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偏执男二he[穿书]

跟偏执男二he[穿书] > Chapter (19)

Chapter (19)

    余白:“原封不动的寄回去。”

    余美丽点点头:“好吧,那妈给你寄回去,正好顺道去看看你奶奶,估计得下午回来。儿子你在家休息,有啥事儿找你弟弟,他在家呢。”

    “嗯。”

    余白轻轻应。

    余美丽关门走了。

    她走后没多久余白就觉得异常的渴,他想下床倒杯水的,可是身体软绵绵的一点儿力气也使不上来。

    是不是低血糖发作了?

    他今天上午没有吃早餐。

    余白趴在床边上大声喊着余淼的名字,在喊了第四声之后,对方才在客厅不耐烦的回应:“喊我干嘛?”

    余白虚弱地回应:“泡一杯糖水给我。”

    余淼:“你自己没手吗??”

    余白皱了皱眉:“你快点……”

    余淼翻了个白眼:“自己弄去,爷好不容易放几天假还能听你呼来唤去了。”之后他再也没有声音,只有电视里播放电影的人声。

    余白只能忍着眩晕和无力站起来,刚站起来的那一刻他整个世界都旋转,心脏也开始进入一种慌急的状态,好像随时下一秒就会猝死过去。

    他摔趴在地上。

    摔趴在一双黑色的鞋子前。

    有个人慢慢在他身前蹲下来,递给他一杯甜度浓郁的葡萄糖水,水温不烫,似乎是刻意凉了很久的。

    余白接走他递过来的水,就跟得到救命的圣水似的,喝得很急,咕咚咕咚,嘴角溢出的都是甜腻的糖汁。余白一口气喝完,光在那喘气。

    那只手轻轻擦了擦他的嘴角,将他的嘴边的糖汁擦掉了。少年伸出鲜红的舌头舔了一下沾满糖汁手指,是甜的……是对方的味道。

    他盯着余白晶莹的唇,微微张着一张性感的唇,低下头向他的缓缓靠近,忍不住的想要索取更多。

    气氛一度暧昧到不行。

    可那少年却又在那离他只有几厘米的地方停下,似乎在忌惮什么不敢吻上去。他的唇停留在他唇边,欲落不落,眼里满是对它的渴望。

    余白微微侧开脸,把杯子递还给他:“谢谢你余淼。”

    少年的动作一顿,有些不满的眯了眯眼。凭什么?每次在他最危险的时候出现的是他,他却总能想着别人。

    这么想着越开越不爽了。

    那只缓缓举起来,原本是冲着余白的腰去的,余白忽然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新手机,递给他:“给你吧,上次素描大赛的奖品,我不要的。”反正也送不出去了。

    江野伸手接过,放在掌心里把玩。

    “好了,你出去吧,我没什么事了。”

    余白转身又缩回了被子里,用被子蒙住整个消瘦的身体。

    江野拿着他给的手机走出去了。

    余淼在客厅里玩游戏,完全没注意到家里多了一个人,等他注意到的时候,那个人已经悄然走到了他的身后。

    余白睡了一会。

    醒过来后原本是去厨房找点东西吃的,客厅却传来一个哼哼唧唧的声音,好像是他弟弟余淼的声音。

    他听着声音靠过去,摸索着声音的来源,摸到了被江野五花大绑挂在窗边上的余淼。他实在是惨,一张脸都被打肿了,嘴里还被塞了一团布。

    余白拔出他嘴里塞的脏抹布,他那张嘴就开始骂骂咧咧:“是不是叫对面那混蛋过来报复我的?你丫给爷松绑!你看爷弄不弄死你两!”

    江野?

    余白一惊:刚刚来的是江野?

    原本他是想给余淼解绑的,一听到那张狗嘴里吐不出人话来,余白重新把抹布塞进了他的嘴里,让他再也发不出声音。

    “你就这样绑着等妈回来吧。”

    余美丽回来后,余淼得到解放,就开始迫不及待的向她告状:“妈……你看看,哥哥找人打的我。”

    余美丽一看,心疼得不得了:“余白是这样吗?”

    余白淡定的躺靠在沙发里,把他对自己不管不闻的事情告诉了余美丽:“没错,是我找人打的。”

    余美丽无奈的问:“儿子,你这是为什么呀?”

    比起余淼,余美丽更疼这个身体弱的孩子。换做是余淼干出这种事儿,指不定余美丽早一巴掌呼过来了。

    余淼当场发火了:“他都这样对我你还护着他?你声音在轻点我都听不见你说什么!舍不得说他是吧?行!就看我不顺眼是吧?那我走!你就抱着你这个废物儿子吧!”

    废物两个字也太刺耳,余美丽怒喝一声:“余淼!!”

