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偏执男二he[穿书]

跟偏执男二he[穿书] > Chapter (20)

Chapter (20)

    两人冷冷对视着。

    余白眼里的挑衅没有半分退减。

    周言的表情一收,说了一个字:“打。”

    围上来几个要打余白,好在何彩珠带着交警赶来了,那些鬼火少年看到警察一个个骑上车四处逃窜,哪里还能管余白。

    余白被何彩珠扶起来,那时候的他狼狈不堪,满脸的伤痕和於肿。他怎么也没想到出现救下自己的居然是书里的恶毒女配。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余白看了一眼何彩珠,竟从她眼里看到了一丝心疼。

    何彩珠躲开他的视线,低低道:“接种疫苗的时候刚好看到你了。你后面有好几辆机车跟着,我觉得不对劲就拦了一个交警跟上了你们。没想到……还是晚了一步。”

    余白擦了擦嘴角的血:“谢谢。”

    “不过是还你一命罢了。”何彩珠的声音软了很多:“那些人有警察去追,我先带你去医院。”

    “不用,你帮忙送我回去就好。”

    何彩珠伸手在他眼前挥了挥,眼睛没有眨:“你的眼睛……”

    余白摇摇头:“还没好。”

    他对周言撒了谎,他就是单纯看不惯周言。以周言那迫不及待的尿性,给出手机肯定是要打给江野的。

    他挑衅了几句他就疯了。

    因为他句句都猜到了关系他尊严的致命点。

    何彩珠这下放心了,之前在医院里遇见余白时,恍惚看到余白好像在阴暗的注视自己,以为是他眼睛好了,原来是她看错了。

    她把他送到他家楼下。

    余白道了声谢准备上楼。

    似乎还有什么话要说,何彩珠抿了抿唇,思虑很久后,开口喊道:“余白……我还有件事情想跟你说!”

    “改天吧。”

    余白对她要说的话并没有兴趣,应该说,他现在对什么都没兴趣……他只想回家,好好躺在睡上一觉,他感觉自己好疲惫,好困倦。

    他摸索着爬上楼梯。

    江野就坐在他家门口的那节楼梯上,在他前面是满地烟头。他在抽烟,抽得焦躁,因为找不到他而焦躁。

    两人的视线交接。

    江野瞳孔一震。

    余白看不见画面,只闻到了烟味,大抵猜到了是谁。他闻着烟味走了上来,来到一处微弱的光源前。

    他想绕开光源走。

    江野忽然拉住他的手,声音听起来有些颤抖:“谁打的?”

    余白冷漠的拨开他的手,回了一句:“关你什么事?”

    他要掏钥匙开门。

    江野不耐烦夺走他的钥匙,一把从楼梯上扔了下去。余白一愣。他又狠狠的把他摔在门上,用一只手掐住了他下半张脸。

    余白被迫仰起一张狼狈的小脸,那张脸上被打的都是淤青,眸光闪烁时,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江野的表情现在可怕得很:“我再问一句,谁打的?”

    余白鼻尖一酸,看起来有些委屈,他狠狠咬了江野虎穴一口。江野也不躲,任着他咬,让他咬到爽为止。

    咬着咬着他哭了,豆大的眼泪一颗颗的落在他手背上。

    江野几乎是下意识就松手了,方才还一副吃人的模样,一见他要哭,马上惊慌失措的捧住他的脸,不停的道歉:

    “对不起宝贝……”

    江野想看他的伤势,余白侧开脸,不给他看。他更慌了,眼睛都急红了:“别哭好不好?”

    江野心都要碎了。

    他将他紧紧搂入怀里,那个力度,仿佛要把他揉入骨子里才好:“你想怎么对我都可以,但不要不说话……”真是比要了他的命还要难受。

    “我要你离我远点。”

    余白现在一点都不想见到他,挣扎得厉害。江野伸出颤抖的手,狠狠地捂住了他的口鼻,余白当时双眼一黑,没了意识,软在他怀里再没动静。

    少年痛苦的表情逐渐平静下来。

    他睁着一双红征征的眼睛,疼惜无比的吻着着怀里的余白:“亲爱的……你还是这样比较听话。”

    江野抱着余白走进了家里。

    江玉坐在客厅弄她鲜红色的指甲,一看江野抱着余白进来,笑了一下,说道:“我让你这祸害别去接近别人家的孩子,你怎么就不听呢。”

