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偏执男二he[穿书]

跟偏执男二he[穿书] > Chapter (22)

Chapter (22)

    江野的占有欲和控制欲被余白填得满满的。有谁不喜欢这么乖的孩子呢?

    他微微张口在他脖子留下标记,肆无忌惮的咬着,吮吸着,留下一个又一个属于他的标记。

    有几个球社里的少年从他们身边路过,看到这副画面不由得面红耳赤,又因为好奇驻足,多看了几眼。

    余白痛苦又愉悦的眯起眼来,那裂开的缝隙里,漂亮的琥珀色眼眸流转了一下,带着一丝挑逗的笑意,对上了他们的视线。

    那一刻,少年们就跟触到火似的,一个个红着脸跑开了。

    江野重重的咬了一口他的耳垂,惹得怀中的人儿一颤,他语气满是不悦:“就这么喜欢被人看着?”

    余白无辜的摇头:“没有。”

    他的小脸被江野掐住:“最好是没有。”

    那张小脸在他手里显得是那么无助和可怜。

    江野直勾勾的盯着他,漆黑的眼眸里凌厉似把刀,那个样子,仿佛要把他的灵魂贯穿才好。

    他想看,余白就给他看。

    可是时间久了江野也会发觉不对劲,这样纯善的人明明一眼就能看到底,可为什么却总给他一种故意给他看穿假象。

    “余白。”他哑声唤他。

    余白害怕的抬起眼皮,眼里有晶莹的泪花在闪动,无辜又不知所措,看起来是那么楚楚可怜。

    对上余白视线的那一瞬间,江野要说的话,忽然堵在了喉咙里,竟然一个字也说不出来,逐渐的,那双鹰眼里的疑惑被疼惜所填满。

    “我想回家……”他哽咽着说。

    江野的一颗心都碎了,他颤抖的擦着他眼角的泪珠,激动地回应着:“好,回家,我们马上回家。”

    余白答应着回家。

    可扭头就只身一人回到了地下球社。

    周言还被绑在那,狼狈的像条狗。

    余白带着江野的鸭舌帽走了过来,这个鸭舌帽是他趁江野睡着时悄悄摘下来的,上面还有他发间香精的味道。

    周言都快睡着了。

    被余白泼了一杯热咖啡弄醒。

    看见来人,周言刚要发火,就见余白正哆哆嗦嗦的解着他的绳索,边解边紧张的四处观望,生怕会有什么恐怖的威胁突然出现一样,搞的周言也紧张起来了。

    “快走。”余白解开他的绳子。

    周言一愣:“你为什么……”要救我?

    “哪有为什么,大家朋友一场,我哪能看着你受伤啊。”余白催促着他离开:“赶紧走吧,小心江野又会过来。”

    他明明之前还打过他的,现在他身上的伤估计都没好。想着,他刚刚哭着跪下求江野放过他的样子也是真真切切的,没想到余白是这么不计前嫌的人。

    周言感动了。

    “谢谢你。”

    说完他往门口跑去,刚出那地下室,从天而降一个花盆,直直砸下来,砸在他的头顶上,把他脑袋砸了个洞,当场晕倒在地不停的抽搐。

    “周言!!!”

    余白连忙跑过去查看,确认人出事后,哭着拨打了报警电话和救护车。他原本想救周言的,可奈何他躲不过天灾**,出了这样的事情。

    周言住进了uci。

    余白从医院里出来的时候还在哭,他好害怕看到这样的事情。余美丽安慰着他,安慰了好一会余白才跟她回家。

    在小绵羊车后座,余白把脸埋在她背上一抽一抽的,抽得特别厉害。余美丽以为他在哭,正要安慰,却又感觉他在笑。

    余美丽看不见他的表情,是哭还是笑,大概只有余白自己知道了。

    余白走到家楼下,江野正站在楼下等他。余美丽看到江野,心里多了一丝不舒服,他拉着余白绕着他走。

    江野也没拦着,就站在那里安安静静的目送着他们母子离开。

    “余白以后不要跟他玩了知道吗?”余美丽边掏钥匙边跟他说:“他们一家子都是疯子,你别跟他学坏了。”

    余白没说话。

    余美丽瞪了他一眼:“你听到没?以后不许在跟那个孩子接近了!”

    余白终于应了:“嗯。”

    他撇向楼梯下方,江野就站在那,阴沉着一张脸盯着他们母子两。这种话被当事人听去,余美丽觉得好尴尬,连忙拉着余白走进家里,关上了门。

    进门后她还在说,只是声音没有那么大了:“你是不知道,她妈妈之前还到家里来欺负过咱们。你画的那张全家福就是她妈妈给踩碎的。今天她妈妈又来咱们家发火,砸坏了咱们家好多东西。”

    “这样。”余白浮起一个笑意,看起来并不意外。江玉暴走是他预料之中的事情,那女人迟早会报复的。

    “还有啊,那孩子的爸爸过几天就要出狱了。你应该知道吧?就是你小时候一看到他就会哭的男的。”

    余白摇摇头:“不知道。”

    余美丽“嘶”了一声:“就是那个啊,脸上有疤的那个。”

    余白想起来了。

    江野的继父,叫杨威。

    因为故意伤害罪被送进了监狱里关了五年。江玉住的这个房子就是杨威的,那个折磨她五年的畜生就要放出来了,她现在应该着急,紧张的情绪急需要发泄口,所以才来找余家麻烦。

    余白的电话响了。

    是江野打来的。

    他回到房间面无表情的接起来,电话那头江野的声音很沉闷:“你就不想我么?不想见见我么?”

    余白没说话。

    江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过来好不好?我好想你,想你想到要疯了。宝贝,可不可以让我看看你?”

    余白还是没说话。

    大门外传来开锁的声音,因为锁孔不匹配,声音持续了很久很久:“你们家的门锁为什么换了?”

    为什么呢?

    因为是他换的。

    余白勾了勾唇,发出好听的声音:“你别这样,我好害怕啊。”

    “别害怕宝贝。”江野一听到他的声音,兴奋得不得了,狼尾巴都摇晃起来了:“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真的,我就是想见见你。好不好?”

    “你说的……那我出去,你千万不要引起我家里人的注意。”

    江野的声音都在颤抖:“好。”

    余白刚打开门。

    一只手迫不及待的把他从门内拽到黑暗里,江野把他抵在门上,带着铺天盖地的吻席卷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