    门“砰”的一声关上。

    余淼转头跑了。

    余白脸色很难看,说到底余淼也只是个孩子。他不喜欢自己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父母过于偏心自己。

    “妈你去看看吧。”

    余白说道。

    余美丽冷哼一声:“管他干什么?还反了他了。”

    她虽然嘴上这么说,其实心里还是担忧的很,一直到十二点都没睡,最后还是余白爸爸出去找回的余淼。

    第二天余美丽带着余白去拿体检报告,顺便去测测血糖。余美丽把这些天余白眼盲之后的发病情况都给医生说了一遍,医生看完他的报告之后,带着一丝疑惑检查他的眼球问题。

    得到的结果是,一切正常。

    “血糖控制得好的话,按理说您儿子的眼盲应该没几天就恢复的。这是短暂性的失明,造不成那么严重的后果。”

    余美丽觉得医生没看好,又拉着余白说:“这都快半个多月了,现在都还没恢复呢,您再看看。”

    “的确没问题啊?”医生又查了一下,无奈之下,说道:“要不再回去观察几天,再不放心的话就带他去其他医院看看。”

    “这……”余美丽看了一眼余白,他安安静静的坐在那,一句话也不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光发愣了:“走吧儿子,我们回去再观察观察。”

    余白站起来任她牵着走:“嗯。”

    出医院的时候,有几辆机车停在医院附近。穿着短裙的何彩珠接种疫苗出来之后,正好和余白撞见了。

    余白和她擦肩而过,期间看了她一眼,何彩珠一愣,有些不确定那个眼神,再回头看的时候,余美丽骑着小绵羊带余白离开了,在他们身后还跟着几辆机车。

    小绵羊行驶进一个没什么人地下隧道里,他们要回去就必须经过这个隧道。这个隧道看起来很奇怪,墙上被人画满了彩色的荧光涂鸦。

    几辆驾驶着黑色机车的年轻人从隧道的另一端狂驰而来,将余美丽的小绵羊堵在中间。

    余美丽没见过这场面,吓呆了。周言摘下头盔,朝着余白吹了个口哨:“好巧啊,余白。”

    余白知道他的冲自己来的,下了车,拍了拍余美丽的肩膀说道:“你先走吧妈,这是我朋友,来找我玩的。”

    “你……确定?”

    余美丽怎么看余白这种性格,都不会交这样狂野的朋友的。

    “放心吧,没事的。”

    在余白的安慰下,余美丽只好开着小绵羊离开,可是半道被一辆机车拦住,“阿姨,您要去哪啊?这一个人走,多危险啊,要不要我们送你一程。”

    余美丽笑笑:“不用,我们家这走一步就到了。”

    “周言。”余白看向周言,周言也在看他,带着一丝嘲弄的味道。

    余白压低了声音,说道:“我妈有高血压,你要是不想惹上其他事情的话,最好放她离开。”

    周言一听,犹豫了一下,还是摆摆手把拦路那人赶开了。就算他家再有钱也害怕沾上人命。本来也只是想给余白一个教训,扯不上其他人。

    余美丽顺利驾着小绵羊离开,还不忘回头对余白说:“你别玩太久啊,早点回去。”

    余白没回答,是周言替他回答的:“阿姨您放心,我们等会就给他送回去。”

    “好,那你们好好玩。”

    余美丽离开了。

    周言一把揽过余白的肩膀,把嘴贴在他耳边,暧昧地道:“阿姨让我们跟你好好玩,余白……你想怎么玩?”

    余白的声音异常的冷静:“直接说你想做什么?”

    周言招呼着周围的兄弟围了过来。他讶异了一下,原本以为余白会跟只小兔子一样害怕得不行,没想到他不但不害怕,甚至还不屑的看了他一眼。

    周言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那双眼睛炯炯眼神,一点儿也不像个瞎子:“你不瞎了?”

    余白没理他。

    周言推了他一下,又踹了他一脚,把他揣倒在地。

    余白撞在墙上,上衣的扣子散掉,那腰部漂亮的线条一露出来,让所有少年不禁倒抽一口凉气。那是没有一丝赘肉的细腰,又白又嫩,像块鲜豆腐似的。

    “知道我为什么打你么?”周言走上前,用脚踩在他的腹部上,这腰浑然天成的让他好生嫉妒,天生勾引男人的样子。也不知道江野有没有看过。

    余白疼得皱了皱眉。

    周言挑起他的下巴:“我想你应该是不记得了?那次你在菜馆喝醉了,在哥哥面前说了好多诋毁我的话。我呢这人就记仇,但念在你是喝醉了,不会打你太狠,但还是会给你个教训。”

    余白忽然咯咯笑起来,笑得有些好看,可嘲讽的味道很浓。

    周言被他弄得疑惑不解,明明被打了他不仅不害怕,甚至还在笑:“你在笑什么?”

    余白抬起那双带着一丝妖治的眼,娇嫩的唇一张一合着:“你还真是天真的很,是谁跟你说我喝醉了?”

    周言:“……”

    “我记得可清楚呢,我说过什么。我说你是鸡。”他笑得越来越邪气,越来越放肆:“你是觉得我哪里说错了吗?”

    “你这种人很缺爱吧?嗯?才会对别人的猎物虎视眈眈,不择手段也想要抢到手?”他上下打量了周言一眼,那嘲讽的眼神,就好像他是个垃圾似的:“就凭你?凭什么?”

    周言被他嘲讽得怒火中烧,扬起手就对着他的脸打了好几巴掌,打得他一嘴的血,可他还在笑,仿佛在笑他是个傻子似的。

    周言气死了。

    余白将血沫咽下,轻佻地道:“二十多个未接来电,小傻瓜,你那时候应该捧着手机等得很着急吧?想知道为什么他回去后没有接你电话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