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偏执男二he[穿书]

跟偏执男二he[穿书] > Chapter (4)

Chapter (4)

    好在那辆私家车没有停留太久,但男主那个可怕的眼神暂时让他难以忘记。余白有些幽怨的看了江野一眼,他不明白这人为什么那么喜欢给自己造成麻烦,一路上没有再理过江野。

    江野却看起来更加愉了,一路上都在哼着歌。

    回去的时候余白又流鼻血了,余美丽说是吃多上火了,余白也就没有多想,可过了两天情况还是没有好转。

    余白在浴室里清理血迹,听着余美丽在客厅和楼上阿姨谈论起江野家,两个人言语之间都挺嫌弃的,说的内容大概是江野妈妈今天又带了情人回来。

    余白出门倒垃圾的时候正好见到了江玉,当时她手里拿着一把血淋淋的水果刀,也是准备扔垃圾,但她的垃圾袋有很多,每个垃圾袋都装满了沉甸甸东西。

    她瘦弱得厉害,拿那些垃圾有些吃力,于是着向余白,柔弱地问:“小朋友,你是要下去扔垃圾吧?可以帮阿姨分担些垃圾袋吗?阿姨拿不动了。”

    余白盯着那些袋子有点害怕。

    他想起里电影里分尸的时候也是用这种袋子装的尸体,难不成……那是江家母子两会干出来的事情

    江玉指尖的血滴滴答答的沿途撒了一地,但这血似乎不是她的。

    余白想看看袋子里装了什么,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帮助江玉扔了这些垃圾。

    江玉是一个以前被家暴折磨得精神异常的女人,自从江野的养父进了监狱后,她就很喜欢把这些痛苦强加在江野身上,江野后期变得疯狂,一半也有她的功劳。

    趁江玉不注意,她偷偷的打开了袋子,里面一阵恶臭。那些都是附近野猫的尸体,个个死相极惨,表情狰狞。

    再联想一下江玉刚刚手里的刀,余白直感觉头皮发麻。

    有个声音在他背后幽幽响起:“最近附近的野猫叫个不停,吵得我睡不着……”

    “……”余白心中一惊,猛然回头,江玉就在身后对着他微笑:“小朋友,你说它们该不该死呢?”

    余白握袋子的手都在颤抖。

    没等到他的回答,江玉叹了一口气,又问:“听说你和我家孩子的关系很好呢……”

    余白害怕的退后两步,脚却不小心踩到袋子里流浪猫的尸体。他颤了一下,差点叫出声来。

    江玉紧了紧肩上的披肩:“小心点小朋友。”

    “我……我没事。”

    余白低着头绕开她想回家,江玉在后面慢悠悠地开口:“小朋友阿姨给你个警告,不要和那个小混蛋走得太近,他会给你带来不幸的。”

    “阿姨……”余白紧张的咽了咽口水:“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回家了。”

    他跟只受惊的兔子一样跑上了楼。江玉没有跟上去,只是用那一双暗沉沉的眼睛目送着他的离开。

    余白回到家门口的时候,发现江野家的门没关,半敞着……他看了看楼下,江玉没有跟上来,不知道他们家还有没有活着的野猫。

    趁着江玉没回家,余白想去看看,毕竟能救一只是一只。

    他轻手轻脚来到江野家门口,他家的门关口都是血迹,沿途撒到客厅里,就跟命案现场一样。

    他探进半个身子去偷偷查看他们家客厅,却在移动视线的时候,冷不丁的对上了一双凌厉的眼眸。

    那坐在沙发里的是江野,看清楚来人,那双眼睛里的寒意缓缓褪去了。

    他受伤了,整条右臂都是血淋淋的,被江玉整整划了七刀,看起来触目惊心。

    江野视线忽然变得冰冷。

    余白害怕的退后一步。

    他却不是在看他,而是看他背后站着的人。江玉轻飘飘的声音在余白背后响起:“小朋友要进去坐坐吗?”

    余白吓了一跳。

    “不了……阿……阿姨……我……我就是……路过看看……”他从没见过这种血腥的场面,害怕得话都说不清楚了。

    “不要害怕,正好我们家孩子也在。阿姨做了一桌的菜,进去和我们一起吃吧?”江玉伸出手就想拉他进来。

    当时她确实没有什么加害余白的想法,想邀请他也是真心的。

    但这一切在江野的眼里就变了。

    江野猛地冲了过来,像一头捕食的狮子一般,用那条被她划的鲜血淋漓的右手掐住了她的脖子,将她往墙上抵去。

    这忽如其来的暴力现场,让余白吓傻了,他扭头躲进了家里,不敢再多看这对母子一眼。

    门内少年的眼里布满了红血丝,那双鹰眼里杀气腾腾。

    他这么掐着江玉,掐得她呼吸苦难,一整张脸都红了。她不但没有害怕,反而觉得很爽。

    江玉狰狞地笑着,从牙缝里艰难的挤出一句嘲讽地话:“小畜生……也有……要保护的人了?”