    江野没什么反应,他对江玉冷嘲热讽的话已经成了习惯,反倒是他怀里的余白忽然睁开了一双眼睛。

    那双眼睛里再也没有当初那刻意伪装的纯真,暗沉沉的,夹杂着一丝怨毒,非常具有攻击性的眼神。

    他在看江玉。

    江玉愣了一下,恍惚间以为自己看错了,眨了眨眼,再想细看时,余白已经被江野抱进了房间,不想让她进来打扰,江野还把房门反锁了。

    余白软软的躺在床上。

    江野帮他脱去了上衣,小心翼翼的用湿毛巾擦拭着他的伤口,照顾他的时候就像照顾小孩一样那么细致入微。

    擦拭好身体后,他小心翼翼的为他拖去白色的鞋子,然后是白色的袜子。因为余白穿着短裤,那双洁白如玉的腿暴露在他眼前,他不敢往上看,他怕自己会失控。

    可鞋子一脱,他盯着那只拥有漂亮弧度白嫩的脚,一瞬呼吸都絮乱了,视线更是难以聚焦,心尖上仿佛有一万只蚂蚁在爬动。

    “唔。”

    不知道是不是碰到他肚子上的伤口,导致床上娇小的人儿闷哼了一声。

    那根紧绷的弦断了。

    江野跟头狼似的扑倒在他身上,狠狠地吻上他的唇,反复磨碾着他的唇瓣,这样还不够满足,他又微微张口,咬了咬他的唇珠。

    余白的手悄然抓紧了被单。

    可上面那人却喘息着退开了。江野睁开一双装满欲的眼眸。他就那么支撑在他上方,虎视眈眈的盯着他的睡颜很久很久,都没有动过。

    最后理智战胜了自己。

    他转身离开了。

    他走后没多久,余白就睁开了一双眼睛。江玉客厅一边抽烟打电话,说话的声音很大,聊的是,她终于把附近的野猫都杀光了,很开心,终于能好好睡个觉了。

    余白走到她身边,说道:“阿姨你家里有吃的吗?我好饿啊。”

    江玉瞥了他一眼,就跟瞥到什么烦心的东西一样,皱了皱眉,继续打着电话,把他无视了。余白也没说什么,转头去了厨房,想去看看厨房里有什么可以吃的。

    等她挂点电话的时候,余白正好面带微笑的端出来一盘烤得油光色泽上佳的烤肉放在她的面前。

    “阿姨你尝尝,我刚刚做的。”

    居然不是素的。

    他上次给他做了一桌子的素菜,她就再也不怎么相信他的厨艺。不过这盘荤菜确实看起来很有食欲。

    江玉终于给了一个正眼,她忍不住拿着刀叉尝了一口,有种很奇怪的味道,带着一股子的腥味,尝了一口就不想尝了。

    半生不熟的,感觉自己被骗了。

    “什么东西?”她觉得恶心。

    “肉啊。”余白坐下来,笑着看着她:“是阿姨你最讨厌的野猫。”

    “……”

    江玉的瞳孔因为震惊在抖动。

    余白笑意更深了:“您杀的是我妈妈一直在楼下喂的那几只呢。”

    他指了指厨房隔间里:“就是那些被您丢在垃圾桶里的猫……阿姨,你觉得它们味道怎么样?”

    “唔……”江玉一脸难受的捂着嘴和肚子往厕所里跑,趴在马桶上就开始干呕,那架势,仿佛要把肠子都吐出来才好。

    余白学着她那慵懒的样子,双手环臂靠在门口,笑着看她吐:“阿姨,我妈妈为此伤心了好几天呢……您既然这么讨厌它们,就该吃它们血肉才解恨是不是?我还以为你会很享受呢。”

    “你这……狗东西!!”江玉爆发出一声怒喝,刚吼完又吐了。余白嘲讽似的笑了笑,转身离开,不再看她。

    江玉一直吐到肚子里没什么东西才从厕所里走出来,整个人憔悴得像是死了一样,没有一点力气。

    江野回来了。

    带着一身浓郁的血腥味。

    江玉上去就跟他诉说刚刚余白的干的事情,让他以后不准再把余白带回来。她现在看到余白的脸就会想起那盘猫肉,恶心感又涌上来了,但她胃里实在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再吐。

    江野听了没什么表情,走到了余白烤的那盘猫肉面前。他拿着叉子要尝,被江玉阻止:“你是疯了吗?那些猫是被我毒死的,说不定身体里还有残留的老鼠药!”

    江野淡定的拨开她的手,尝了一口后,用叉子把肉叉起来,递到她眼前。

    江玉又害怕又恶心。她不想看,被江野狠狠的揪着头发拖回来,扯着她的头发,强迫她看:“这是牛肉。”

    江玉:“……”

    江野嘲讽似的说了一句:“疯子。”

    江玉吼着叫着:“那小畜生骗我!”

    “闭嘴。”江野揪着她的头发,恶狠狠的把她甩在地上:“他骗你也得给我受着,要是敢对他报复,下次躺在这盘子里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