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偏执男二he[穿书]

跟偏执男二he[穿书] > Chapter (17)

Chapter (17)

    周言的眼睛在向江野传递着秋波,作为一个资深0,他最喜欢的就是江野这样长得好看,身材好的男孩。

    如果是直男最好,他有的是办法把他掰弯。但目前来看,他似乎并不是单身的,但这有什么关系呢,他不在乎,别人的男朋友他才更有挑战欲。

    周言自来熟的坐在江野身边,笑道:“哥哥身材这么好,我还以为哥哥是体育生呢,体育生的身材都超棒的。”

    余白脸色有些不太好。

    江野视线落在余白身上,有些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他这一笑就跟一道无形的电流一样,直击周言的心脏,他那一瞬都感觉心脏要在胸口跳出来。

    周言那边拿出手机:“哥哥,可以加个联系方式吗?”

    江野:“我没有手机。”

    “啊?”周言以为自己听错了。

    余白那边插话:“他确实没有手机,所以不方便给你留电话。”

    “这都21世纪还有人没手机么?”周言惊讶的同时,意识到自己说错话,干笑了两声,把自己的手机递给江野:“要不哥哥你用我的吧,我还有好几个手机呢。”

    他递给他手机。江野也不拒绝,单手支撑脑袋,用一副漫不经心的表情,把玩着他的手机。

    余白脸色更难看了,说不上来为什么,江野这副不拒绝也不推开的样子,他就觉得心里非常难受。

    “余白拼个桌吗?”压根不等余白回答,周言就招呼着人在他们桌子边上坐下:“这顿饭我请你们,你们还想吃什么?尽管说,我给你们加菜。”

    余白僵硬的扯了扯嘴角:“不用,你们吃你们的,我们的我来付。”

    “别啊,就当交个朋友。”周言笑着看向江野:“你说是吧哥哥。”

    江野没有回答他,就在一旁支撑着下巴,饶有兴趣的盯着余白逐渐变化的情绪,真是有意思极了。

    “我……”余白沉着脸站起来:“我去上个厕所,你们吃你们的,不用等我。”

    他摸索着去了厕所,用冷水一捧一捧的冲洗着自己的脸,想把冲洗清醒点。他不明白自己刚刚为什么那么生气。

    他又和江野没关系,他想和谁处朋友,那都是他自己的事情,跟他又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可是……

    为什么会难受呢?

    想着,余白又冲了冲脸。

    这时,一双手撑在他边上,江野带着一丝玩味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怎么待这么久?亲爱的,我很担心。”

    呵!

    余白吓一跳,猛地抬起头。

    江野不紧不慢的跟着起身,缓缓伸出手摸着他煞白的小脸,温柔地道:“抱歉,吓到你了。”

    余白平缓了会,躲开他的手。那样子就跟赌气似的,小情绪都写在脸上:“我没事,回去吧。”

    他转身离开了洗手间。

    江野就在后面看着他,半张俊脸在微弱的光线下晦涩不明,那个神秘的眼神就像个掌控一切的人。

    “你喝酒吗余白?”周言递给他一杯啤酒,余白摇摇头:“我不会喝酒。”

    周言不依不饶的:“哎呀,喝一杯没事的。好菜配好酒嘛。”

    江野不知道什么出现在余白身后的,他伸出手,微笑道:“我替他喝。”

    一看到江野,周言眼睛一下就亮起来,闪着光:“哥哥你能喝酒?”

    江野:“能。”

    周言兴奋地眨了眨眼:“那正好我两喝。”

    江野正要接酒,余白忽然伸手把酒杯截走了。他语气沉闷,异常不悦:“不用你帮我喝,我自己可以喝。”

    言罢,余白他咕咚咕咚,喝下一整杯都不带喘气的,殊不知身后江野的嘴角正在逐渐上扬。

    周言一伙人起哄。

    一杯又一杯递过来。

    余白一共喝了三杯,出去的时候人都走不动路,还是江野背着出去的。两伙人站在门口告别。

    周言有些不舍的对江野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哥哥,回去记得接电话呀。”

    “咯咯咯什么咯?”余白不悦的抬起一张醉醺醺的小脸,就像是话匣子打开了,指着他就说个没完:“从刚开始咯到现在,你丫是要下蛋吗?咯个没完?”

    周言好尴尬,但也没计较:“余白果然是不会喝酒呢,一喝醉就胡言乱语。”

    “你丫别胡说,我没喝醉……”余白趴在江野背上,像个刺猬似的:“我清醒的很!你丫想干嘛我都知道!”

    江野浮起一个笑意。

    周言脸色有些不太好了,但还是扬起一个和善笑脸:“哥哥,我们就先走了。余白等你下次清醒后我们再聊吧。”

    “你还咯??”余白一听到那咯咯咯的声音就烦得很:“你丫再敢咯一声,我就去找个鸡笼把你关起来!”