    江野声音冷得可怕:“你别逼我。”

    江野是个什么性格,她心里是最清楚的,于是她伸出双手温柔地捧住他的脸:“小畜生……你倒是再用力点掐死我……你敢吗?”

    江玉接近窒息,一张脸都被掐得紫红,却还是在笑,那是挑衅的笑。少年恨意浓浓,可在关键时候他还是松手了。

    江玉瘫软在地,劫后余生的大口呼吸着,因呼吸过猛,又咳嗽了起来。

    “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江野声音低沉沉的,带着一丝危险。江玉听着他的声音,满脑子都是他父亲的脸,一瞬狂躁起来,朝他大吼大叫:“你们都是混蛋!!一个比一个混蛋!!”

    江野却只是嘲讽似的笑了笑,走到桌子边上,将江玉做的那桌子菜,当着她的面,一个不剩的,全部倒进了垃圾桶里。

    她精心准备都饭菜,在他眼里都是垃圾。

    晚饭过后警察上门把江玉带走了。

    是余白报的警。

    余白愣怔怔站在家门口看着江玉被带走,期间她还冷冷的看了他一眼,看得他紧张得直缩脖子。

    警察走后,余白来到江野家门口,发现江野家的门没关。

    出于担心,他轻手轻脚的进了江野的家,到处找着江野的身影,从客厅卧室到厨房都没有那少年的影子,只有浴室里有动静,哗啦啦的水声。

    好奇心的驱使下,余白将浴室门推了开,里面一片雾气缭绕。

    他还没看清什么呢,一只手强有力的手从雾气中伸出,把余白拽进了浴室里。

    余白一脸懵的被抵在门上,眼前是一个结实起伏的胸膛,上面还流淌着热水,水珠从胸膛沿着腹肌逐渐滑下。

    少年沙哑低沉的声音在头顶落下:“余白,你来得还挺会挑时候。”

    余白尴尬了:“对不起我这就走。”

    自动送上门来的兔子江野怎么可能轻易放过,于是扣住他的双手,将他的双手举过头顶,禁锢在门上。

    江野把脸靠近了些,湿漉漉的碎发下,那双眼眸深邃幽深,看着他时,仿佛含了三月的春水,动情得闪光。

    他似乎是要吻他,唇越靠越近,余白心跳得很快,眸光紧张的闪动。他的唇颤抖着,浑身都在抗拒他的吻。

    “让你失望了。”

    江野却只是扯下挂他身后的浴巾,将自己的下半身裹上,语气变得有些冷:“警是你报的?以后不要再多管闲事,我们家的事情你管不了。”

    江野让余白不要管闲事是为他好。江玉那个人是牙呲必报的性格,惹得她不爽了,不止余白,这一整栋楼都不会安生。

    江家在这栋楼里是最不受欢迎的存在,很多邻居甚至巴不得她早点死。

    江野从柜子里拿出了一瓶消炎药酒,拧开瓶盖后,朝着伤口泼上去,那些伤口顿时“渍渍”的响起来,冒起许多白沫。

    那一刻真是钻心的疼,疼得他浓眉紧锁,睫毛和嘴唇都在颤抖。

    江玉拿着刀划开他皮肉的模样仿佛还在眼前,那低低抱怨的声音,像恶魔的低语一般,在他脑海里不停的回响:

    “好好记住了江野,妈妈现在在你身上留下的每道疤都是你们父子给我带来的痛苦……他想要你活下来,现在你活下来了,所以这都是你该受的,你不要恨我,要恨就恨你那非要你活下来的禽兽。”

    “……”江野眼睛红红的,薄薄的水雾凝聚成泪花眼眶里打转,欲落不落,也不知道是疼的,还是因为江玉的那些话。

    “江野……”余白忍不住开口道:“你们家那把刀杀过很多小动物,你妈妈又用那把刀伤害你,是会给你造成其他感染的。”

    余白走上前来,拉住他的手:“要不我送你去医院吧?”

    少年的发香混着体香钻进江野的鼻子里,一瞬他的呼吸都粗重了许多。他愣怔怔的看着余白和他交握的手,那一刻,所有的防御一瞬间被瓦解。

    江野眼神都变了。

    他一用力把余白拉进了怀里,在他耳边低低道:“余白,你还真是不知道自己现在有多危险……”

    余白一愣。

    一道阴影猝不及防的将他笼罩,那高挑的少年忽然倒在他身上,把头埋在颈窝里,微微喘着灼热的粗气。

    “宝贝,这是你第一次主动关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