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 30.第三更 黄色大眼萌宠干到超英门口

30.第三更 黄色大眼萌宠干到超英门口

    夏奈现只要穿越者愿意,  得罪一位人气角色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每句话都直击内心啊。

    不用看脸色,她就知道接下来要倒霉了。

    洛基瞬间闪现到面前,那双大长腿步步逼近,夏奈将身边的冰块浮起砸过去,结果影像晃了下,她意识到是幻象,  可太晚了,  洛基出现在侧翼,  把她扔出去,  这下力量极大。

    整个人身体被震的麻木,  眼前黑,  能听到耳边兜起的风声,骨头被各种阻碍物刮的快要断掉,直到后背顶到一颗树才停下。断裂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不知道是树干断裂了,  还是她的骨头折了。

    “嘶——”她吸了口夜空的寒意,  从嘴角冒出丝丝青烟。痛楚让她忘了对方是洛基,也忘了托尼的嘱咐——夜间是她的力量全盛时期。

    牙齿从牙龈中长出来,  小犬牙不再可爱,肤色在月光下泛出银光,  就像星辰的颜色,她的眼睛变成血红,  就像某种异国的红宝石。

    远处的洛基正准备离开,  他注意到周围好像下起了雾,  是黑水一样的雾气,就像公演舞台,演到**部分喷满了烟雾,从四面八方聚集在他的脚下。

    “……”洛基往后退一步,这不会给人任何好的感觉,他也不例外。

    夏奈悬浮在空中,黑暗具象化的蝙蝠将其包围,取代了双腿。她伸出双臂,掌心相对放在胸前,这些盘踞在洛基身边的黑烟也像她的手一样,把洛基围到中间。

    “这可真邪门。”洛基轻皱了下眉头,他试图开枪,却被飞去的蝙蝠卷走,夏奈毫不留情地合拢双手,黑雾一下子把洛基攥在里面,这不再是烟了,它们仿佛有了实体,听从主人的调遣。

    “唔!”如同不断压缩的牢笼,洛基被困其中,巨大的搅合力让他无法挣脱开,骨头被挤压的咯咯作响。

    洛基咬着牙齿,身经百战的邪神怎么可能轻易被牵制,他从黑雾伸出一段枪口,那是神域的□□,他嘴角微微一笑,紧接着强光打在夏奈身上,他挣脱开黑雾,正要给夏奈致命一击,一团网状物朝他喷过来,枪被直接黏在地上,另一个灵活的身影一跃而起,越来越多的蛛网喷到周围,洛基暗骂着,这些地球人太难缠了。

    小蜘蛛的灵活性有目共睹,他不断在洛基身边游荡。

    “你没事吧!”他朝着夏奈喊着。

    夏奈从地上爬起来,刚才一击让她清醒了不少,回道:“有点疼,但是没事。”

    小蜘蛛闪到掩体后面,问道:“歌剧院怪人也是打脸吗?”

    汗,这么紧急的关头问这种问题!夏奈一脸懵逼,颜控战胜了理智,回道:“除了脸……随便打!”

    这时远处的古尔丹爬起来,邪恶的吐息就像是毒蛇,一道绿光缠到小蜘蛛的身上,他瞬间丧失了力量,夏奈倒吸口气,这是古尔丹的得意技能“生命虹吸”,就是类似吸走能量的技能!

    小蜘蛛直接从半空掉下来,古尔丹还要来第二下,夏奈卷起一块石头扔过去,正中古尔丹的面门,对待布甲,就得打脸!

    他踉跄了下,没有再继续攻击。

    夏奈借机把小蜘蛛扶起来,他被抽走了力量,暂时有点虚弱。这时眼前出现了强光,夏奈被晃得睁不开眼睛。引擎的轰鸣震耳欲聋,那辆炫酷吊炸天的战车向他们驶来,上面是洛基优雅的笑颜。

    距离太近了!如果是一个人还好,现在她扶着小蜘蛛根本躲不开,一时间动不出力量,眼看着就要撞上了!

