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们儿,吃糖不

哥们儿,吃糖不 > 第 22 章

第 22 章

    寂静的卧室内,只有心跳与呼吸的声音交错成一段缭乱的乐章。

    江绪潮抬眸,突然发现,刚才那个饥饿野兽般的白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一如往常那般诙谐调笑的白烨。

    对方似乎只是想要看到他慌乱的样子。

    就像是一只狡猾的猫,并不一定为了捕食而狩猎,也有可能只是想要翻来覆去地耍弄猎物。

    恶趣味!

    江绪潮突然冷静下来,将先前的无措丢到一旁,觉得自己悟了。

    “你该不是单纯是想要对我说那么一句骚话,所以才让我cos圣诞树的吧?要不要这么无聊……”

    白烨表情一正:“谁说的,我是认真的!”

    江绪潮怀疑道:“真的吗?”

    白烨弯了弯嘴角,抛去一个媚眼。

    “当然是……假的,我就是这样一个无聊又恶趣味的人。”

    白烨哈哈一笑,伸出胳膊,将江绪潮打横抱了起来,并且在原地转了几圈。

    这一个举动毫无征兆,江绪潮还来不及挣扎,待反应过来时,自己就已经在白烨的怀中了。

    他能感受到白烨结实的胳膊稳稳地托住了自己,可是重心不稳的情况下,他下意识地将胳膊环抱在白烨的脖颈上。

    “你行不行啊?快放我下来啊!”

    白烨冷哼,颠了颠怀中的人:“千万不要问一个男人行不行,你这是在挑衅。”

    “可恶,亏我牺牲那么大给你送祝福,你居然这么吓我!”

    江绪潮环抱住白烨脖子的手臂更用力了几分,同时脸也埋在了后者的颈窝。

    而对于白烨来说,他的视角从上往下,可以透过服装的缝隙,看到下方的皮肤与肌肉。

    奇怪的是,明明这些他早已经触碰过,这一刻却带上了无尽的吸引力,让他恨不得把这件朦胧又碍眼的衣服给撕下来,好一品对方的温度。

    在江绪潮看不到的角度,白烨的眼神如同黑夜中那一刻陨星,浓墨般的幕布中,燃烧着一股焦灼的红。

    他小幅度地咽了口口水,嗓音喑哑:“要我放你下来?”

    “没错!”

    江绪潮被“噗通”一下扔到了柔软的被子上。

    在对方怒目以前,白烨率先邪魅一笑。

    “鸭头,我承认你的小花招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现在就想狠狠地要了你!”

    “……哈哈哈哈——!”

    这一句话直戳江绪潮笑点,但其又被尴尬到惨嚎,“啊——!杀了我吧!今晚你把我油炸了!”

    “是啊,炸物香喷喷,说的我都饿了。”

    白烨顺势,撑着胳膊侧躺在对方的身侧,目光隐晦又贪婪地流连着,每一次故作轻松的触碰其实都是甜蜜的煎熬,能够为他带来短暂的饱足感,却持续的消磨着他的理智。

    他很想拥抱对方,但目前的状况显然不适合,他生怕理智达到极限的自己会做出一些无可挽回的事情。

    现在这样,两人像是恋人,又像是兄弟,可目前他们并没有跨过那一条线,只是白烨沉浸在这种氛围中,无法抽离。

    一句句玩笑话,其实是白烨努力在转移自己的焦点。

    气氛渐渐重新冷却了下来。

    白烨:“所以你这件衣服是哪来的?我记得我可没把你的底裤都洗掉。光着.腚的圣诞树精灵……扑哧~又不是小娃娃模样的丘比特,真是奇思妙想,有被涩到。”

    江绪潮停下笑,羞恼地说:“你还笑!还不都是为了你?因为有一张卡片啊,上面写着,如果想要实现你的愿望,就得这么穿。”

    其实白烨也看过那张小卡片,却万万没想到江绪潮真的照做了,顿时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小傻瓜,别什么都信。还有你知道我的愿望是什么吗?”

