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偏执男二he[穿书]

跟偏执男二he[穿书] > Chapter (2)

Chapter (2)

    余白还在厕所里放电影。

    余美丽抱着浴巾来了,她看了看江野:“余白呢?”

    江野用眼神指了指浴室。

    “行,还知道自己要洗澡了。”余美丽抱着干净的浴巾敲响余白的浴室门:“余白拿浴巾洗澡了!”

    不想干的事情,还真是一茬接一茬的来。狼都进羊圈了,他哪里敢洗澡,这不等于铁锅炖自己么?

    余白闷闷的声音传来:“我明天再洗。”

    “你这都快一个星期都没洗过!一天天就知道抱着那堆颜料……你低头看看自己脏成什么鬼样子了!”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白体恤,上面确实沾了很多颜料。他画画的时候太入迷,完全没注意粘了一身。

    余美丽的声音听起来有点生气。余白只好把浴室门裂开一个缝,从门缝里把浴巾拿进来,余美丽抱怨的声音这才停止。

    余白被迫洗完澡出来的时候腰上只系着一条浴巾,踩在吸水垫上时,一双修长的腿上还滚动着水珠。

    他看向江野。

    那少年正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翻他的画本,本子上是他闲来无事画的素描。主角不懂画画,这是他自己的技能,在穿书之前他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画家。

    “阿啾!”打了个喷嚏,余白裹紧浴巾跑去了更衣室。

    江野听到声音抬头,就见一雪白纤细的腰肢在眼前一晃而过,他愣了愣,再想仔细看去时,余白已经躲进了更衣室,并且还反锁上了门。

    余白准备换衣服。

    卧室里传来了谁的说话声,听起来不太像是江野的。他趴在门上仔细听了听,因为更衣室是玻璃门,几乎没有隔音效果,外头手机播放的声音他在这里听得特别清晰。

    无语了。

    是他自己的声音。

    他忘记把手机拿进来了!

    余白听得面红耳赤。

    那是他手机里的自拍视频。

    当然不是他拍的,是书中的主角拍的,他这条视频是准备拍给男主看的,但还没来得及发给男主,没想到没几天余白就穿过来了。

    余白穿过来的时候光顾着惊讶,完全忘了这条视频的事情,现在被江野看到属实是社死现场。虽然不是他拍的,但他现在是用主角受的身份存在着,那发生的一切还得他自己承担。

    他简直不能想象,江野这个小变态会不会把他视频存下来。

    想着,余白衣服也不换了,裹着那条浴巾一个健步就从浴室里冲了出去,冲到江野面前就要抢手机。

    江野自然是没那么容易的放任他抢走,于是两人便开始了一场无声的争夺战。

    视频快结束的时候,手机里传出来了高昂的低喘……同时江野划开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余白的脸顿时红得冒起烟来,他再管不得和江野保持距离,扑到了他身上,和江野亲密相贴着,完全忘记了自己腰上还裹着浴巾。

    江野顺势圈揽住了他纤细的腰。

    他注意力早已不在手机身上,而是在他身上,而且眼神越来越热烈,仿佛点燃了两团炽热的火。

    因为一直抢不到,余白生气了,他抬腿就想踹江野的椅子,想把椅子踹倒,没想到踹歪了,踹向了中间。

    那地方可不能踹,严重点是要进医院的。他本无心伤害江野,于是心中一紧,就要半途收腿。

    谁知中途却被江野抓住了脚腕,让他处于一个想缩缩不回,想退退不了的尴尬地步。

    江野嘴角勾得玩味:“别踹坏了,以后还要用呢。”

    他的视线落在余白微微敞开的浴巾上,那里面藏着他的大腿,雪白紧致。江野盯着那处眼神都变了。

    “你……”

    他暧昧追问:“你什么?”

    余白被他逗得有些生气了:“不关你的事!”

    “可我都看完了。”

    江野挑衅的挑了挑眉。他的一双桃花眼长得太过于妖魅,无论做什么小表情都好像在跟对方**似的。

    “叮——”手机来电话了。

    江野淡淡瞥了一眼来电人:敬城哥哥。

    想起来,有些幽怨:“你能叫苏敬诚哥哥,能叫别人哥哥。我跟你一起长大,还从来没听过你叫过我一声哥哥。”

    苏敬城?

    这个男主还真会挑时候。

    余白无奈的扶额,求生欲使他大脑飞速运转着,回忆着书的内容。他在脑子里,把之前之后的剧情链接了起来。

    视频是苏敬城让主角拍的,拍完之后,主角犹豫了两三天,然后余白穿过来了,又晾了他两三天,这个电话绝对是苏敬城打过来催他快发视频的。

    “你把手机还给我。”

    余白再次伸出手,这次比上一次要有底气了些。江野不为所动:“果然,什么事情一旦和苏敬城有关系,你总会变得很紧张,就那么在乎他么?”

