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偏执男二he[穿书]

跟偏执男二he[穿书] > Chapter (10)

Chapter (10)

    “我为了生下你,我睡地下车站,我吃垃圾,我出卖身体去赚钱养你??你现在是怎么对我的??”

    她转手掐住他的脖子,一双眼睛布满血丝,红得可怕:“……我当初就不该生下你这个小畜生!!!”

    他低低抽笑了起。江玉一愣,就见他睁了睁逐渐充血的眼睛,嘲讽道:“我是小畜生那你是什么?老畜生?”

    江玉对着他的脸就是一巴掌。

    江野反手将她压到在身下,恶狠狠的掐住了他的脖子,边收紧,边说:“我有什么选择的权利?我不过是你和他愉悦之后留下的产物!你现在想不要就不要?世界上能有这么好的事情?”

    “给你两个选择,要么被我弄死,要么就闭上你这张嘴!”

    江玉被掐得难受,她的眼眸里逐渐泛起热泪,几乎快感受不到心跳,她求饶道:“妈妈错了……妈妈闭嘴好不好?你放过妈妈……”

    江野松开她,狠狠把她摔在地上,夺门而出。

    剩下江玉一个人趴在地上哽咽着:“我想跟他结婚的……我一直都想的……”江野刚怀上的时候,她当初有多幸福,现在就有多悲惨。

    江玉躲进了房间里,嚎啕大哭,哭这悲惨的半生,最后她实在忍不住,拨通了那个号码,里面传来让她恨之入骨的男人的声音:“喂?”

    “是……是我……”

    男人听到她的声音先是愣了一下,最后扯了扯嘴角:“你还没死?”

    江玉跟疯了似的朝他吼:“你就那么想我死??!是不是觉得我死了你跟那个女人就能过上心安理得的日子??”

    “滚。”男人要挂电话。

    江玉害怕她挂断电话,忽然换了种口吻,乞怜道:“你该给我母子寄赡养费了,江野他长大了,他花销很大的。”

    “……”听到江野,男人停顿了一下,江玉似乎抓住了机会,滔滔不绝的就开始说:“你还需要他的对吧?我知道你需要他,我把他养的好好的,没有缺胳膊少腿,你什么时候想带走他都行。”

    男人回了两个字:“蛆虫。”

    他在骂她,江玉心甘情愿的被骂,最后男人还是给了一笔巨额的赡养费。

    隔天余白就听见余美丽和邻居几个阿姨坐在客厅里八卦,她们在说江玉。

    “你是不知道哩,她现在啊……买车了,我刚刚在楼下看到的,她现在可了不起,看我们都是趾高气昂的。”

    “谁知道又跟哪个男人睡了。”

    “你看到那个包没有?她说就十多万哩,也不知是真的还是假的。”

    “这就是狐狸精的本事,她给别人做三又不是一两天,你看着吧,就她这个嚣张的样子迟早会出事的。”

    “也不知道她家里那个野种是跟谁生的,说是阿健的孩子谁信啊?那野种长得就不像阿健那张丑脸。”

    余白皱了皱眉,不想再听下去,于是跑下楼拿快递。

    青少年素描大赛的奖品到了,如他所愿,是第一名。第一名的奖励是四块钱和一部触屏手机。

    他打算把这部手机送给江野,他想让他摆脱原始人的生活。到现在他没有过属于自己的手机,也不喜欢了解外面的世界,每天除了发呆就是发呆。

    偶尔也要跟上一下时代进展。

    也许可以让他找点事做。余白想了想,又在手机里下载了许多的通关小游戏。

    还特意下了一本《我国有一套完整的刑法》的教科书,摆在最显眼的地方,他只能帮到这里,希望他能自己能好好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