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们儿,吃糖不

哥们儿,吃糖不 > 第 21 章

第 21 章

    计划比预想中的还要顺利得多,白烨心情甚佳。

    处理垃圾之前,他去洗衣间打开了安置热水器的柜子。

    热水器下方的夹缝中,有一个包装精美的袋子。

    “这是……?”

    当一张半透明的轻薄布料及一张小卡片落入视野时,哪怕精明如他,眼底也写满了错愕。

    ……

    “砰砰~”

    白烨敲了敲浴室的磨砂玻璃门。

    江绪潮看着门外白烨的声音,哼笑道:

    “烨子,你该不会是后悔了想让我删掉语音吧?这是不可能的~我甚至可以循环播放让自己听个爽。”

    白烨语气中略含深意:“我知道你是个说到做到的人,老~公~”

    “老公”叫叫无所谓,大不了以后手上见真章嘛。

    正在洗热水浴的江绪潮打了个哆嗦,突然觉得有点冷了。

    “烨子,好兄弟,你再怎么说我都不会删掉的!想都别想!”

    “其实我想说的倒不是这个……老郑的switch模型你都已经给了,可是你却并没有cos圣诞树,你应该不至于连这点小要求都诳我吧?”

    白烨的语气斗转直下,带着浓浓的失望和委屈,可江绪潮却没有看到他脸上狐狸般的笑容。

    后者想到那件圣诞树精灵装,诡异地沉默片刻后,觉得比起那么“亿点点”羞耻,失去信用以及损害了感情更加可怕。

    ——决定了!

    江绪潮视死如归,大义凛然:“……我说过要cos,就一定会cos!男子汉说到做到!”

    兄弟情大过天!

    真是让人感动到落泪!

    江绪潮又补充道:“不过,这是你的愿望,我当然不能便宜了老郑是吧?烨子你待会儿别喊他,我……只在卧室穿给你一个人看。”

    对,问就是老郑不配。

    白烨有些口干舌燥。

    “呵~老郑的想法不重要,那我就拭目以待咯。”

    他才不想让郑国辉看到这么珍贵的一幕。

    不得不说,两人的想法在这一刻诡异的重合了:

    老郑,好兄弟,一边儿呆着去吧。

    ……

    白烨映照在磨砂玻璃上的身影消失后,洗完澡的江绪潮先是打开一条缝,确定外部盥洗室已经没人,才踮着脚尖,做贼心虚地跑到隔壁洗衣间,锁门开柜一气呵成,颤颤巍巍地将圣诞树精灵的服装给拿了出来。

    这一回,他还有了点新的发现,衣服上的吊牌、防穿标记等一应俱全,也就是说这件衣服是全新的,出厂后甚至没有被人试穿过。

    薛南晴送了他一件全新的衣服,而这样的衣服他一旦穿过就不好送回去,只能赔钱或是买新的了。

    说起来……他居然忘了问对方这件衣服究竟是怎么回事,可现在显然已经来不及了。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江绪潮深呼吸了几口气,对着洗衣间的镜子,将圣诞树精灵装套了上去。

    轻飘飘的青绿丝绸与缎带披在身上,点缀着蝴蝶结与毛绒团子,他这个直男有生以来头一次出现了女孩子穿裙子的感受。

    ——紧张!可怕!

    连接的部分是系绳与松紧带,能够适当地根据一个人的体型调整宽松程度,兴许是制作时考虑到了一些身材较为丰润的女性,因此身材结实、肌肉线条流畅的大男生穿着,居然诡异地契合。

    只是长度着实不够,透明度也过高,腹肌腰线一览无遗,在没有内搭的情况下,便格外尴尬。

    “噫~!”

    江绪潮努力将衣服往下拉了拉,似乎这样就能多遮住一点。

    当然,于事无补。

    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比洗澡时什么都不穿偶然被好兄弟看到还要羞耻十倍不止!

    这种羞耻感从脚底板直冲天灵盖,再遍布全身,让他的血液开始往脸上涌。

    他满脸通红地在和长了刺一样的地板上原地蹦跶了几下,不但冷静不下来,反而觉得更热了。

    紧接着,他将五角星发箍戴在头上,摁了一下开关,那一大颗比巴掌还要大的五角星便发出黄灿灿的明光,倒还挺漂亮。

    看向镜子,江绪潮真的产生一种自己变成圣诞树妖怪的错觉。

    为了以防万一,他在穿好圣诞树精灵装后,便又把白烨的休闲装套在了外面。

    要是在回卧室之前不小心被老郑目击,那可就亏大发了。

    休闲装一套,江绪潮又觉得自己正常了,拍拍脸,狠狠地松了口气。

    “这小裙子也不过如此嘛。”

    然后,他便盯着那张罪恶的小卡片开始深思。

    “给最应该感谢的人,展现一个没有遮挡的真实的自己,那么对方的愿望就会达成……离谱,谁会信啊,淦!”