    余白不知道要怎么跟男二解释这件事情,再看向男二时,那双眼睛忽然沉了下来,阴郁得跟要吃人似的。

    吓得余白赶紧拿出了一本《我国有有一套完整的刑法》当做护身符护在怀里:我就暗示到这里,男二希望你自学成才,不用我给你科普。

    江野:“……”“你天天都在看什么?”

    额,其实他不愿意看的,但是既然穿过来和病娇打交道,必须得补点法律知识,关键时候说不定还能派上用场。

    比如现在。

    江野虽然脸色不好,但至少没有刚才阴沉了。江野拽了他一把……余白整个摔在他怀里。他确实没什么表情暗示,他是直接动手的。

    眼看气氛不对劲,余白把《我国一套完整的刑法》挡在他眼前。江野皱了皱眉,反手扔掉了,特别无语:“我在问你话。”

    余白这才回答:“我跟他没关系,我说出来你信么?”

    “信。只要是你说的我都信。”

    “……”

    江野目光炽热的看着他,余白被看得浑身不自在,想从他怀里退下去,却被他扣住腰搂得更紧了。

    他的手落在余白后脖颈上,用力一摁,将他的脑袋强行压到自己脸前,强迫他和自己面对面。

    两人近到呼吸都交融在一起。

    江野唇动了动,声音沙哑又低沉:“叫声哥哥来听听。”

    “我们两个又大不了谁多少。”余白好尴尬:“为什么要叫你哥哥?”

    江野幽怨起来:“你不是喜欢逢人就叫哥哥么?”

    余白回想起来,好像是这样,主角很喜欢叫人哥哥和姐姐。光是列表中就躺了十几个哥哥,十几个姐姐,只有江野,连个备注都不配拥有。

    听他语气很幽怨。

    余白很怕刺激他偏执的性子,万一惹得江野发疯,提前结束他刚刚开始的青春,那就亏大了。他还想好好利用这次的重生做完他上辈子没有做完的事情。

    他妥协的低头:“哥哥。”

    对于男二来说,没有比这更好听的声音,江野越听越兴奋,眼眸都睁大了,不依不饶的追问:“谁是哥哥?嗯?”

    ……

    这人怎么还得寸进尺的。

    “江野哥哥。”不情不愿的喊了一句,就跟交代任务似的。

    得到满意回复的江野每一个毛细孔都爽到极点。他吐出一口含着欲的浑浊气息,看着他说:“余白……你变得我好像不认识你了。”

    余白受不了他这目光,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于是无奈地问:“那你现在可以放开我了么?”

    “当然。”

    江野双臂打开,余白这才顺利的从他的禁锢中离开。

    不等余白劝客,江野自己起身离开了,离开时还将指尖捏着的一支圆珠笔放在桌子上。

    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谢谢款待。”

    余白纳闷了好久他走的时候为什么要说这句话,直到换衣服的时候这才反应过来,这句话的意思。

    他的锁骨上还被他用圆珠笔写了两个字:江野。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他竟然一点都没有察觉。

    余白在浴室里搓了好久,锁骨那处都搓红了,但那圆珠笔的字迹还是隐约可见,这男二是在给他做标记么?还写得这么明显,生怕人看不见的。

    第二天上学的时候,他特意在那处贴了一个创可贴,却被八卦的女同学们怀疑是吻痕撕了开,结果发现江野的名字,她们更激动了。

    眼看谣言就要四起,没办法余白只好去找江野,想让他出马说清楚这件事情,证明他是个无辜的孩子。

    有时候真的是想什么来什么,他转个弯的功夫,正好看见江野坐在一个没什么人的楼道里抽烟,在他旁边还站着一个俏脸通红的女同学。

    那不是何彩珠么??他没记错的话,何彩珠是男主的白月光。

    余白扶额……这书里复杂的人际关系真是太可怕了,他爱她,她爱他,他却爱着他……如果可以他真的不想卷入这场奇奇怪怪的多角恋里面。

    “学……学长……我可以加你个微信么?”

    “抱歉,男朋友不让。”

    江野说话的时候,楼梯拐角处有个鬼鬼祟祟的身影正蹑手蹑脚的往回走,是余白,他正在试图逃离多角恋的现场。

    江野划开一个坏笑,懒洋洋往栏杆一靠,冲他喊道:“干嘛呢,男朋友。”

    余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