    千钧一之际,电闪雷鸣,锤子硬生生地砸在他们面前,洛基不得不调转车头。

    “你就不能留着能量干些别的事情吗?非要用在来地球上。”他冷冷道,同时对着夏奈和小蜘蛛眨眨眼睛,“看来你们得救了,但这也掩盖不了你们不堪一击的事实。”

    复仇者们赶到了,他们对洛基展开围堵,洛基突然朝夜空开火,瞬间无数冰块砸下来,正对着夏奈和小蜘蛛,钢铁侠俯冲下来,结果他的腿部也被冻在一起,瞬间熄火,多亏索尔及时补锤救了大家。

    洛基借机开着战车离开现场。

    众人追上去,至于托尼就不太走运了,他的腿部零件被冻住,暂时飞不起来。

    “你们……”托尼坐在地上,问着夏奈和小蜘蛛,“有没有受伤?”

    “我还好,但是彼得有点虚弱。”夏奈蔫蔫地回答。

    彼得摆了个他很好的手势。

    “下次你们就不一定有这么好的运气了。”托尼说着。

    “可我们阻止了他们的召唤仪式。”夏奈强调着他们的作用,也不是一无是处嘛。

    “听着,我给你做训练不是为了让你去冒险的。”托尼厉声道,表情严肃极了。

    也许是被托尼突然大声吓到了,夏奈低下头,她知道托尼是在担心他们的安危,其实她已经认识到了,她和小蜘蛛有着共同的问题,就是太“新”了,不懂得怎么应付战斗,鲁莽,无论是应变能力和技巧都有待提高。

    她小声哼哼着:“我们下次会更加谨慎的,但这次我们还做了点战斗准备的。”说着她朝着一边勾了勾手指,有个黑乎乎的小动物跑过来,看到托尼后扑了上去。

    “嗅嗅?它怎么在这里?”托尼不得不抓起它和钢铁战衣保持点距离。

    夏奈接过嗅嗅说道:“它对那辆战车很感兴趣,来,让我们看看你都从上面都拆下了什么?”

    她拎起嗅嗅的脚,在半空抖了抖,有好几个零件掉出来,其中一个有点大,夏奈拿起来问道:“这是车子的什么部件?”

    托尼仔细看了看,眨眨眼睛:“刹车踏板。”

    下一秒。

    公路上一声巨响,洛基他……

    翻车了。

    **********

    众人从车祸现场把洛基抓回来,都被这剧情走向震到了。

    洛基暂时扣押在一处隐秘的基地内,至于古尔丹,他先一步溜走了。

    “我们得谈谈了,兄弟。”索尔抱着手臂,神色凝重,“你和那个老兽人,你们到底召唤了什么出来?”

    这个话题让洛基顿了一拍,他抿下嘴唇,“你不会想知道的。”

    “你必须说!”索尔厉声道。

    复联众人围观这一幕,夏奈也在其中,不过小蜘蛛被送回去了。

    “这战车是你召唤的那些家伙给的?”娜塔莎冷言道,她指了指那杆冷冻射线枪,“看来这件也是。”

    这两件异世界武器就可以推断出,洛基召唤的应该是科技含量很高的来者,而且能贡献出武器,证明那些人已经效忠于洛基了。他的军团很可能已经构建,这绝不是一个好消息。

    众人忧心忡忡,唯独夏奈有点进不去状态,因为无论怎么看,这些武器都像是……

    卡通片里的设计。

    而且越看越眼熟。

    就在她思索答案的时候,警报响起!有人入侵,而且显示数量众多!

    “看来你的仆从来救你了?”托尼扣上钢铁侠的头盔,队长摘下盾牌,雷神举起锤子,娜塔莎和鹰眼进入一级戒备。

    铁门被砸得接近变形,众人准备迎接血战!

    洛基深吸口气,闭上了眼睛,夏奈注意到这番举动,怎么觉得他一点也不高兴,这是有人来救他啊!

    铁门要断裂了!

    无数“狂徒”在门口高喊!

    “bee  do!machi  da!”

    “te  1a  kenta!  banana!”

    “loki!”

    (