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偏执男二he[穿书]

跟偏执男二he[穿书] > Chapter (23)

Chapter (23)

    粗重的呼吸将余白吞没,他伸出双手试图抵抗,可是手却被反扣住,所有的抵抗动作都被江野一一化解。

    眼前的少年现在就像个很久没有吃尝过荤腥的狼,是一个巴不得把他整个人撕开,想品尝他血肉的坏家伙。

    余白被迫的接受着他的吻,双舌交缠的时候,江野火热的呼吸灌进他的唇齿间,和他交融着气息。

    楼道里很安静,安静的只有他们两个口水交融的声音。不知道过了多久,江野的唇才离开。余白再抬头时,一张小脸被吻得红扑扑的。

    江野捏着他的脸,和他额头碰额头的相抵,离得他很近,那半眯的眼眸里装满了对他痴迷。

    “去我家?”

    他浑厚的低音炮响起。

    余白摇摇头:“我们不能……”

    话还没说完,唇又被堵住了。余白闷哼一声,江野不甘心的咬了一口他的唇瓣:“我最烦你对我说不。”

    “疼……”

    在余白颤抖的说了一个疼字之后,江野又辗转舔着余白被咬疼的唇瓣,用甜蜜的语气去威胁他:“知道疼就乖乖听话好不好?”

    怀里的人儿颤抖着,害怕似的抖着苍白的唇:“好……只要你不伤害我……就行……”

    江野那双炯炯发亮的星眸愈来愈兴奋,余白甚至都感觉到了他因为兴奋正在缓缓摇晃的狼尾巴。

    “你们在干什么?”就在这时,余淼的声音在楼梯下响起。

    余白那位已经三天不着家的弟弟忽然出现在他们面前,一脸震惊的目睹了他们接吻的过程。

    震惊完之后,他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只觉得好恶心,想骂他们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只能走过去把余白从江野怀里拉出来,说道:“你是不是疯了余白?你他妈搞同性恋?还在家门口??你不恶心我都替你恶心!!”

    他话音刚落,就被江野揪住头发放倒在门口。他现在的语气就和他的表情一样阴狠:“你再多说一句试试,你看看我会不会撕烂你的嘴?”

    “不要……”

    余白连忙拦下江野。余淼也趁此机会挣脱,躲在余白身后,明明很害怕江野,一张嘴却还在嚷嚷着:“你算什么东西?他妈的居然敢打我??”

    江野不悦的挑了挑眉。

    余白推着他去家门口,乞求地说道:“江野……你只要不伤害我的家人,你想让我怎么样都可以。”

    他眸光闪烁着害怕的光芒,说话时楚楚可怜的。江野再怎么愤怒,一看到余白这样表情一颗燥怒的心瞬间软了下来。

    “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余白低了低头,闪躲着他的目光:“你先回去吧,弟弟这边我来处理,晚点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江野看起来不想走。

    余白酝酿了一下,不过一会儿,那眼尾肉眼可见的变成粉红色。他什么也不用说,只用看一眼江野,江野就会脱下所有武装,在他面前举手投降。

    “好,我走。”

    “我走就是。”

    “只要你别哭。”

    余淼似乎看穿了什么,江野走后他跟着余白来到他的房间里,问余白:“余白,那个疯子是不是威胁你了?”

    余白没说话,黑着脸站在书桌前,手指烦躁有规律的敲击着桌面,背对着余淼不知道在想什么。

    就算他们再怎么闹,也是亲兄弟,江野威胁的话他可听得清清楚楚。余淼是不会就这么看着余白受欺负,拍着他肩膀说道:“余白你怕什么?我外边有兄弟,他要是弄你你就告诉我,我叫人去……”

    “啪!”他的话被突如其来一巴掌扇得戛然而止。

    余淼被扇得一脸懵。

    余白用手背扇的,因为身体柔弱,扇的手的关节疼。他冷着脸揉着手腕,漂亮的凤眼瞪着余淼:“我的事跟你有什么关系?什么轮到你多管闲事。”

    “余白你疯了?”余淼真的是懵了,从小到大他们兄弟俩不管怎么吵,怎么闹,余白都没有打过他。

    余白今天这一巴掌可谓是给这原本就冰冷的兄弟的关系,又添上一层寒霜。

    余淼愤愤的指着他:“你等着,我这就告诉妈妈去,让她知道你和对面疯子搞同性恋!你就看她揍不揍你就完事!”

    余白淡定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三千块钱,甩在他的脸上。余淼眼睛一亮。余白讥讽一笑,一句话没有说话,又拿出一千块打在他脸上。

    这些钱够余淼去玩一顿好的。

    余淼笑呵呵的捡起钱,一点没了刚才的嚣张的模样。余白最了解他的性子,自己也不是个什么好东西,就喜欢对别人指手画脚,他最反感这样的人。

    余白:“出去。”

    余淼就跟商机一样,兴奋得不得了,但语气还是那样嚣张:“余白你别得意,钱花完了我还会找你的。”

    余白没有再理他,而是拿起了桌子上的油性笔走向了日历,这个月的31号被画上了一个红色圈。前面过去的日子,都被他用黑的油性笔打上了一个x。

    他用笔将今天的日子抹除。

    还剩下二十天。

    三十号是他大结局的时间。

    也是他高考结束的最后一天。

    余白放下笔,盯着那日历,眸光暗暗的闪烁着,眼底藏着一丝微妙的兴奋。那抹兴奋又在江野打电话过来的时候,巧妙的收敛了起来。

    余白没有接这通电话,只是把手机随意的扔在一边后不再管。他不接电话。电话那头少年心急如焚,时不时走到他家门口又离开,一晚上都难以入眠,如果不是因为要照顾他的感受,他早就破门而入了。

    余白走向了自己的小画室,墙上琳琅满目挂着许多素描和油画,画的都是江野。笑着的江野,睡着的江野,深情款款的他,还有带一些色气味道的他。

    余白痴迷的抚摸着那副他最满意的那副《玫瑰与少年》,这副素描已经被他重新画成了油画,有了色彩和光影的点缀,画面更加神圣美丽。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从来没有人可以让他这么想要给他画画。

    和他在一起的这些时日里,余白的脑子和眼睛就跟摄像头一样,悄悄的记录着他生活的一点一滴,现在只是一闭眼,他所有的模样都能清晰的在他脑海里回放。

    他执起笔,将江野刚才半眯眼的模样画了下来,贪恋似的欣赏着,然后将它抱在怀里,沉沉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