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番外与if线与脑洞存放处

各种番外与if线与脑洞存放处 > 快乐的一周目清川(1)

快乐的一周目清川(1)

    一周目的清川辰还没有跨世界的能力,生活没有二周目那么丰富,思想也没有经过酒厂希望小学熏陶后的高尚(?),只是个平平无奇性格欢脱的组织真酒,代号玛因,前期日常是和琴酒搭档。

    说起来,琴酒的搭档一直都是平平无奇的角色呢。清川辰心里想着。日常跟在他身边的是专注开车伏特加、专注打\狙基安蒂和专注打\狙二号科恩,大概琴酒喜欢专注的废酒(bushi)。

    理性推测一下,估计是琴酒本身实力就很强、性格也冷傲,不适合与同等水平的酒搭档。也可能是组织某些人怕琴酒这边势力太大,若是有二心容易有威胁?

    清川辰懒得去猜上层的脑回路和琴酒的想法,于是决定也做专注的废酒,给自己的定位是专注做后勤,日常带着医药箱和补给箱、还有零食什么的上车,然后被琴酒冷气狂飙说不要往车里塞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清川辰表示这不是乱七八糟的东西,包括零食都很有用的!毕竟说不定等会就饿了,需要补充能量。而且自己从来都是把东西抱在怀里,绝不占他车的地方。

    ……其实他心里还在吐槽琴酒这辆老爷车实在是太小了,不过,这些话并不会说出去罢了。

    琴酒听完他的解释,冷笑一声,掏出伯\莱\塔说这车里他和那些乱七八糟的零食只能留一个。

    于是清川辰只能含泪往口袋里塞了几包小零食,剩下的都扔了出去。

    ……可恶!等会你们就饿肚子吧,这些零食只有我自己吃!!他在心里暗暗咬牙想。

    虽然清川辰给自己的定位是专注于后勤,不过琴酒日常喜欢让他出去打头阵,因为清川辰长了张无辜的好人脸,适合混入人群、提前打探情报。

    清川辰也挺喜欢这个安排的,因为可以在他们把这里搅得一团糟之前,先吃好喝好玩好,简直完美!

    临走前再稍带点什么——当然,不能被琴酒看见,不然又要被杀气凌迟然后说东西和人只能上去一个。

    或者清川辰自己变成东西也行(意思就是变成尸体)。

    清川辰:为什么啊——弄脏你的车我给你洗还不成吗_(:3)∠)_

    心里抗议,但表面上清川辰还是配合点头,只不过后来会暗地里偷偷藏一些再上车……

    不知道琴酒是真没看到还是懒得再管,只要清川辰不光明正大带乱七八糟的东西上车,他也就不再对着清川辰飙冷气。

    伏特加本来想说既然琴酒那么烦对方为什么不干脆让组织把玛因调离,不过他看了看他家大哥日常阴沉的脸色,还是决定不主动提起与玛因有关的事情了……反正玛因平常干活也挺利索的,是个好助力。

    好人脸清川辰在多次被琴酒派去打头阵探情报之后,他的能力终于被组织发现了,组织表示这张脸和性格做后勤太委屈了,不如去红方卧底吧。

    然后就把清川辰塞进红方里面去了。

    清川辰:??猝不及防我就去当卧底了??

    清川辰:我还是喜欢和琴酒搭档时候的摸鱼生活_(:3)∠)_任务前到达会场吃吃喝喝,任务后收拾收拾东西上车回府,打打杀杀都不用自己管,多么美好的生活啊!!

    清川辰:哒咩哒咩哟,大哥我不要离开你啊呜呜——

    琴酒:快滚。

    作者有话要说:  这是《琴酒和红方称兄道弟》的番外

    清川辰的一周目很快乐,当然二周目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