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番外与if线与脑洞存放处

各种番外与if线与脑洞存放处 > 赤井&清川的原著bug之旅

赤井&清川的原著bug之旅

    今天是秋高气爽的一天,成年后的他们选中了这一天来进行酒厂希望小学老同学班级聚餐活动。

    按理说清川辰是会和黑泽阵一起的,但是这一次黑泽阵要提前前往那里布置会场,顺便捎带了小琴酒黑泽旭,让清川辰早上可以睡个懒觉。

    只是没想到这个懒觉一睡就……

    清川辰睁眼看到时间、还有调到静音模式手机里的无数个未接电话,心里猛地一咯噔!!

    糟了糟了要迟到了啊啊啊啊!!!

    以飞快的速度洗漱收拾完,清川辰只叼了一片吐司便夺门而出。

    路上匆匆忙忙,竟然还碰到了同样迟来的赤井秀一。

    清川辰:“好巧啊好巧!太好了,大家一起迟到做最后一名就可以一起表演节目了!”

    赤井秀一闻言默了一瞬,然后突然加快了行进速度。

    清川辰:“??!”

    清川辰:“太不团结了赤井!好啊看来我们两个要角逐出一个倒数第一!”

    两人开始无言的加速冲刺,做街道上最亮丽的一道残影。

    远远看见他们定好的那家酒店大门,清川辰心中一紧,知晓最后的比拼要开始了!!

    绝对不能做最后一名上台表演节目!!太社死了!!这个机会就让给已经熟练了的赤井秀一吧!!(赤井:?你礼貌吗?)

    清川辰心里充满了信念,他超常发挥弯道超车,最后如同一枚小炮弹一般冲到门前,借助冲力一把推开大门:“朋友们我来了我不是最后一名好耶——!!”

    一连串说完一长串,他才发觉面前的景象、似乎、有点、不太对??

    酒店大厅里是被劫匪当作人质挟持的一群人,他们都瑟缩地聚在一起,周围是持枪的歹徒。清川辰这个撞门让所有人的视线都汇聚到了这里,他们一瞬间都呆滞住了。

    还是某个持枪劫匪瞬间反应过来,大喊道:“这是怎么进来的!?我明明锁了大门!!”他抬枪毫不犹豫的射\击!

    清川辰在看到劫匪抬枪动作时便下意识向一侧闪避、避开子\弹,然后子\弹穿过了随后赶来的赤井秀一!

    清川辰:“!”

    ——然而,却像是穿过了一层空气一般,赤井秀一毫发无损,甚至还拍拍清川辰的肩膀,说:“这就是给我们的惊喜吗?”

    劫匪和人质们目瞪口呆,神情呆滞。

    ——子弹穿过人体毫发无损这也太bug了吧!!这是科学的吗!!

    清川辰大惊,清川辰沉默,清川辰似乎有点恍悟。

    他沉思着回应道:“我觉得……我们可能、又穿越了。不过,出了点小问题,我们现在是不会被击中的bug存在。”

    赤井秀一抬眼扫了圈酒店内的情景,甚至看见了好几个熟人面孔,表情平静:“哦,那是好事。”

    赤井秀一:区区跨世界,早已习惯。

    于是他淡定道:“你继续,我先复习一下考博知识点。”说完,他掏出自己口袋中的小本子,迅速进入学习状态。

    劫匪:??

    劫匪:不要无视我好不好!!啊??啊??

    人群中的熟人:赤井??他不是死了\易容了吗??等等对方为什么这样淡定的在这种现场看笔记本啊!!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友人帐:天凉了,该为生活增添点乐趣了。

    作者有话要说:  天凉了,太冷了,来点乐趣快活一下(狗头)

    评论是更新的动力_(:3)∠)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