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偏执男二he[穿书]

跟偏执男二he[穿书] > Chapter (3)

Chapter (3)

    被发现了,余白只能抬起头,朝着他们干巴巴的笑了笑。

    江野一副不嫌事大的就不用多说了,何彩珠现在的表情黑得可怕,看着他时,眼里多一丝幽怨。

    在这种全员疯批的书里,余白最害怕的就是这种眼神,于是走上前,跟她解释:“你别听江野瞎说,我跟他没什么关系。

    “……”何彩珠没有说话,打量的视线落在他精致的锁骨上,在那里还有清晰可见的圆珠笔痕迹。

    “江野”两个字特别刺眼。

    注意到她的视线,余白尴尬的遮了遮,他越遮反而越显露出一副想要迫切隐瞒什么的样子,意识到不对劲,余白捂着那处尴尬得不知所措。

    “……我先走了。”何彩珠也没多说什么,深深看了余白一眼后,扭头离开了这里。

    完蛋,何彩珠误会了。

    她可是不折不扣的病美人,偏执狂的程度不亚于男二。有一句话说得好,不怕被偏执狂喜欢,就怕偏执狂喜欢的人喜欢你。

    书里主角有一段被逼得想要跳楼剧情,就是何彩珠的功劳,可想而知惹恼她会有多可怕。

    余白瞬间不淡定了。

    他满含幽怨的抬头看向罪魁祸首,发现罪魁祸首也在看他,倚在栏杆上懒洋洋的抽烟,显然还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处境。

    “江野,我希望你以后不要随便开这种让别人误会的玩笑。”余白声音洪亮,上下两层都能听得见,他其实是故意说给何彩珠听的,他知道何彩珠一定没走,躲在某个地方偷听。

    果不其然角落里有个身影闪了一下,消失了。江野嘴角划开了一个嘲讽似的笑:“余白同学就怕别人误会么?”

    他抽了一口烟,吞云吐雾中问了一句:“找我有事?”

    余白顺着他接话:“是有点。”

    江野从台阶上下来,一步步踩着他的心跳来到他的跟前,余白因为紧张,呼吸都停滞了几秒。

    “这还是第一次你主动找我呢。”

    “……”

    江野欲伸手碰他,被他退后两步躲开了手,原本是想找江野去制止谣言的,想了想,男二怎么可能会制止,他巴不得传出来余白跟他有什么。

    “忽然好像也没什么事了。”

    余白想走,江野忽然扯过他的手将他困在栏杆旁边。他看见了余白锁骨上贴着的创可贴,那是余白专门用来档他标记的。

    江野将它撕下,看见那里红了一块,显然是狠狠擦过的,皮都破损了一块,就是没擦掉而已。

    他颇为不满皱了皱眉:“就算受伤也不想跟我扯上任何关系?”

    “……”

    他越来越近,呼吸里都透露着对这件事情的难过。

    余白紧张得直咽口水,

    江野眼神偏执得可怕,余白眼神越躲,他就越纠缠不清,非要和他对视,不依不饶的:“还是说,你只是单纯的厌恶我而已?”

    “我没有。”

    “你有。”

    “我真没有。”

    好在上课铃响了。

    余白提醒他:“江野,我该去上课了,你也该上课了。”

    江野不再拦他,将烟掐灭,最后一口轻轻烟吐在余白的脸上,惹得余白一真咳嗽。

    他的唇附在他的耳边,用威胁似的口吻低声道:“这是我的标记,你是属于我的。下次再敢擦,我标记的地方就不会是在这里。”

    他退后两步离开了。

    江野走后,余白一个人站在楼道里发愣,心脏因为紧张跳得特别快,他在想江野说的那句话,下一次他标记的地方将不会是在锁骨上。

    那是在哪里?

    “余白。”

    有人喊了他一声。

    余白下意识回头,有个黑影窜了出来,不知道是谁,狠狠推了他一下,导致余白摔倒在地,屁/股摔得生疼。

    那人跑得太快,他根本看不清他的脸。

    地板上绽放开一朵朵血花。

    余白一摸鼻子愣住了,他的鼻子忽然跟打开的水龙头似的,疯狂的涌出鼻血,低头一看,胸口都染红了。

    余白捂住鼻子,一路跑进男厕所里去清洗血迹,无论他用什么方式,发现怎么止都止不住鼻子里的血。

    他无奈的仰着头,想起来主角身体是非常娇弱的,但没想到这么娇弱,只不过摔了一下,怎么说流血就流血的,这血还止都止不住。

    正奇怪的时候,一个脚步声从厕所外头走进来。余白不由得一惊,回头看过去,有个戴眼镜的男的就站在他身后。

    他长得很清秀,模样很乖,是那种一眼看上去就是个三好学生的形象,可是脸上那表情却对他厌恶至极。

    说来也奇怪,这人一出现,他刚刚还在滴滴答答的鼻血一下子就止住了。

    那男孩淡定的走到他身边,金边眼镜下一双丹凤眼冷得跟冰块似的。

    “让你拍的视频呢?”他问。

    “……”

    人倒霉的时候,不该来的全来了。刚走一个让他害怕的男二,又来一个让他头疼的男主。余白打开水龙头,洗了洗手上的血迹,回道:“视频我删了。”

    苏敬城冷笑一声:“你葫芦里又在卖什么药?”

