织和血管都能自然愈合。

    要是换了一个地球人,光是失血过多就会要了你的命。即使得到地球最好条件的精心治疗,别说两周时间能恢复好,给2个月都不一定能下床。

    诗寇蒂绝不是一般人!

    当然和刘云这个变态比,又显得很正常了。

    刘大神普通外伤,一般都是24小时痊愈。至于内脏震伤、出血什么的,呃?那个是什么?没遇到过!

    就算打怪时像炮弹一样飞起来摔地上,撞树啥的。也是嘛事没有!

    诗寇蒂细心的照顾着还在抽搐的刘云,心里没有丝毫的不耐,脸上还挂着笑意。她又不是世事不谙的小女孩,当然知道刘云想干什么。

    不提诗寇蒂已经认为的那层特殊关系,只是这段时间来的短暂相处,诗寇蒂其实并不讨厌眼前的男人。加上之前的刘云与海盗的战斗,更让诗寇蒂认可了眼前的小男人。

    现在诗寇蒂已经有点喜欢与刘云的一些亲密行为,只是一到关键时刻,她就紧张得不行,结果蓝宝石项链的保护机制便触发了……

    毕竟这蓝宝石项链就是一个高级护身符,又不是那种有智慧,还会帮你撩妹的器灵。只要感到有恶意的行为接近主人身体,或者这个行为让主人感到紧张害怕,当然第一反应就是一个斥力盾:

    “滚开!别碰我家主人!”

    然后再来个杨教授的关爱:

    “电死你丫的,敢碰我家主人!”

    结果刘云悲剧了!

    过了好一会,刘云身体停止颤抖,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是诗寇蒂面带微笑的脸庞,接着后脑感觉枕着一个非常舒服的枕头。

    刘老司机瞬间就明白,这就是传说中的膝枕。

    恩,恩!膝枕还是要有点肉的妹纸才舒服。

    诗寇蒂温柔的目光,让刘云越看越觉得此时的诗寇蒂是多么美丽动人。

    刘云伸手摸了摸诗寇蒂微黑的脸颊。

    “你真美!”刘直男冷不丁的就冒出这么一句。

    初遇到诗寇蒂时,只觉的她也就是7分多的妹纸,现在再看妥妥的颜值9分妹纸了。还有1分得留给真理!

    猝不及防的一句话话,让诗寇蒂脸颊迅速染上红晕,极不自然的别过头去。这场景她很不适应!

    刘云哈哈一笑,一把拉下诗寇蒂的头,就吻了起来。

    呃!某雄性动物又有些激动了。

    当然刘云肯定不想再被电击!那滋味只有试过的人才知道有多酸爽!

    不过有些事情,想想办法总能解决。

    在岛上被关了快两个月的刘云,此时某些方面的想法绝对能写一本书!

    那个,河蟹大神注视着你……

    ……

    诗寇蒂突然满脸通红的跑出了山洞,稍后刘云也不急不缓的出了山洞。

    刘云不禁回味刚才的旖旎,然后就“嘿嘿”的傻笑起来。虽然没得逞,但是也很有情调的嘛。

    慢慢来,不着急。

    刘云哼着歌,一身轻松的走向溪边。

    溪边诗寇蒂正在洗脸,她连脖子都是潮红。见到刘云一脸坏笑的走过来,捡起一块石头就扔了过去。

    石头来势汹汹,绝对能砸得头破血流的那种,刘云赶忙闪开。

    “喂!这石头的劲头这么大,你谋杀亲夫啊!”

    诗寇蒂翻了翻白眼,嘴里似嗔似羞骂道:

    “你居然让我做这种事!看你年纪轻轻的怎么能这么坏!”

    说完又捡起石头,继续扔。

    诗寇蒂扔石头的力气可不小,比网球高速发球的速度慢不了多少。这种攻击换个普通地球人,估计早被砸死了,躲都躲不开。当然对现在的刘云来说就是玩闹了,打是打不中。

    诗寇蒂见自己的石头攻击对方全都闪开,更加气愤,便开始泼水攻击……

    呃……

    石头都打不中,泼水会有用么?

    刘云觉得对手太菜,但突然情商上线,闪避值被主动debuff。泼过来的水只能堪堪躲过,很快便被泼的一身水。

    看到男人狼狈相,诗寇蒂开心的笑了起来。

    然后一不留神,被刘云冲过来,扑倒在水中……

    年轻人的热情啊!

    在一个阴暗的小角落里,把一切看在眼里的手办少女辛西娅,正强忍着不让眼泪流出来。她紧紧握着自己的小拳头,咬牙切齿的说道:“我,我要宰了这对狗男女,我要,呜呜呜,我,呜呜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