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61 准备远航

61 准备远航

    刘云感觉自己又在做梦了,因为现在的状态让他意识到自己就是在做梦。他梦见自己成了武大郎,一个一米八身高的武大郎,然后一个娇美的女孩在他床前。

    “大郎,你醒了?”这是女孩说的话。

    刘云没有任何违和感,就是觉得有点不爽,这是梦里的情节设置,哪怕武大郎一米八也是正常,自己是武大郎,更是合理。

    做过清醒梦的人,就知道这种感觉。可能你是自己,也可能你是某人。对面的女孩可能是在说,也可能是自己觉得她在说。

    梦里很多时候都似是而非,做了或者没做都有可能。现在这个女孩就是潘金莲……

    好吧,梦里是这样设定的,毕竟刘云还是武大郎呢。

    刘云早就习惯做清醒梦了。前世睡一觉,不做两三个梦才是奇怪。其中大部分是清醒梦。这个毛病又神奇的保留到了穿越后,也不知是算啥事!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刘云觉得眼前这个女孩很眼熟。

    恩?这不就是诗寇蒂么?怎么变得这么白?

    哟!变白之后的妹纸更漂亮了。

    刘云不禁伸出手去抓她,可惜还没等抓到,突然一个身影冒了出来。梦里的设定又告诉他,这是西门庆。

    只见西门庆把潘金莲抢到一边,然后狰狞对着刘云露出雪白的牙齿,表情和身上的古装打扮极不协调。

    等等,这西门大官人怎么也这么眼熟?

    你妹!这货不是辛西娅么?!

    还不等刘云反应,辛西娅版的西门大官人就扑了过来,饿虎扑食一般将刘云按翻在地。

    喂!你要勾的不是潘金莲么?扑我干嘛?!这是毒不死我,要直接干死我的剧情么?

    紧接着,西门庆张开血盆大口,对着刘云的就啃!

    啊!这个变态,真的咬啊!

    然后刘云醒了,疼醒的。

    醒来第一件事就是一巴掌把自己脸上的大号蚊子辛西娅拍飞,刘云太熟悉这货咬人的味道了,都不用思考,身体本能会做出应对。

    刘云揉了揉脸,虽然没有实质的伤害,但是辛西娅的撕咬是直接作用于灵魂,比痛入骨髓还要疼!

    “你醒了!”一旁的潘金莲,不对,是诗寇蒂关切的问道。

    “我怎么了?”刘云感觉浑身不舒服。

    “你晕过去了。“诗寇蒂额头冒汗,眉头紧蹙,面部不正常的充血,看起来很不舒服。

    未等刘云开口询问,被拍飞的大蚊子飞了回来。

    “混蛋,要不是我,你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呢。居然敢扇我!”辛西娅气急败坏的嚷道,顺势又要扑到刘云身上咬他。

    刘云需要搞清楚现况,便不再任由自家闺女耍性子,毫不客气的又把她给扇到土里。他最近对二货妞太好,这小妞居然忘记了被刘爸爸支配的恐惧。

    “你看起来脸色,脸色有点怪。”刘云关切的问诗寇蒂,她潮红的脸色让刘云有些少儿不宜的遐想,不过好在情商暂未离线,还是管住了嘴。

    “没事,应该是那个药的缘故!”诗寇蒂摸摸脸,又捂着肚子,看起来确实不是很舒服,但还是在优先关心着刘云。

    “你感觉怎么样?”