    男主可谓对他厌恶至极了,每次看他的时候都是用眼角看的,从来没有正眼看过,就跟看垃圾一样的嫌恶。

    余白受不了这种眼神,只得躲开:“我没想玩什么花样……你放心,以后我都不会再缠着你。”

    对他的回答,苏敬城愣了一下。

    在他印象中的余白是一个不知廉耻喜欢同性的变态,除了平时喜欢写信骚扰自己外,还会用各种理由威胁他和他见面,他不去的话,他就会满世界的闹,到最后吃下苦果的还是自己。

    在苏敬城里,他就是一个导致他学习变差,恶心得吃不下饭的家伙。

    余白现在就站在他面前,没有一丝过界行为,反倒让他觉得有些不适应,他甚至刚刚在脑子里都想好要怎么去用言语报复他。

    “抱歉啊,之前给你带来不少的困扰,这些事情以后不会发生了。”

    余白洗干净后欲走,胳膊却被拉住,他疑惑的回头就见男主站在他身后,阴测测的说:“什么时候轮到你说可以就可以了?你对我做的那些失去,岂能是一句抱歉的话就可以轻描淡写的带过的。”

    “……”那些不是他做的啊。

    余白痛苦又无奈,别人穿书都是当宝一样宠,他这儿穿书,不是在收拾烂摊子,就是在背锅的路上。

    胳膊被霸道拽回来,男主掐着他的后脖压着他的头往镜子上贴:“给你机会你别不珍惜。”

    “……”余白懵了:“你想让我珍惜什么?”

    “视频发给我。”苏敬城很不耐烦了:“我们说好的,你别装傻。”

    余白从他手中挣脱,不明白看起来这么斯斯文文的一个人,怎么会有那么大力气。

    苏敬城和主角说好的无非就是把视频发给他后,他就同意跟他交往。但这是男主的一个圈套,他就是想单纯的报复余白之前对他的所作所为而已。

    余白又不傻,肯定不会给的。

    “真没视频。”

    “现在拍。”苏敬城扔给他一个手机:“就在这里拍,我会帮你看着的。”

    “你好变态啊。”余白无语了。

    苏敬城被余白这么一句弄得整个人都很火:“我再变态能有你变态,你可别搞错了,当初是你一直威胁我,如今我威胁你一次你就觉得我变态。”

    “额……”说得也是。

    “快点,拍给我。”他催促着他。

    余白忽然指着他后面,一脸的惊讶:“老师?”

    苏敬城连忙回头。

    余白窜的一下跑走了。

    身后是苏敬城的怒吼:“余白!!!”

    余白心说我又不是傻子,怎么可能给你现场来一段。

    苏敬城怒气冲冲看着他的背影。

    他手机收到了一条别人发来的消息,是一个视频,正是余白那条已经被江野删除的私密视频。

    顿时怒气消了一半。

    视频还附加了一条留言:

    【这么好的东西,就该大家一起欣赏不是么?】

    余白打了个喷涕,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好像有一双眼睛一直在盯着自己一样,一直到下午放学,这种情况才好转。

    江野在校门口等他。

    光是他一个人站在那里,就已经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得不少人羞怯怯的投去目光,独独只有余白想趁乱溜走。

    这男二还真是阴魂不散。

    他不想当那只被人守株的兔子,于是踮起脚来到围墙下,想躲避江野的视线,翻围墙回家。

    围墙爬得还算成功,就是翻过去的时候不小心滑了一下,导致整个人掉了下去,正好掉进一个蓄谋已久的怀抱里。

    “翻墙呢余白同学。”

    江野灿烂的笑脸出现在眼前。

    “……”余白麻了。

    这人是怎么能做到这么阴魂不散的。

    两人还搂抱着。

    一辆私家车开过,苏敬城指挥着私家车的把速度放慢。从车窗口看向那肢体动作暧昧不清的两人。

    余白不经意对上了他的视线,那人看他的眼神还是那么嫌恶,却在看向江野时,但多了一丝耐人寻味的怒意。

    余白能理解他的怒意,毕竟刚刚被喜欢多年的白月光羞辱式的拒绝。明明他长相也不差江野多少,但江野就是比他受欢迎得多得多。

    受不了男主那可怕的眼神,余白躲进江野怀里。江野似乎也注意到了什么,朝着身后看了一眼,两人目光交接,空气里瞬间弥漫起一股浓浓的硝烟味。

    余白趁乱想跑。

    江野把他拽回来,壁咚在墙上,饶有兴趣的盯着他那煞白的小脸:“跑什么呢?你的好哥哥在看你呢。”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1-12 21:25:31~2021-11-15 16:52: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委屈成球、当折枝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兮 10瓶;33756721 5瓶;七里白 2瓶;自由的小船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