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60 大郎你怎么了

60 大郎你怎么了

    男女关系有时候就是那么奇怪。明明一开始对你不感冒的女人,在与她突破一些界限以后,就会有质的变化。当然,这只适用于普通女性,有些特殊体就不要硬套了。

    对诗寇蒂而言,突然被一个陌生的男人所救,然后还如此细心的照顾她。一开始是她是本能不适应,但无法抗拒的接受,然后委屈无奈的默认,再到现在的习惯。

    诗寇蒂已经开始接受刘云的存在,尽管不想承认,但事实上就是和这个男人在一起,她自内心里感觉是蛮愉悦的。

    诗寇蒂从未想过,一个男人会有如此的温情。从他身上获得的安全感,甚至超越自己的父亲。

    这是诗寇蒂从15岁以后,从未有过的体验。在之前的生活里,她遇到的男人只有两种——一种是可利用的,另一种是可杀的。

    唯一让诗寇蒂有些困扰的是,这个男人似火的热情,毫无掩饰的对她的渴望。以前诗寇蒂非常厌恶男人投向她的贪婪目光,但她并不反感刘云。虽然刘云的眼神同样富含占有与贪婪,但还蕴含着温情。

    也许,这就是刘云与其他男人的不同。我在他眼里不仅仅是个玩物。

    诗寇蒂如是想,眼中的刘云也越来越温馨。

    刘云作为一个情商值飘忽不定的钢铁直男,也许不会体察到妹纸丰富的心理变化,也可能会感受到对方对他的态度变化。

    比如,刘云身上的那个啥妖鬼的诅咒,并未消除,随着时间流逝,愈发蔓延开来。刘云感觉身体没啥大碍,也没上心,反而是诗寇蒂为他犯愁。

    刚开始刘云问这个事时,诗寇蒂还是有些闪烁其词应对过去。现在却突然告诉刘云,她可以配置一种药剂,能抑制诅咒的蔓延。就是很麻烦,而且她只是书上看过,从没用过。

    诗寇蒂给出的药剂配方很复杂,光听专有名词都让刘云头大。也不知道这个不大不小的岛上能不能凑齐材料。

    刘云的运气其实不算差,像这种事他就能享受到猪脚般的外挂光环。

    两人翻遍了整个海岛,找到大部分材料。毕竟这个岛上植物还是有不少,还有火山。加上搜刮海盗尸体中得到的东西,居然凑齐了药剂所需的材料。

    然后便是诗寇蒂神秘的炼药过程。把这个捣碎,把那个搅搅,画个奇怪的符号,口中念念有词。看的刘云一愣一愣的,安静的和辛西娅一起老实做观众。

    “喂!你女人不会是个巫婆吧?”辛西娅好奇满满的问。

    “什么巫婆,就算是也是应该叫女巫。我家诗寇蒂怎么看都才二十来岁的样子。别和那些看了起鸡皮疙瘩的怪物相提并论。”

    “切!”

    刘云和辛西娅在脑中利用灵魂传音聊天。

    话说原本被喂狗粮撑坏的辛西娅,已经正式提出离家出走。奈何每到晚上就被刘云一个死亡之握抓回来抱着睡觉。

    不管手办少女如何哭闹,撕咬,刘云都不计较,也不教育,唯独就是不放手。一反常态的好脾气哄着辛西娅这个小祖宗!

    最后,手办少女辛西娅面对一个骂不还口,咬不还手,只会对她傻笑的刘爸爸也是无奈了,只能气哼哼的抱着刘云胳膊睡觉,接受多了一个妈的事实!

    不过辛西娅提出一个特奇葩的要求:

    “以后不管你找几个女人,你一定要记得,我才是第一个!就算你以后不结婚,你的婚姻状况上也得给我老老实实的写上丧偶!”

    这妞说完还摆出佛系的表情,一副我是死者我最大,你就不要和我计较了。

    刘云实在无法理解这妞的脑回路。答应就答应吧,反正不会少块肉!

    等等!我岂不是被一个女鬼缠上了?还非嫁我不可。

    我有一个鬼媳妇?

    恩?!这貌似可以写一本新书。

    ……

    此时,诗寇蒂已经做好了药剂,一碗金红色的药汤盛在椰壳碗中,时不时还冒出一个气泡,看着就贼恶心!

    “该吃药了!”诗寇蒂端着药,小心翼翼的说。

    “她为什么要小心翼翼,难道这药有问题?”刘云正在思索着诗寇蒂微表情的含义,犹豫着要不要喝药。

    “她少说了一个大郎!”趴在刘云脑袋上的辛西娅幽幽的冒出一句。

    刘云愣了一会,随即反应过来,眉毛忍不住直抽抽!

    “滚!”刘云在心里骂了一句。

    “哼!我才不滚,我要看你喝了药后,痛苦倒地的样子!“辛西娅紧紧的抓住刘云的头发,一副死不离开的架势。

    兴许是看出了刘云的犹豫,诗寇蒂倒也没催,反而解释起来:

    “这药剂我也是第一次炼制,我也不知道喝了会有什么效果。要不,咱就不喝了。找到牧师帮你解除诅咒才是最好的办法。”

    “这是以退为进么?还是想让我喝下去”。

    被害妄想症重度患者刘云心里咯噔一下,疑心更重。然后身体却不由自主的接过药,毕竟人家诗寇蒂的表情已经明显变了,他的迟疑很伤人。

    端着药,望着不断翻腾的气泡,刘云喝也不是,不喝也不是。

    正当他不知所措时,诗寇蒂拿过药碗,自己喝起来。刘云吓了一跳,赶忙抢了回来。

    “嘿!你干嘛呢?”

    诗寇蒂没回答,又来抢药,刘云转身护住药碗,一闭眼,一口喝个干净。

    真特么难喝!

    和这药水比起来,藿香正气水都算是饮料!

    不过不喝不行,诗寇蒂眼睛已经红了,显然刘云不信任的行为已经伤到她的心了。

    “你是不是觉得我想害你?这药是毒药?”诗寇蒂红着眼睛质问起来。

    “没有,没有。我就是觉得这个药水的卖相太差,看着就恶心。”

    “真的?”诗寇蒂明显不信,但是脸上的表情舒缓了不少。

    “嗯嗯!你自己也看到了,刚熬出来的时候,药水那个颜色,像是带血的稀便便。恶心的不行!”对于哄妹纸,专心起来的刘云还是很有心得的。

    “你!你真恶心!”诗寇蒂被恶心到了,捂着嘴想吐的样子,她刚才可是喝过一口的。

    “哎!我说的是真的。“

    “你还说!”

    诗寇蒂作势要打,刘云欲拒还迎。原本这场危机会以情侣间的打闹结束。

    “等等,我,我感觉……”刘云突然感到腹中剧痛,软倒在地!

    异状突起,反应最快的是辛西娅,她果然是最贴心的小棉袄,第一时间就焦急的喊出:

    “大郎,大郎,你怎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