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番外与if线与脑洞存放处

各种番外与if线与脑洞存放处 > 快乐的一周目清川(2)

快乐的一周目清川(2)

    在组织的帮助和清川辰自己的努力下,清川辰非常自然地融入了红方,过起了在阳光下的生活。

    他很久没有享受过这样安逸的生活,每天和同事们插科打诨、合作共进,只需要偶尔根据组织的提示干点活就行。

    清川辰表示,不用天天担心吃子\弹或者被丢到审讯室和惩戒室的日子,简直是天堂!!

    清川辰:这里人美心善,说话又好听,我真喜欢这里。

    当然,喜欢归喜欢,身为真酒,清川辰传送情报、暗地里背刺红方的活一点也没少干——毕竟是敌对阵营嘛。

    清川辰的好人脸和欢脱的性格让他的人缘非常出色,同事们经常会在私下里和他聊许多事情。他通常都端着微笑,用真诚的松石绿看着对方,劝对方喝点小酒消愁,然后把对方不经意间透露的一点秘密片段收集收集、打包发送给组织。

    组织因此避开了许多次警察与公安的围剿、还反杀了不少人。

    这样零碎的信息传递,让清川辰不知道某些同事的牺牲是否和自己有关。因此,当有同事牺牲的时候,清川辰都会真心的在对方墓前献上一朵花,然后心里悄悄说一句【对不起啦,我很抱歉】。

    红方人美心善说话又好听,但终究不是自己的归宿,自己也无法真真正正地融入他们。清川辰知道,如果有一天他们知道了自己的真酒身份,那么等待自己的不是牢狱就是死亡。

    清川辰在聚会时,会笑着和朋友们开玩笑,在大家都喝醉了以后挨个拍拍脸问还清醒不?确信是真的都醉倒后、才认命的叹口气收拾现场,再将朋友们挨个送回去。

    身为卧底,清川辰当然不会喝醉到意识断片,最多是酒壮人胆,回家后掏出手机就给琴酒打大半夜的骚扰电话。

    对方当然是挂断,然后清川辰坚持不懈继续打。电话被拉黑以后清川辰就发邮件轰炸,最后是琴酒给他打回来。

    “想死吗?”接通的一瞬间就是阴森森的语气,凌冽的杀气似乎能透过电话传递过来。

    当然,喝醉酒的清川辰才不怕。他非常大胆地乐呵乐呵道:“你也不能大半夜过来杀了我吧。”

    对面冷笑一声:“试试?”似乎有披上风衣和枪上膛的声音。

    清川辰意识立刻清醒了那么几秒:“我错了大哥,我开玩笑的。”

    对面传来不耐烦的声音:“要是喝醉了透露了组织消息,你就等死吧。”

    清川辰眨巴眨巴眼睛:“你听出来我喝醉了?”

    对面没回复他的问题,冷冰冰丢下一句:“再打过来就杀了你。”然后便挂断了。

    清川辰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揉揉太阳穴让自己清醒一点,然后百无聊赖地仰躺在床上。

    月光流转在他松石绿的眼眸中。

    “我不会喝醉的。”清川辰低声和自己说,“……因为喝醉了没人送我回家。”

    我既不是一名真正的警察,也不算是一个纯粹的组织成员,两边似乎都不能交到真正的朋友呢。

    清川辰拍拍自己的脸,然后用欢快的语气道:“没关系,无敌总是寂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