    江绪潮理所当然地回答:“不知道啊。”

    白烨一只手搭在对方的腰上:“呵~如果我说我的愿望是想要你呢,宝贝儿?”

    这种程度的不正经,江绪潮已经免疫了,或者说是今晚他的羞耻心暂时跌破了一个限度。

    “我不就在这儿吗,随你要。当然,你敢上,我就敢踹!”

    白烨露出大喜的表情:“还有这等好事?既然洗干净了,就来吧,手下败将。”

    江绪潮扬了扬拳头。

    “屁!你猜拳才输给我!我才是赢家!”

    白烨不可置否地“哼”了一声。

    江绪潮道:“总之,我为了你牺牲这么大,你至少也得感谢我吧,兄弟!”

    无心的“兄弟”俩字,让白烨沉吟片刻,眼神一厉,语气透露出几分危险。

    “那如果老郑或者其他人让你cos圣诞树,你也会这么干?”

    江绪潮眼睛一瞪。

    “我是这么随便的人吗?!你在我心中可是不一样的!”

    白烨眯了眯眼睛:“噢~怎么不一样?”

    “就、就是不一样,该怎么说呢……唔,嗯……”江绪潮看着白烨的眼睛,心中闪烁着一股奇妙的情感,忍不住想要靠近,却下意识地因为畏惧而回避,“反正不会对其他人这样就对了。”

    “小傻瓜,我那么罩你,这会儿你连话都不知道该怎么说明白。”

    白烨看出江绪潮隐约的犹豫,没有继续问下去,没好气地拍了江绪潮的屁.股一下,“你的心意我收到了。现在,穿好遮羞布,都多大的人了还光着遛弯儿,羞不羞?”

    清脆的“噼啪”声,回荡在室内,经久不息。

    狠狠地震了白烨的心弦。

    他有些后悔自己轻率的举动,现在不仅觉得渴了,还饿了。

    江绪潮麻溜地穿衣,背对着白烨,一边穿一边嘀咕:

    “说起来,我小学两年级起就锁上浴室门洗澡了,你还是第一个看到的,感到荣幸吧!”

    “是,是,我非常荣幸,老公巨.棒!”

    白烨目光灼灼,努力将眼前的美好风光烙印在心底。

    江绪潮听着这句夸奖,一开始还没有回味归来,待回味过来后,微微侧眸,就看到白烨扫描一般的目光,自己的一切都无所遁形。

    害羞的情绪就像是遇到了纯氧的火星般开始升腾炸裂,但是他奇异地并不讨厌这种打探。

    “这次倒是开了一辆好车,不过晚了!你再怎么夸我,我也不会再cos第二次的!”

    江绪潮说完,噌的一下跳到了床上,用被子将自己埋了起来。

    兴许是今晚耗费了太多精神,没过多久,被子里竟然传来了平稳的呼吸声。

    被随意放在床头柜的圣诞树精灵装格外刺眼。

    “就这么睡了?小没良心的……你知不知道这根本不是什么cos服?”

    白烨嘀咕一句,帮忙把江绪潮的被子往下挪了挪,自己却辗转反侧,心火难消。

    他的麻烦可大了。

    于是,他轻手轻脚地带着地面上江绪潮穿过的休闲服去了厕所,然后将脸埋在了衣服里,仿佛这样他们两人就已经融为一物,再回想着方才的景象用功读书。

    读书,读书,读读读……直到读吐了为止。

    结束后,他淋了一把浴,见江绪潮睡得正香,轻轻地在对方侧脸上亲了一下。

    “不开玩笑,我的愿望是你。”

    作者有话要说:  白烨是个认真好学的好学生(严肃)

    另外,公主抱真的会让人下意识地想要抱住对方的脖子,和兄弟互相抱着转圈玩儿时产生的切身感悟(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