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偏执男二he[穿书]

跟偏执男二he[穿书] > Chapter (25)

Chapter (25)

    余白小脸苍白。

    他扭头看了何彩珠一眼:“你能自己回去吧?”

    何彩珠点点头,但是很担忧:“余白,需不需要我帮你……”

    江野那个模样跟吃人一样,要多吓人有多吓人,看得她心惊胆战。她看余白,余白现在看起来也很害怕,两家人隔的这么近,也不知道他忍受江野的欺凌有多久了。

    “不用。”余白不再看她:“我刚才和你说过的话你别忘了。”

    他刚才说过……让她不要多管闲事。

    何彩珠:“可是……”

    她话还没说完就被余白回头阴郁的瞪了一眼,那个眼神就像一把淬了毒的刀子,带着一丝警告和威胁。

    他变脸就跟翻书那么快。

    何彩珠垂下眉眼,犹豫了几番后,一步三回头的下了楼梯。她很担心余白,但是余白看起来并不是很想让她插手他和江野之间的事情,无奈,只得离开。

    她离开后,余白转身想回家,刚打开门被江野豪横一脚踹在门上,导致门重重的关上。他笔直修长的脚还踩在门上,危险的悬在他的身旁。

    “没什么想说的?”

    他语气很不好了。

    余白这才转身看向他:“我没什么好说的。”

    香烟的烟雾还没消散。

    浓白烟雾四处弥漫着。

    他从烟雾中伸出手,一把掐住余白的脸,声音低沉得厉害:“我给你打了个多少个电话?”

    余白疼得皱眉:“三十个。”

    “错了。”他故意压低了语气:“是三十一个。”

    “为什么不接?”他带着一丝危险质问他。

    余白不语。

    江野眼睛红通通的:“别不说话,你可以撒个慌骗我,说不定我会信的。”

    如他所愿:“我手机没电了。”

    江野气死了,却又拿他毫无办法,只能喘着浑浊的闷气:“行。我信。”

    他将脚放下,转身走到了楼梯上点燃了一根烟,不再看余白。他在调整着自己的情绪,他害怕自己脑子一热,会对余白做出什么致命的事情来。

    余白没有进家门,而是走到他身边,掐灭了他点燃的那根烟:“抽烟不好,我希望你少抽点。”

    这句话不知道点燃了江野哪里的神经,余白被就着手拽过去,整个人抵在了楼梯间的栏杆上。

    江野的长腿划入了他的峡谷间,惩罚似的,狠狠地往上一顶。他太用力了。余白疼得直弯腰。

    他弯不下去,只能被迫将头靠在江野的肩膀上。一只手掐着他的脖子,又将他强行掐着仰起脸。

    “说。”江野阴郁着半张俊脸:“你是我的。”

    他的手越掐紧,余白感受到了窒息,紧紧皱着眉,不得不跟着他说:“我是……你的。”

    江野眯了眯眼:“谁的?”

    余白:“江野的……”

    “很好。”那只手松了开:“记住你今天的话余白。”

    余白得空呼吸,由于呼吸得太猛烈,导致气管灌进口水,不由得直咳嗽。那个时候江野吻了上来,堵住了他的呼吸。

    余白好难受啊,发出好听的声音闷哼着,拼了命的抵抗着,但是没用。他越挣扎,他就吻得越深。

    他想咳嗽,在唇舌缠绵的空隙间。

    “你放……唔……”

    “开……”

    “江……唔……”

    所发出的每一个音节,都被江野强行堵回去。余白几度双眼晕眩,差点晕倒在他怀里。

    最后他狠狠咬了江野一口,江野这才松开他。余白咬得够狠的,嘴唇都给他咬破了,等着江野的还有余白一巴掌。

    打完之后余白在喘气。

    江野也在喘气。

    两人对视着。

    一人虎视眈眈。

    另一人害怕得发抖。

    “你弄疼我了。”余白躲开他的视线,想绕开他离开,又被江野拽着手拖回来,囚禁在他的双臂之间:“我让你走了么?”

    小绵羊带着哭腔吼了一声:“那你想怎么样?”

    江野用手扣住他的后脖子,将他往脸前带。他的下唇瓣上还在往外渗透着血珠,一颗颗的,像一朵绽放的妖冶玫瑰。

    “舔干净。”他低低道,语气里带着一丝不容拒绝的命令。

    “江野你别……”

    话卡在喉咙里,江野只是扔来一个阴暗的眼神,余白便什么也不敢说了。

    余白盯着那处伤口,犹豫了两秒后,伸出鲜红色的小舌舔了上去。他的舔舐的模样乖巧得像只小猫,小心翼翼的,高度保持着警惕,不敢太过于用力。

    正午的阳光透过窗户玻璃撒在两个暧昧不清少年的身上。余白缩回了舌头。江野性感的喉结不由得滚动了一下,琥珀色的瞳仁盯着他的舌头颤动着。

    余白的唇慢慢退开:“可以了吗?”

    江野没说话。

    余白意外的目光落在他们家门口,似看到什么,他脸色一白,推开江野扭头躲到了自己的家门里。

    江野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江玉抽着烟倚在门口,拿着一个手机在拍摄,也不知道拍了多久,反正她笑得渗人的。

    她收起手机,嘲讽道:“我就说你为什么要一直向着对面家那个小孩。”

    江野面无表情开口:“删了。”

    “不可能。”江玉哪能给,她开心得不得了:“我还要发给对面那傻大姐看呢。”她现在对余美丽的表情甚是期待,也不知道那八婆看到自己儿子搞同性恋,会是个什么样子。

    江野面无表情的抢走了她的手机,找到了一个半分钟的视频,然后删了。江玉只是意味深长的笑笑,再没说一句话。

    只有余白知道她在笑什么,这个女人一定不会只有这么一份视频。她既然拍了,就不会善罢甘休,不管是书里还是现在她铁了心要搞死余家一家人的。

    余美丽那个病,不能受一点外来刺激,整个人就像一栋危楼,处于一个随时会倒塌的状态。

    如若给她看到,结果还是会和书里一样,脑溢血瘫痪,严重点甚至会成为植物人或者死亡。

    余白的脸色阴沉得跟要滴出水似的,余美丽走过来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儿子你挡在门口干嘛呢?”

    门外的江野听到声音一怔。

    同时一怔的还有余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