    不过骂归骂,他觉得自己都已经做到这种程度了,似乎……也不差这一条裤衩的遮挡?

    毕竟祝福这种事情,愿望会不会实现还在其次,最重要的还是讲究一个“心诚”,如果他心不诚的话,那还算什么祝福啊。

    “决定了!为了烨子,豁下脸皮牺牲一把又有何妨!”

    江绪潮豪快地扯下遮羞布,套着白烨的宽松休闲服闪出洗衣间,大步流星,昂首挺胸,走起路来竟自带一股风。

    洗衣间到主卧短短的距离,愣是被他走出了征战的气势。

    至于郑国辉?因为洗衣间到主卧必然会经过客厅,所以被白烨打发去书房玩游戏了,并没有和江绪潮碰上面。

    ……

    卧室,白烨早早地洗漱完毕,坐在椅子上,等待江绪潮的到来。

    虽然他不是没有看到过对方打着赤膊或是光着腿的模样,但是,一想到那件圣诞精灵装会穿到对方身上,他的心就不自觉地雀跃了起来。

    “嘎吱~”

    主卧的房门被打开,江绪潮进屋后的第一件事,便是落锁。

    “烨子,我说话算话,答应的事情,就不会食言,还要做到最好!”

    江绪潮头顶着一颗金灿灿的星星,说起这话来的时候,带着一股莫名的喜感。

    白烨“扑哧”一下便笑出了声。

    有趣的男人。

    而江绪潮将休闲服的拉链拉开,“哗啦”一下,外面套着的休闲服落在了地上。

    然后白烨身体一僵,笑不出来了。

    世界刹那间像是被笼上了一层纱。

    江绪潮的身躯如同浸泡在迭荡着碧波的一池春水中,一切本无所遁形,却必须要拂开那一抹幽影,才能真正窥得下方的景色,而那矫健颀长的四肢与健康的白色肌肤,更是令其像是从希腊神话中走出来的美青年,举手投足之间,洋溢着蓬勃朝气。

    一滴水珠顺着未干的碎发滴在了剑眉上,然后顺着面部的轮廓划向脖颈,最终在锁骨打转,宛若一颗细碎的钻石,熠熠生辉。

    江绪潮在笑,那笑容阳光得近乎肆无忌惮,眼睛明亮得像是浸润在晨曦中的露珠,氤氲着几分留恋般的水汽……这一切皆是璀璨地落入白烨的心中狂野生长,最后开出一朵红玫瑰。

    “烨子……烨子,你眨眨眼?别不说话啊,多尴尬啊……”

    白烨直勾勾的热情目光让江绪潮的脚趾抓了抓地面,刚刚冷却下来的脸再度发烫,像是一颗红得鲜艳欲滴的苹果,连带着耳根都带上了一样的颜色,头顶那个可爱又搞笑的五角星也变成了一个美丽的饰品。

    江绪潮真的像是羞赧的圣诞夜精灵一样。

    这一幕,犹如笔触细腻的印象画,带着清新的生命色感,整体沉浸在一片暖而不烫的金色朝阳中,真实而虚幻,纯洁又轻浮,烙印在白烨的心底,骚动着他心中名为“爱情”的原始本能。

    白烨站了起来,大步一迈,便站到了江绪潮身前,他如狂躁野兽般的眼神以及汹涌的气势无一不再逼退后者,直到后者退无可退。

    “嘭!”

    白烨的手肘重重地抵在了墙面,以独占的姿态贴近对方,呼吸沉重得仿佛沾染了春天的灵药。

    “小潮,宝儿……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让你cos圣诞树吗?”

    江绪潮藏在阴影下,莫名觉得现在的白烨有点可怕,脑子空白,结结巴巴道:“为、为什么?”

    “因为……”

    白烨凑近江绪潮的耳边,低沉的嗓音带着慵懒的沙哑,隐匿着某种不能言明的情绪。

    “我想要在圣诞树底下塞礼物。”

    江绪潮满脸写着惊恐与疑问。

    “草?”

    白烨嘴角上扬:“说话算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