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偏执男二he[穿书]

跟偏执男二he[穿书] > Chapter (21)

Chapter (21)

    江野打开房门。

    余白没有走,就坐在他床上。

    听到开门的声音,他害怕的蜷缩成一团,无辜的睁大着一双眼睛,那模样就像一只可怜小鹿。

    江野缓缓走过来。

    余白害怕的退后。

    他伸出一只手,强行扣住了他的后脑勺,不让他再躲。余白被迫只能和他面面相觑着,因为距离太过近,他很能清楚的感受到江野吐出来的灼热气息。

    “害怕么?”江野哑哑道。

    余白的眸光忽闪忽闪着,害怕都写在了脸上。江野盯着他粉嫩的唇,忍不住亲了一口:“只要你好好听话,我就不会再那么对你。”

    “别碰我。”

    余白躲开他的唇。

    那只手不耐烦地把他的脸板正,像是故意给他的惩罚,江野欺压上来,狠狠地咬了一口他的脖子。

    “唔。”

    那粉嫩的唇里溢出好听的声音,余白下意识用手捂着了自己的嘴,把声音堵在了嘴里。再把手拿开时,脸颊红扑扑的,嘴角还勾着一抹愉悦的笑意。

    他悄然伸出手抓紧了床单。紧跟着他的手而来的,是江野的手。

    他的大手暧昧的擦着他的手臂往上,最后覆盖在他的手背上,将十指插入了他的指缝间,死死锁扣。

    ……

    周言被拘留了三天才从派出所出来。

    他那辆价值几十万的机车被扣了,气得在网球社发脾气,把能砸的东西都砸了。社员们在一边安慰他,却没讨到什么好处,甚至还被他打了一顿。

    这一切的暴行直到另一个少年的出现才终止。

    带着黑色鸭舌帽的少年强行拉起了地下室关闭的卷闸门。周言正奇怪是谁胆子那么大的时候,江野走了进来,晃着一双眼睛四处找着什么。

    “哥哥!”周言见到他就跟粉丝见到明星那样激动,所有不好的心情在那一刻全部烟消云散。

    江野目光落在角落里,那里有一段没什么用的绳子。

    周言笑得甜甜的,怕被江野发现自己暴力的另一面,连忙把身边鼻青脸肿的队员赶了出去,现在球社里只剩下他和江野两个人。

    “你怎么找来了呀?”

    他趴在栏杆上问。

    他记得他没跟他说过地下球社的事情,难道是余白告诉他的?呵,看来这家伙还算懂事。

    江野捡起那段绳子,朝着他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那一瞬间周言腿都软了,浑身发热得厉害。

    江野那双漂亮的桃花眼真是要人命,笑起来的时候无比邪魅,无时无刻都在放射着直击人心脏的电波。

    “我还以为你是直男呢。”周言咬了咬唇,朝他抛来一个暧昧的眼神:“原来你喜欢这么刺激的。”

    “过来。”江野用食指勾了一下。

    周言笑着从阁楼上跑下来了,他夺走江野手里的绳子,特别的热情:“不用你动手,我自己绑。”

    说着,他绑住了自己的双手,用牙齿打了个死结,然后讨好似的看着江野:“哥哥,这样你喜欢吗?”

    得到的是江野抬手一巴掌,把他扇得一脸懵。江野又掐着他的脖子把他压在墙上。周言被掐得难受,以为是江野的特殊癖好,所以没反抗,任由他手指收紧。

    感觉到有些不对劲,周言难受的大口呼吸了一下:“哥哥……你轻点吧……我感觉……有点……喘不过气……真的……”

    江野微笑着歪了歪头,手的力道却没有减轻半分。周言整张脸被掐得涨红,他实在受不住,开始挣扎:“我……我……我不玩了……你放开我……”

    在他接近翻白眼的时候,江野松开了他,还没等他喘口气呢,一把抓住他的头发,就把他地上摔去。

    “唔!”周言吃痛。

    江野踩着他的脸,狠狠的挪了两下:“想不想玩更刺激的?”

    周言原本以为他是来真的,一听那落下来的低音炮,他又瞬间软得就像一滩烂泥,像个发q的狗,期待得不得了。

    “好啊。”

    江野狠狠地踹了他的腹部几脚,每一脚都让他疼得打滚。他恍惚想起,当时他也是这么踢余白腹部的。

    地上一滩血迹。

    周言躲闪着:“不行,我好痛。”

    他受不了这奇怪的游戏了,再这么被他打下去,一定会被他打坏的。

    江野也没在动他,而是走了出去,把外头另外一个少年扶了进来,是瑟瑟发抖的余白,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只听到了好几声惨叫。

    “江……江野……”余白的声音在颤抖:“你要带我去哪里?”

    “乖。”江野带着他来到周言面前。在周言逐渐恐惧的视线下,少年递给余白一把锋利的刀,周言惊恐的摇头:“你们……你们要干什么?!”

    余白听到声音一愣:“谁?”

    少年在背后握住余白拿刀的手,温柔地轻吻他的脸颊:“不过一只死狗而已。亲爱的……他当时怎么咬你的,你现在就怎么把他剥皮抽筋。”

    是周言!

    余白握刀的手在颤抖。

    少年安抚着他:“不用担心,我会处理好之后的一切事。”他的手缓缓抬起来,带着余白举起那只拿刀的手,那在余白身后阴测测的模样,就跟吃人的鬼一样,表情可怕得要命。

    “不要……不要!!”周言几乎是哭着喊出声,余白被吓到了,跟触摸到烫手山芋似的把那把刀扔了。

    “江野……对不起……我错了……我一定好好听你的话……呜呜……求求别让我做这样的事情。”

    余白也害怕的哭了,豆大的眼泪一颗颗从眼眶里滚落,几乎是乞求似的,他跪在江野面前,求饶着:“我们走好不好……呜呜……江野……我求求你……我好害怕……”

    他想要的目的达到了。江野满意的捧着他的脸,扬起一个病态的微笑:“好,那就不动他。”

    他将他打横抱起来,往外走去,余白小鸟依人的依偎在他怀里,因为害怕,他主动的勾住了他的脖子。

    这个动作让江野的愉悦值直接到达顶峰。他终于忍不住,将余白困在一个没人的角落里,抵在墙上热吻。

    他吻掉了余白的眼泪,又缠绵的轻吻着他湿湿的眼角,不知道是不是吓得不轻,期间余白不敢反抗一下,模样乖得就像一只可以随时任他吃掉的小白兔。

    “亲爱的……你听话的样子真的好让我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