    刘云心头一暖,你看这妹纸,明明自己也不舒服,却还这么关心他。要是某些新时代的女性,她男人可能身体不舒服得休息下,她只会抱怨男人早不舒服晚不舒服,非要她想去逛街的时候不舒服。然后丢下男人,自己约上男闺蜜一起逛街去。

    “感觉还好。”刘怨男被温暖到了,整颗心都是的暖的,表情瞬间化为无限的温暖,不带一丝淫邪。

    “不要说这种安慰我的话,我自己都不知道这药剂管不管用。给我看看你的伤。”

    说着诗寇蒂扒开刘云的衣服,露出那些妖鬼诅咒的青色部位。

    诗寇蒂按了按,问道:

    “你感觉怎么样?就是这里”

    “恩,没什么感觉。等等,感觉不像以前那么阴冷,反而有一股灼热感。咦,我怎么觉得这个变色的面积缩小了一点。”

    “看起来药剂起效果了。这药剂喝了以后,按书上说人体会有灼热感,会压制住妖鬼阴寒力量的蔓延。身体足够好的人,甚至还会消退。只是,只是……”诗寇蒂最后没说下去。

    “只是什么?”刘云追问。

    诗寇蒂欲言又止,软软的趴到刘云的胸口,看起来她也没什么力气,之前都是死撑着。

    “只是体质弱的人可能会扛不住,会被浓郁的火元素活活烧死!”诗寇蒂说完,就把脸埋进刘云的胸膛,不再言语。

    呃,这还真是毒药啊!

    “对不起,我应该之前跟你说的。”隔了一会,诗寇蒂怯生生的说了一句,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看诗寇蒂的样子,肯定和潘金莲的画风不一致。所以就没必要去纠结了,刘云亲了一下她的头发,宽慰的说:

    “放心,我的体质你还不是不知道,小强都没我耐打,我是绝对死不了的。你也很难受吧,瞧你一脸的汗,好好休息,多喝水!”

    随后刘云把诗寇蒂抱上床,也没忘记给诗寇蒂喂水。

    剧情最后又变成两口子秀恩爱的日常番。

    辛西娅怒视这对随时随地甜腻死人的狗男女,喝个水还要嘴对嘴的口度,女人不愿意,男人就各种花言巧语的骗。

    你一个杀海盗如碾蚂蚁的野蛮人耶,你一个会念咒语调制魔法药剂的女巫耶,居然会像一对初中生你侬我侬!

    你们还是不是人?难道就不会考虑考虑我的感受!

    辛西娅实在看不下去了,气愤“摔门而出”,临出门前回头想骂点什么,憋了半天终于憋出一句:“汪汪汪!”

    刘云在浑身发烧感觉中,难受的度过了一天,才感觉身体逐渐好转。诗寇蒂同样毫无力气的趴在刘云身边,动都懒得动。她虽然喝的少,但体质却比刘云差远了,估计一两天内是缓不过来。

    根据诗寇蒂的介绍,她调制的药剂叫做太阳药剂,是一种充裕着火元素的祛毒药剂。虽然副作用大了些,但至少管用。

    刘云身上的青色诅咒不再继续蔓延,反而在开始慢慢消退。不过要根除的话,就不太好说了。

    按照诗寇蒂的建议,他们还是得去神殿,找高级牧师驱散掉,才能确保安全。

    所以最好能离开这座岛,否则等到太阳药剂无法压制刘云体内妖鬼的诅咒力量时,那就彻底没办法了。

    何况之前的海盗还逃出去一些,很可能他们会返回报复。刘云不觉得对方带上一家老小来找他拼命,他还能轻松胜利。

    第二天一大早,做完早饭的刘云就立即带上工具去树林中,继续自己的造船大业。

    刘云不知道海盗什么时候会来,总之他得尽快完成自己的波利尼西亚海船。这是他目前能造出最简单又可行的航海船只——一个独木舟型的主体船身,加一个平衡为主的附体船身,配上一面可转向的丝绸风帆。

    当年波利尼西亚人就是靠这种小舢板似的木船,横穿了太平洋,遍布整个太平洋群岛。

    刘云坚信自己加了风帆的高级货,不会比那些原始人的原生态小木船差,逃出升天是完全有机会的。

    而且上次海盗光临不仅送了好多装备,还留下一艘小船。利用起来,又能省不少功夫。

    出海之日,已遥遥可望!

    正当辛西娅附在刘云身上,两人一边忙着造船,一边忙着斗嘴时,一个身影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他们的身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