    江野忍不住笑出声,性感的喉结上下滚动着,笑声一段一段的,那低音炮的嗓音听人心尖儿都在发颤。

    周言要是知道余白的一喝醉就没有口忌的话,他一定不会灌他喝酒,他被他骂得浑身都是火。

    不止他。

    他身边的兄弟们都有些蠢蠢欲动。

    周言却只是伸手拦住,他看了一眼两人远去的背影,笑了笑:“这么暴力干嘛,别吓着我哥哥……等过几天找个没人的地方再去弄他。”

    两人走在树林幽深的小道上。

    路边昏黄的灯一排排亮着。

    余白原本是趴在他肩膀上睡着的,不知道为什么醒了,挣扎着要下:“你放我下来……我不要你背……我自己可以走……”

    江野无奈地放下他。

    余白跌跌跄跄的往前走,因为看不见,摔了好几下,最后还是江野主动上去扶着他走的。

    “生气了?”江野试探性地问。

    余白将他推开:“不用你扶。”低着头醉醺醺的撞到了一颗树边上,在往右一点就是车来车往的公路。

    江野被推得有点难过,但还是将他拉回来,拉到了怀里,原本是想保护他,但是余白在他怀里挣扎,挣扎得特别厉害,叫着喊着就是不让他碰。

    “我说了你别碰我!”

    无奈之下江野只能抓着他的双手,把禁锢在树上,余白这时抬起头,一张哭红眼睛的小脸出现在江野眼前。

    那一瞬间江野瞳孔在震动。

    余白晶莹闪烁的泪花凝聚在眼角,欲落不落的,就好像被人抛弃了似的,楚楚可怜又强忍着痛苦。

    “宝贝……”少年伸出颤抖的手去捧住余白的脸,就跟捧着珍宝一样小心翼翼,生怕把他弄坏了似的:“是我不好好不好?不要生气……”

    余白眼眸慌张的转了一下,嗫喏地张了张嘴:“你别碰……唔……嗯……”

    少年低下头,余白张嘴的一瞬间被他强行吻住,他之后所有抗拒的话只能化作一声声难受的闷哼。

    江野的舌头侵入进来,强行绕着他的舌头一点点的刮蹭,一点点的占有,带来一丝烟草的味道,反复的缠绕。

    他也许是没有接过吻,吻技还很青涩,但却霸道无比,那是独属于青春少年的野性,如火一般热烈,没完没了,仿佛要将他整个人点燃才好。

    余白受不了他这样热烈,伸出双手推抵着他的胸膛,却被他抓住双手,用力的锁扣在背后。

    余白从一开始的抗拒,到最后慢慢地软下来,被吻得没有丝毫力气,只能无助的哼哼着,任由着他放肆。

    吻了一段时间,他终于松开了他,那张性感的唇微微张开着,喘着浓郁的浊气。余白也被吻得大脑空白。

    江野低下头,依依不舍的用额头抵着他的额头,强迫他与他对视时,他的眼里装满了爱意。

    “宝贝……”

    余白困倦,疲惫的眨了眨眼,头一歪竟然就在他眼前这么睡过去了。江野抱住他软软的身体,浮起一个满足的浅笑,此刻他的一颗心是被填满的。

    他背着余白上楼,原本是要带回自己家睡觉的,没想到余白刚好醒了,从他背上挣扎着下来要回自己家。

    江野将他拉到身边哄着:“你喝这么多酒就这样回去的话,阿姨看到会打你的。”

    好像……说的也是……

    余白垂下敲门的手。

    江野痴迷的眯了眯眼,一下一下吻着他的脸颊,哄骗着他:“跟我走吧好不好?去我家洗个澡把酒味洗干净再回家也不迟。”

    “唔……我要回家……”

    “宝贝听话。”

    “……”

    “乖,听话。”

    余白醉醺醺的哪里还有选择的权利,被他连哄带骗的带到了自己家里。江野把他轻轻放在床上,余白此刻还没睡过去,呆呆的睁着一双盯着天花板眼睛发愣。

    江野悄然反锁上卧室门,就那么定定站在床边看着他。他勾着唇歪了歪头,一双病态眯起的眼眸里,抑制不住的流露出对余白的痴迷。

    余白的衬衫敞开着,精致的锁骨若隐若现。江野盯着那处,眼神都变了。他缓缓俯身而下,支撑在他上方,伸出一只手摘下余白的眼镜。

    余白看不见眼前的画面,只能看到上方有个模糊的人影,如若他能看见,此刻一定会被江野这副病态的表情吓个清醒。

    “余白……”

    他的指尖轻轻刮过他的眉眼,又从高挺的鼻梁上缓缓滑下,接着是唇,他一点点的用手指描绘着余白的五官,欣赏着他每一寸雪白的肌肤。

    就当他的手指滑至他的喉结时,余白忽然喃喃开口:“我要……洗澡……”

    江野一怔。

    余白起身将他推开,摇摇晃晃的站起来:“我要洗澡……”他四处乱撞,在找自己房间的浴室,可是居然找不到了,他记得是在这块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