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番外与if线与脑洞存放处

各种番外与if线与脑洞存放处 > 快乐的一周目清川(3)

快乐的一周目清川(3)

    清川辰有时候会坐在窗前发呆,看着桌面上自己的樱花勋章,思索自己到底应该是真酒、还是一名警察。身份和情感的冲突,让后期的清川辰纠结着、即使知晓了一些情报,也没有第一时间上报给组织。

    清川辰:我没有掺水!!我只是攒一攒,缓一缓再上交!!=w=

    他们的工作通常很忙,不过有时也有歇班的时候,同事a拉着清川辰去民俗一条街玩,对街边摆着的抽签倒是非常有兴趣。

    “来一根吗,清川~不觉得非常有意思吗?”同事a鼓动道,晃了晃手中抽到的签子。

    清川辰表示与其把钱花在这上面,不如去买点吃的,比如隔壁在卖的金平糖。不过最后还是随手抽了一根,翻过来看,上面写的是:

    【终结时刻前,你偶然的傻逼善心说不定可以开启新的道路。】

    清川辰沉默,清川辰思考,清川辰大惊。

    清川辰:你这个签子竟然骂我!!

    同事a:……?这是应该关注的重点吗??

    摊主:我似乎不记得做过这样的签子……大概是因为你值得吧。:-d

    清川辰震惊猫猫头:我值得被骂?!

    同事a:……所以你的关注重点只在那个修饰词上吗。

    快乐的清川辰表示自己不会记住骂自己的东西,于是他转头忘了这个签子,和同事a一起逛民俗一条街。

    同事a是个看起来吊儿郎当、实际上很细心温柔的人,他和清川辰在办公室是隔壁桌,所以关系最好。

    同事a和清川辰随口聊着:“要是以后结婚成家了,我一定要住在你对门,和你做邻居。”

    清川辰:“哎?已经考虑到这么远了吗?”他嘻嘻笑道,“难道是因为我每次都能把喝得烂醉如泥的你们送回家?”

    “什么啊,为什么不是感动于我们的美好友情?我可没把你当工具人。”同事a揽住清川辰的脖子,开玩笑的扯起对方的脸,“我是想,要是以后被媳妇追打的时候,还可以去你家避避难。”

    “那我一定会把你交出去的。”清川辰一本正经回答,“要是你媳妇揍你,一定是你的错,乖乖回家跪搓衣板吧!”

    “呜哇!清川真是狠心的人,你舍得嘛~~”

    “出现了,人形撒娇怪!!我已经开始录音……糟糕,不小心发到工作群里去了!”

    “??清川你这个混蛋,接受我的铁拳制裁吧!!”

    同事a日常和清川辰都是这样吊儿郎当的相处方式,不过,对待花花草草,他则格外细心。他在家里养了一阳台的花,说等到了开花季节、邀请清川去他家里好好欣赏一番。

    清川辰:想喝花茶哎,我可以摘花吗?

    同事a:试试就逝世。:-d

    清川辰:可怕~~

    同事a不仅对于花花草草,对于工作也非常细心。

    那天下着小雨,清川辰看到同事a敏锐地注意到了组织成员的身影,同事a悄悄收敛身形,跟在了银发杀手身后。而琴酒好似没注意,黑色的身形像是一缕鸦影,进了旁边的小巷。

    同事a也紧跟着追进小巷,手里已经拿出配备的枪。

    清川辰拐进这个小巷的第一眼,看到的便是二人互相抬枪对峙的局面。银发杀手表情冷凝萧杀,而同事a的脸上则带了几分紧张和正义感。

    清川辰知道同事a绝对赢不过琴酒,因为琴酒大概从一开始就注意到了身后的同事a,只是把人骗进来杀。

    两人同时注意到出现的清川辰。

    同事a的表情放松了不少,带着庆幸和信任叫他的名字:“哟,清川!”

    而身后那人的子\弹却射穿了他的心脏。

    同事a瞪大了眼眸,表情是错愕和疑惑,他用不可置信的眼神、在生命的最后时刻看向约定以后要住对门的好友。

    清川辰低声说:“你阳台上的花我会帮你照顾好的……放心,绝不会拿来泡花茶。”

    ——只是,等花开的时候不能两个人一起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